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巫医大招隐刀放1技能时候说的什么?

就没人吐槽一下这个技能名字吗_dota2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77,743贴子:
就没人吐槽一下这个技能名字吗
小鲨鱼级卖萌卖出新感觉...
看到npc名字的时候我就...
1楼直接开始 后发改名...
领取代金券,以优惠价格购买《虚空之遗》畅玩包,数字典藏包!参与#暴雪打折季#话题讨论,以优惠价格完成购买后分享订单,获取额外代金券.
一直就是这么叫啊,火影抄袭刀塔的
查克拉恶魔果实
你为何这么吊
你们不知道查克拉是里的精神能量音译?
要是吐槽有用 世上哪来那么多丧心病狂的人。。。。
你以为你会补刀?你知道反补吗,你知道攻击前摇吗,你知道弹道速度吗,你知道攻击距离吗,你知道攻击力跟护甲吗?你说你会补刀?你以为你会对线吗?你知道拉野吗,你知道拉双野吗,你知道用兵打掉两个地方的野吗,你知道什么时候拉双野,什么时候拉单野才能让对面吃不到经验吗?你知道什么时候用减速技能能让小兵多打他几下吗,你知道在他抬手补刀的瞬间控住他然后反补吗?你知道高低坡视野跟丢失吗?你说你会对线了?你以为你会游走吗?你知道什么叫诡计之雾吗,你知道什么叫蹲符吗,你知道六分钟断眼吗,你知道有人不用走就能KS吗,你知道怎么放技能不会让对面跑调吗,你知道追杀一个人瞬间四张TP亮起来的无奈吗,你说你会游走了?你以为你会逃跑吗,你知道跑反向吗,你知道饶树林吗,你知道卡阴影TP吗,你知道看到谁可以直接TP吗,你知道往哪个方向走会有队友来救吗,你知道其实残血也有可能配合塔反杀吗,你说你会逃跑了?你以为你会打团了?你知道一级吗,你知道一级蹲roshan反打吗,你知道一级送roshan 勾引吗,你知道开雾绕道捅侧翼吗,你知道先手跟后手吗,你以为QWER一扫就完事了?你知道上去死,骗完技能买活切回战场反打吗,你知道其实魔免也不是那么可怕吗,你知道PA两连爆的爽快感吗,你知道PA一场团一刀都切不出来无奈吗,你知道其实一波团杀一个人就可以撤了拿roshan吗,你知道可以假装打不过撤退开雾绕后排吗,你说你会打团了?还有很多我没提到的,我只能说,LOL这个游戏打着竞技的旗号,完全就是在骗钱,在其中除了麻痹的你心智,还会教你什么叫团结?什么叫谋略?什么叫希望?什么叫感动?什么叫竞技精神?我不懂为什么你们那么爱玩LOL,为了屠杀的快感?为了皮肤的炫耀?为了在同学面前的优越感?为了这些,宁可放弃一个竞技游戏的竞技精神,我只能说,不值!
于怒水 ——潘肥可是要打后期的辅助!
于怒水_____闲谈莫论是非,静坐常思己过。
团购,京东团购享钜惠,正品低价!&清仓团&&量贩团&&大牌捡宝&特色频道享钜惠.京东团购真正低,支持货到付款.价格打折,品质不打折.
水晶室女,魅惑魔女,仙女龙,,光之守卫,,先知,,,,风行者,,神谕者,干扰者,大魔导师,,哥布林工程师,祈求者,,,,受折磨的灵魂,,,,,,,,,寒冬飞龙,,,,巫妖,死灵法师,涅灭法师,殁境神蚀者,痛苦女王,,暗影恶魔,敌法师,,主宰,,,,,,,,,巨魔战将,,赏金猎人,卓尔游侠,虚空假面,,,,,,伐木机,,,,,,,地穴编织者,幻影刺客,影魔,弧光守卫者,,幽鬼,,冥界亚龙,,,,撼地者,,,,流浪剑客,上古巨神,大地之灵,,精灵守卫,,,,,,,,,,凤凰,,,,末日使者,食尸鬼,,,暗夜魔王,,,,,不朽尸王等112个英雄觉得很赞。
你想表达什么
冰蛙宅男啊,你没看过/?
intent:#IS.K_=;end
金坷垃   --欢迎来百度冷nmlgb吧玩耍!
gimme mana
不懂请百度查克拉
你以为查克拉是火影原创词?图样啊少年
今天累了一天,终于搞定了,上午把车看好了,也试驾了,,有现车,感觉还可以。计划明天付定金,下午去看房子,连排的海景别墅价格还行,380平的,门口有花园,能停车,折扣已经谈好且定下了,现在万事俱备,只看双色球了。。不中的话,一天又白忙了!
