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QQ飞车好听的,比如A乐队,林肯公园的_百度知道
QQ飞车好听的,比如A乐队,林肯公园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Don't Stop、La Camisa Negra :I`M Coming、Loves Me Not, The Break's OverTouch Ya (Feat好听的很多主界面歌曲:something&#39、With U商城界面歌曲:bad time:Woman 、my would be savio、Whiskey In The Jar海滨歌曲: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last man standing中国风歌曲、welcome to hell 、rockert.a.t.u.-loves me notJamelia-Superstar(大厅背景音乐) Jamelia-Superstar 进去是这个! The Re - UpUp in the clubHave A Nice DayNothingsomething&#39、Gangsta Bop边境界面歌曲、Nothing老街歌曲;t StopLa Camisa NegraTouch Ya (Fs going onThe Take Over:The Re-Up 、Up in the club现代城市歌曲:WDYCAI、starbucks、the distance森林歌曲. C-Luv)regressionrockerwelcome to hellmy would be saviorWhiskey In The JarWomanbad timeGangsta BopTouch Ya (Feat. C-Luv)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Don's going on :regression 、Not A Single Day休闲区歌曲
采纳率:63%
飞车里的歌不一定好听
想听的话进列表找呗
列表在右侧最下面的那个音乐图标 望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QQ飞车中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歌词中有onetwothree!这歌叫啥名字啊?_百度知道
QQ飞车中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歌词中有onetwothree!这歌叫啥名字啊?
多提供些好听的飞车中歌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Max Power 歌手:Dr:Avril Lavigne(艾薇儿) 城市体育馆 歌名、the distance 森林歌曲. Loves Me Not3. Not A Single Day 丶Muma丨MGly 自创 不要翻版以下是官方网站视频的哥城市火炬 歌名:Believe Me 歌手、Up in the club 现代城市歌曲. The Re-Up2:暴风中 歌手:张佑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中国钟楼 歌名. the distance3. WDYCAI主界面1. I`M Coming (Feat. Tablo)2界面歌曲. Up in the club海滨1. Have A Nice2. Nothing3. something&#39、Gangsta Bop 边境界面歌曲:The Re-Up :Mvp情人 城市游泳馆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t Stop2: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轨道23区 歌名:Runaway 歌手:Luca Turilli 莲池幽径 歌名:All About Us 歌手:t.A.T.u 冰 封 谷 歌名:My oh my 歌手:Emerald Sword 歌手:Rhapsody 敦煌石窟 歌名:Dancing Queen 歌手:King & Queen 十 一 城 歌名:War Of The Univers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海洋公园 歌名:Numb 歌手:Linkin Park(林肯公园) 歌名. starbucks2:Woman 、my would be savio、Whiskey In The Jar 海滨歌曲:something's going on 、Nothing 老街歌曲:Break Go 歌手. welcome to hell森林1:Bullet For My Valentine 都市迷情 歌名:Aqua(水叮当)沉睡森林 Get Over It 歌手:The Eagles(老鹰乐队)老街车站 歌名:Like Fire Tonight 歌手:regression . regression2. rocker3、welcome to hell 、rocker一首是QQ飞车的背景音乐. With U中国风1: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last man standing 中国风歌曲:WDYCAI:Alone 歌手:Avril Lavigne(艾薇儿) 熔岩古墓 歌名:V3(悲怆奏鸣曲Virus第3章改编)老街工地 歌名:Larger Than Life 歌手: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老街迷宫 歌名:Speedy Speed Boy 歌手:Marco Polo(头文字D) 海滨小镇 歌名. bad time2. Gangsta Bop现代城市 丶Muma丨MGly 自创1. last man standing2. Let You Go3. Woman商城界面1:丶Muma丨MGly 自创 不要翻版1:Remember The Na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中国田园 歌名;s going on老街1:Mcfly 古堡森林 歌名、starbucks.Lovefeat & D.Esse* 海滨发卡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Not A Single Day 休闲区歌曲:Don't Stop. La Camisa Negra3:King 敦煌峡谷 歌名:Nothing 歌手. my would be savior2. Whiskey In The Jar3、La Camisa Negra 、With U 商城界面歌曲:bad time. wrecking ball休闲区1. Don&#39:Good Well Nice 的好听!