这有槽点?
,新手??
貌似一直都这么叫
c 这叫c →_→抄袭hunter的我都没算
光法吗,貌似一直是这个名字,D1也是,冰蛙也看火影吧
很多叫查克拉的。。
     高大帅.    1962年,一个女婴被抛弃在医院。1983年,21岁的女孩在公园与男人一见钟情,一年后产下一个女婴,随后男人与孩子一起失踪。伤心欲绝的女人做了,整日酗酒。1988年,他路过一个小酒馆,酒馆的老板把他招募进一支神秘的部队,进行时光旅行。他被送回1983年,在公园里和一个年轻的女孩一见钟情,一年后生下一个女孩。就在这时,他接到新的任务,为了不让女孩做未婚妈妈,他旅行到1962年,将婴儿遗弃在一个医院。 他接到的新任务,是返回1988年,去一个小酒馆假扮老板,伺机招募人手。—— 某短篇小说梗概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回复:【醒目】是时候来一发经典了,DOTA2英雄击杀特殊台词大全_dota2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77,743贴子:
回复:【醒目】是时候来一发经典了,DOTA2英雄击杀特殊台词大全
戴泽: 击杀音效:击杀:§
Healyourself, doctor.§
治治你自己吧,医生。击杀:§
Curseyou, Axe!§
诅咒你,!击杀:§
ShadowShaman, over the hills with you!§
,你太老了,不行了!特殊:§
I've seenthe blinding darkness at the center of all light.§
我曾在光明的中心看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虚无之境中,光明与黑暗的反转使得光明的最中心出现了黑暗,就是这股黑暗使得戴泽的神圣治疗之光成为了邪恶的暗影波)§
In theNothl realm, brightness is dark, and the touch that heals a friend will fell afoe.§
在虚无之境里,光明即是黑暗,这治疗同伴的轻触会使敌人倒下。(戴泽就是在虚无之境学习到的黑暗魔法)
死亡先知:(相信玩过外服的都知道,死亡先知最大的特色就是那法语的口音了吧,尤其是放大招的时候那个Go,my beautiful ladies! Go! 不知道国服的配音是什么样的呢,莫非是方言?)击杀音效:一血:§
Firstblood. I foresee a great deal more.§
一血,我预见的还要多得多。击杀暗影牧师:§
DearDazzle, let me deepen your grave.§
亲爱的戴泽,让我来加深你的坟墓吧。§
Will youjoin me in the grave, Dazzle?§
你愿意在坟墓里与我相见吗,戴泽?§
Oh ShadowPriest, you're so shallow.§
哦,暗影牧师,你是如此的肤浅。击杀不朽尸王:§
Undying,your death is ready.§
不死尸王,你的死亡已经准备好了。§
What amiserable thing Undying is.§
不朽尸王是个多么悲惨的东西啊。§
Undying.Oh! Even the word gives me shivers.§
不死。哦,光这名字就让我浑身颤抖了。(我是死亡先知,你居然不死)击杀先知:§
Nature'sProphet? Nature's loss.§
大自然的先知?大自然败了。§
Whatcould be more natural than death, Prophet?§
还有什么比死亡更加自然呢,先知?击杀死灵法师:§
Necrolyte,could it be you love death more than I do?§
死灵法师,是不是你比我还要喜欢死亡啊?§
What'swrong with a little Necrolyte-ophilia?§
这个小小的瘟疫法师是怎么了?击杀巫妖:§
Lich,your dedication to death endears you to me.§
巫妖,你对死亡的献身使我非常喜欢你。击杀暗影萨满:§
OhRhasta, still playing at doctor?§
哦,罗斯塔,还在假扮医生?§
Shaman, Ienvy you the plunge into death's Shadow.§
萨满,我很羡慕你那可以全身心投入死亡阴影中。(背景介绍里死亡先知是个无论如何也死不掉的人,这一点让她很苦恼,所以他很嫉妒可以死掉的人)击杀术士:§
Warlock,I hope I've satisfied your morbid curiosity.§
术士,我希望我已经满足了你那恐怖的。击杀风行者:§
You mighthave known, Windrunner, that you cannot outrun death.§
你或许已经知道的,风行者,你不可能跑得过死亡的。击杀幻影刺客:§
In myprophecies, I always see Phantom Assassin… dead.§
在我的预言里,我总是看到幻影刺客。。。死掉。
领取代金券,以优惠价格购买《虚空之遗》畅玩包,数字典藏包!参与#暴雪打折季#话题讨论,以优惠价格完成购买后分享订单,获取额外代金券.
度娘貌似又吞楼了,莫非最后一楼不能太长? 翻一页看看
他妹,干扰者发不出来,什么时候能翻到18页啊
还没发出来?
好吧,不知道什么原因,干扰者只能发图片了
: 击杀音效:一血:§
The dragon draws first blood.§
神龙拿到了一血。击杀杰奇洛:§
Even as a part time dragon, I have bested you Jakiro.§
尽管我只是部分时间为龙,我也已经比你强了,杰奇洛。§
杰奇洛!击杀莉娜:§
That's what you get, Lina, for enslaving dragons.§
莉娜,这就是你屠龙所得的报应。§
Lina,what know you of dragons?§
莉娜,你哪儿了解龙了?击杀斯温:§
Sven, you have much to learn about fighting dragons.§
斯温,跟龙战斗,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Goodnight, Sven. I mean bad knight.§
晚安,斯温,我的意思是坏骑士。§
I'm the better Knight, Sven.§
斯温,我是更厉害的骑士。特殊:§
Never make a deal with a dragon, unless you're prepared to keep your end of it.§
永远不要和龙做交易,除非你已经准备好将自己献身了。§
The dragon Slyrak sleeps within this armor, and the knight within the Dragon waits.Beware you do not wake them both.§
斯莱瑞克神龙在这幅盔甲里沉睡,而神龙体内的骑士在等待,当心不要同时唤醒他们。§
The wisdom of the Eldwurms, fused with the valor of the ageless knight: this is thesource of my nobility.§
厄尔多姆龙族的智慧和不朽骑士的勇气相融合:这就是我贵族的来源。
卓尔游侠:击杀音效:一血:§
I'm notched, I'm taut, I'm ready to fly.§
我得分了,我的弓弦紧绷,我准备好飞翔了。击杀露娜:§
Don't quit your day job, Luna.§
露娜,白天可不能偷懒啊。击杀露娜或米拉娜:§
Oh good,some genuine cat gut.§
哦太好了,一些纯种的猫科内脏。击杀风行者:§
My arrow found your arrow's mark.§
我的弓箭射中你弓箭的标记。§
Took you down a notch.§
把你降低了一个水准。§
Don't knock me, Windrunner.§
别惹我,风行者。§
You lost that one.§
这次你输了。击杀克林克兹:§
I heard your bones rattle with fear.§
我听到了你骨肉因为害怕而咯咯作响。§
Clinkz,were you named after chattering teeth?§
克林克兹,你是不是因为那打颤的牙齿而得名的啊。(clink就有叮当乱响的意思)§
You met your match today, Clinkz.§
克林克兹,今天你算找到对手了。击杀:§
The olden ways are best, Sniper.§
传统的方式是最好的,。§
Sniper,your shot.§
,这一箭是给你的。§
The hot shot, got shot.§
那个射击高手,被射倒了。击杀司夜刺客:§
Amateur.§
菜鸡一枚。击杀魅惑魔女:§
You're not out of the woods yet, Enchantress.§
你还没脱离险境呢,魅惑魔女。§
Silly doe.§
傻傻的小母鹿。击杀:§
I was hiding in your shadow the whole time.§
我一直都躲在你的阴影里呢。击杀先知:§
The woodshave spoken, and they chose me.§
树木们已经开口说话了,他们选择了我。§
Let's put it to a vote.§
我们来投票吧。击杀巫妖:§
Cold madeyou hard, but ice made you brittle.§
寒冷使你坚硬,但是寒冰却让你易碎。击杀赏金猎人或力丸:§
There's more than one hunter in these woods.§
这片森林里可不止你一个猎手。击杀或:§
No bear can stand to my bow.§
没有一只熊可以逃脱我的弓箭。同盟音效:靠近战友风行者:§
Chase them down, Windrunner.§
追上他们,风行者。靠近战友先知:§
Prophet,you and I will reclaim these woods.§
先知,我们将重新夺回这片森林。靠近战友米拉娜:§
That's quite the arrow, Mirana.§