边境界面:I`M Coming、Loves Me Not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QQ飞车中“Let You Go”的歌词 第一句是“borken promises”_百度知道
求QQ飞车中“Let You Go”的歌词 第一句是“borken promises”
Broken promises 破碎的承诺But you don't really mind 但你却一点也不在乎It's not the first time and you know it 你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Don't you know 你知道吗Tell me why it is you only smile inside 告诉我这是为什麽 你只是发自内心的笑But when you break me into nothing 当你伤得我什麽也不是Don't you know 你知道吗It's not like I haven't tried over and over again 这不是爱好 我没有坚持不懈Stupid fights, wrong or right 愚蠢的斗争,错还是对?Goodbye 再见I remember when you came with me that night 我记得当你伴随我的那一夜We said forever, that you would never let me go 我们曾说永远,你绝不放开我But here I am again 但现在我再一次With nothing left inside 心已空Know I don't wanna 我知道我不愿意But I gotta let you go 但我不得不放手You're the one mistake I really didn't mind 你是那个我一点也不在意的错误So beautiful, unmerciful 如此美丽,无情It took me down 让我屈服Too little and too late 太少也太迟Since now I know your kind 从现在起我看清你的本质You fake it easy just to please me 你如此轻松的欺骗了我Don't you know 你知道吗It's not like we haven't tried over and over again 这不是爱好 我们没有坚持不懈Sleepless nights, wrong or right 失眠的晚上,失常还是正常Goodbye 再见I remember when you came with me that night 我记得当你伴随我的那一夜We said forever, that you would never let me go 我们说永远,你绝不放开我But here I am again 但现在我再一次With nothing left inside 心已碎Know I don't wanna 我知道我不想But I gotta let you go 但我不得不放手I gotta let you go 我不得不让你走It's you 对於你There's nothing I can do 已经无力挽回I remember when you came with me that night 我记得当你伴随我的那一夜We said forever, We said forever,We said forever 我们曾说永远,我们曾说永远,我们曾说永远But here I am again 但我再一次With nothing left inside 心已空Know I don't wanna 我知道我不愿意But I gotta let you go 但我不得不让你离开I remember when you came with me that night 我记得当你伴随我的那一夜We said forever, that you would never let me go 我们曾说永远,你绝不放开我But here I am again 但现在我再一次With nothing left inside 心已碎Know I don't wanna 我知道我不愿意But I gotta let you go 但我却不得不放开你的手
采纳率:26%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QQ飞车游戏里面的歌曲列表_百度知道
求QQ飞车游戏里面的歌曲列表
我有更好的答案
ogg林肯公园-Numb阳光海滨赛道Have A Nice DayNothing冰天雪地赛道:Never Say Good Bye蒸汽时代赛道,这里是QQ飞车最新的所有歌曲!新增的所有歌曲:主界面:I`M Coming (Feat. Tablo)Not A Single Day游戏商城你好:WDYCAI现代城市赛道:Let You Go暮色森林赛道,如有疑问请补充提问:Gangsta BopTouch YA (feat:Let You Go同城交友:La Camisa NegraTouch Ya (Feat. C-Luv)边境战争:UP in the club希望能帮到你. C-Luv)SoulJa liuzaiwoshenbian中国风赛道:Whiskey In The JarWoman
主界面歌曲:I`M Coming、Loves Me Not、Not A Single Day休闲区歌曲:Don't Stop、La Camisa Negra 、With U商城界面歌曲:bad time、Gangsta Bop边境界面歌曲:The Re-Up 、Up in the club现代城市歌曲: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last man standing中国风歌曲:WDYCAI、starbucks、the distance森林歌曲:Woman 、my would be savio、Whiskey In The Jar海滨歌曲:something's going on 、Nothing老街歌曲:regression 、welcome to hell 、rocker
主界面歌曲:I`M Coming (Feat. Tablo).、Loves Me Not、Not A Single Day、 This Time (Album Version)、Beyond Tomorrow (Album Version).、in the end.、Never Say Good Bye. 、Nobody.、remember the name.、Right Now (Na Na Na).、SoulJa liuzaiwoshenbian.、That's Not My Name. 休闲区歌曲:Don't Stop、La Camisa Negra 、With U
商城界面歌曲:bad time、Gangsta Bop
边境界面歌曲:The Re-Up 、Up in the club
现代城市歌曲: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last man standing
中国风歌曲:WDYCAI、starbucks、the distance
森林歌曲:Woman 、my would be savio、Whiskey In The Jar
海滨歌曲:something's going on 、Nothing
老街歌曲:regression 、welcome to hell 、rocker
【游戏大厅】1 Speed Dream ——丹尼尔 (SSC主题曲)2 Loves Me Not ——T.A.T.U3 Not A Single Day——rain4 remember the name——Fort Minor5 Never Say Good Bye——马里奥6 Right Now (Na Na Na) —— 阿肯7 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8 Gangsta Bop—— 阿肯9 Gee —— 少女时代10 Tik tok —— 2PM11 Baby——Justin Bieber12 Your Love Is My Drug——Ke$ha13 Poker face—— Lady GaGa14 死一样的痛过 ——MC梦15 Love Story ——Taylor Swift16 Insomnia(失眠症)——辉星 17 Change——金泫雅【游戏赛道】1 starbucks2 the distance——A乐队3 Never Say Good Bye——马里奥4 girl
friend ——
艾薇儿5 aim high——Agent 516 last man standing——Bon Jovi7 Let You Go8 wrecking ball ——Agent 519 Numb——林肯公园10 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11 Whiskey In The Jar —— Metallica12 in the end——林肯公园13 regression—— Bstops 714 rocker —— angles del Infie15 Have A Nice Day——Bon Jovi16 something`s going on——A乐队17 Skater boy—— 艾薇儿18 U-Go-girl—— 李孝利19 Know your enemy—— Green day20 Don’t push me—— Sweetbox21 With U ——rain22 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23 亚特兰蒂斯——飞儿乐团【同城交友】1 Never Say Good Bye—— NESTY马里奥2 girl
friend ——
艾薇儿3 aim high—— Agent 514 last man standing——Bon Jovi5 Let You Go——Justin Bieber??6 wrecking ball ——Agent 517 Numb——林肯公园8 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9 火花 ——高耀太10 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11 《u》——super junior-m12 girl
friend ——
艾薇儿13 Toxic——布兰妮14《3》——布兰妮15 bad time16 Gangsta Bop—— 阿肯17 La Camisa Negra——Juanes18 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19 hug —— 东方神起
主界面:I`M Coming (Feat. Tablo)Loves ME NotNot A Single Dayremember the name(新歌曲)游戏商城:bad timeGangsta BopTouch YA (feat. C-Luv)SoulJa liuzaiwoshenbian(新歌曲)中国风赛道:(云之彼端-飞越长城Ⅱ-飞跃长城-情人结云中漫步-莲池幽径-熔岩古墓-中国钟楼-中国田园-敦煌峡谷-敦煌石窟-敦煌环道-中国城-黄金之城竞技场-刀锋峡谷竞技场)starbucksthe distanceWDYCAISoulJa liuzaiwoshenbian(新歌曲)现代城市赛道:(轨道23区-都市迷情-十一城-城市火炬-城市游泳馆-城市特区-城市体育馆-道具练习场)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林肯公园 - Somewhere I Belong暮色森林赛道:(古堡森林-沉睡森林)mywould be saviorWhiskey In The JarWoman林肯公园-Numb (新歌)城市老街赛道:(老街船厂-急速列车-老节仓库-老街工地-老街车站-老街迷宫-老街管道)regressionrockerwelcome to hellin the end(新歌曲)阳光海滨赛道(彩虹风车岛-余晖岛-月牙湾-海滨发卡-海滨小镇-海洋公园海滨沙滩)Have A Nice DayNothingsomething`s going on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郑仁浩 - 你的香气(新歌曲)冰天雪地赛道:(春天的新想乐-玫瑰之恋-冰焰裂谷-宝藏迷踪-冰封谷-冰川甬道)air raidloadedin the end(新歌曲)Never Say Good Bye(新歌曲)******蒸汽时代赛道:(机械公园-猫工厂-瓦特厂房-猫美拉竞技场)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同城交友:don`t stopLa Camisa NegraTouch Ya (Feat. C-Luv)With U边境战争:The Re-UpUP in the clubin the end (新歌曲)remember the name(新歌曲)舞蹈模式:歌名 歌手勇敢 BY2心跳 王力宏我知道 BY2我的主题曲 江雨晨完美的互动 王力宏天亮了 S.H.E说好了的幸福呢 周杰伦水仙 王心凌双人舞 潘玮柏青花瓷_hard 周杰伦青花瓷 周杰伦期待爱 林俊杰精武门 罗志祥花蝴蝶 蔡依林国王皇后 大嘴巴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周杰伦稻香 周杰伦错过 梁永琪不用担心 柯有纶honey_hard 王心凌honey_easy 王心凌TocTocToc 李孝利Remember the name 林肯公园Never Say Good Bye Nasty 马里奥Evergreen 后街男孩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求楼主采纳我
在你下载飞车时候的文件包里有一个名叫Sounds的文件 打开——(下列所有歌曲都有并且下载好了的。就不用你再一个个下载了 很方便的)主界面歌曲 休闲区歌曲 商城界面歌曲 边境界面歌曲 现代城市歌曲 中国风歌曲 森林歌曲 海滨歌曲 老街歌曲祝在飞车中玩得愉快
呜!。。。。。
Be with you-潘玮柏 Never Say Goodbye New Divide-林肯公园 Nobody-wonder girls TocTocToc-李孝利 Wild-安室奈美惠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Jay 国王皇后-大嘴巴 精武门-罗志祥 青花瓷_hard-周杰伦 狮子座-曾轶可 唱的响亮-快乐女生  LV;s not my name Womanizer-布兰妮 火花-高耀太 为你写诗-吴克群 绿光-孙燕姿 跑吧-NRG  Release Me 香草吧噗-南拳妈妈  LV;s Not My Name  现代城市  last man standing  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aim high  Somewhere I Belong  阳光海滨  Have A Nice  Nothing  something's going on  the take over  Touch Ya  《你的香气》  暮色森林  my would be savior  Whiskey In The Jar  Woman  Numb  中国风  Living For This  starbucks  the distance  WDYCAI  古典老街  regression  rocker  welcome to hell  休闲区  Don'4 Do something-布兰妮 Honey-王心凌 Hug-东方神起 J Style-李俊基 Scream-迈克尔杰克逊 Sorrysorry-Super J  The game of love 不潮不用花钱-林俊杰 花蝴蝶-蔡依林 两个人-蔡妍 情书-高耀太 傻瓜的天才-周笔畅  双人舞-潘玮柏 水仙-王心凌 天亮了-SHE 吻得太逼真-张敬轩 摇摆-蔡妍 音浪-黄立行  表白-萧亚轩 牛仔很忙-周杰伦 你的微笑-FIR  LV;5 Circus-布兰妮
Fallen Angel-后街男孩
Lollipop-Bigbang Rember the name Rule-滨崎步 Sexy Back  That'1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勇敢-BY2  LV;2Evergreen-后街男孩
Everybody-后街男孩
不用担心-柯有伦
稻香-周杰伦
期待爱-林俊杰
青春纪念册-可米小子  青花瓷-周杰伦 完美的互动-王力宏
我的主题曲-江语晨 我知道-BY2  LV;t Stop  La Camisa Negra  With U  Touch Ya  舞蹈频道  LV 主界面  Beyond Tomorrow  I`M Coming  Loves Me Not  Not A Single Day  This Time  商城  bad time  Gangsta Bop  Touch Ya  背景音乐  in the end  Never Say Good Bye  Nobody  remember the name  Right Now (Na Na Na)  SoulJa  That&#39
【游戏大厅】 1 Speed Dream ——丹尼尔 (SSC主 题曲) 2 Loves Me Not ——T.A.T.U 3 Not A Single Day——rain 4 remember the name——Fort Minor 5 Never Say Good Bye——马里奥 6 Right Now (Na Na Na) —— 阿肯 7 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 8 Gangsta Bop—— 阿肯 9 Gee —— 少女时代 10 Tik tok —— 2PM 11 Baby——Justin Bieber 12 Your Love Is My Drug——Ke$ha 13 Poker face—— Lady GaGa 14 死一样的痛过 ——MC梦 15 Love Story ——Taylor Swift 16 Insomnia(失眠症)——辉星 17 Change——金泫雅【游戏赛道】 1 starbucks 2 the distance——A乐队 3 Never Say Good Bye——马里奥 4 girl friend —— 艾薇儿 5 aim high——Agent 51 6 last man standing——Bon Jovi 7 Let You Go 8 wrecking ball ——Agent 51 9 Numb——林肯公园 10 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 11 Whiskey In The Jar —— Metallica 12 in the end——林肯公园 13 regression—— Bstops 7 14 rocker —— angles del Infie 15 Have A Nice Day——Bon Jovi 16 something`s going on——A乐队 17 Skater boy—— 艾薇儿 18 U-Go-girl—— 李孝利 19 Know your enemy—— Green day 20 Don’t push me—— Sweetbox 21 With U ——rain 22 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 23 亚特兰蒂斯——飞儿乐团【同城交友】 1 Never Say Good Bye—— NESTY马 里奥 2 girl friend —— 艾薇儿 3 aim high—— Agent 51 4 last man standing——Bon Jovi 5 Let You Go——Justin Bieber?? 6 wrecking ball ——Agent 51 7 Numb——林肯公园 8 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 9 火花 ——高耀太 10 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 《u》——super junior-m 11 12 girl friend —— 艾薇儿 13 Toxic——布兰妮 14《3》——布兰妮 15 bad time 16 Gangsta Bop—— 阿肯 17 La Camisa Negra——Juanes 18 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
19 hug —— 东方神起
求楼主踩我
网上有的 可以搜到
游戏大厅】1 Speed Dream ——丹尼尔 (SSC主题曲)2 Loves Me Not ——T.A.T.U3 Not A Single Day——rain4 remember the name——Fort Minor5 Never Say Good Bye——马里奥6 Right Now (Na Na Na) —— 阿肯7 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8 Gangsta Bop—— 阿肯9 Gee —— 少女时代10 Tik tok —— 2PM11 Baby——Justin Bieber12 Your Love Is My Drug——Ke$ha13 Poker face—— Lady GaGa14 死一样的痛过 ——MC梦15 Love Story ——Taylor Swift16 Insomnia(失眠症)——辉星 17 Change——金泫雅【游戏赛道】1 starbucks2 the distance——A乐队3 Never Say Good Bye——马里奥4 girl friend —— 艾薇儿5 aim high——Agent 516 last man standing——Bon Jovi7 Let You Go8 wrecking ball ——Agent 519 Numb——林肯公园10 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11 Whiskey In The Jar —— Metallica12 in the end——林肯公园13 regression—— Bstops 714 rocker —— angles del Infie15 Have A Nice Day——Bon Jovi16 something`s going on——A乐队17 Skater boy—— 艾薇儿18 U-Go-girl—— 李孝利19 Know your enemy—— Green day20 Don’t push me—— Sweetbox21 With U ——rain22 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23 亚特兰蒂斯——飞儿乐团【同城交友】1 Never Say Good Bye—— NESTY马里奥2 girl friend —— 艾薇儿3 aim high—— Agent 514 last man standing——Bon Jovi5 Let You Go——Justin Bieber??6 wrecking ball ——Agent 517 Numb——林肯公园8 My would be savior —— Bstops 79 火花 ——高耀太10 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11 《u》——super junior-m12 girl friend —— 艾薇儿13 Toxic——布兰妮14《3》——布兰妮15 bad time16 Gangsta Bop—— 阿肯17 La Camisa Negra——Juanes18 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19 hug —— 东方神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