那一箭射的真不错,米拉娜。靠近战友克林克兹:§
Burn them down, Clinkz.§
烧死他们把,克林克兹。靠近战友魅惑魔女:§
Enchantress,will you be prancing our enemy to death?§
魅惑魔女,难道你想蹦蹦跳跳的把我们的敌人踩死吗?(看来小黑对小鹿还挺有偏见的,同盟还要羞辱一下,果然只是她的猎物)特殊:§
The mist that chills you keeps me warm.§
那些让你感到刺骨的迷雾让我感到温暖。§
I walk alone, but the shadows are company enough.§
我一直独行,有这些影子的陪伴就足够了。§
The only sin is an ungodly racket.§
唯一的罪就是那不虔诚的喧闹。§
Follow me into the forest shade, and none may spy on us.§
跟我一起进入森林的阴影中把,这样就没人可以窥视我们了。
末日使者:击杀音效:击杀巫妖:§
Cold day in Hells.§
地狱里寒冷的一天。击杀陈:§
Chen, now you are holy.§
陈,现在你是神圣的了。击杀:§
Omniknight,your night is over.§
,你的夜晚已经结束了。击杀:§
Storm Spirit, you're a pretentious bastard.§
,你是个自命不凡的大混蛋。§
Storm Spirit, I eat your tangos.§
,我吃了你的吃树。(这。。。。)§
Storm Spirit, enjoy the firestorm.§
,享受一下火焰风暴吧。§
Storm Spirit, shut up.§
,闭嘴。§
Storm Spirit, I weary of your endless self-promotion.§
,我厌倦了你那无休止的自抬身价。击杀暗影恶魔:§
Izh acha vo’domosh. (You are no lord.)§
恶魔语:你可不是什么领主。§
Ahm’ov icha domosh omoz. (Only one can rule the abyss.)§
只有一个人可以统治深渊。击杀影魔:§
Ensh izh Arkosh, fol. (Know your place, weakling.)§
要有自知之明,弱者。§
Izh vo’acha Ozh. (You are nothing to me.)§
对我来说,你屁都不是。(可怜的小影魔)死亡音效:死于巫妖之手:§
Cold day…in…hells.§
地狱里居然有了冷天。§
Hell…freezes…over.§
地狱。。。都。。。冻结了。同盟音效:靠近战友暗影恶魔:§
Eyik izh poz. (Show your loyalty.)§
恶魔语:让我看看你的忠心。靠近战友影魔:§
Arkosh izh-domosh. (The master demands you.)§
恶魔语:主人需要你。(欢迎大家模仿恶魔语)特殊:§
Hehm ehme meh heh heh, speak of me, and I shall appear. Face me and face the furnace!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说曹操就到。面对我就是面对炼狱!
貌似被删了?
撼地者:击杀音效:一血:§
First Blood…and you had better get used to it.§
一血,你最好赶紧适应它。击杀小小:§
Tiny,your name is still too big for you.§
小小,你的名字对你来说还是太大了。§
I broke you into little bits.§
我把你震成了小碎片。击杀树精卫士:§
Was the soil too rocky to hold your roots?§
是不是土壤太硬了,无法支撑你的树根了?§
You'll find no safe soil here.§
在这里你是找不到安全的土壤的。击杀魅惑魔女:§
Who gave you permission to prance across the earth?§
谁允许你蹦蹦跳跳的穿过这片土地的?§
No longer will your hooves dig into my hide.§
你的蹄子再也不会踩进我的皮毛了。击杀育母蜘蛛:§
This is no place for a mother.§
这里可不是一个母亲待的地方。§
Pick a different place to raise a family next time.§
下次换个地方来养育一个家庭。击杀沙王:§
I'll not bow to you, Sand King, but I liked your style.§
我是不会向你屈服的,沙王,不过我很喜欢你的风格。击杀发条技师:§
A shaken clock will soon stop ticking.§
一个颤抖的很快就是停止滴答了。§
The only good clock is a stopped clock.§
只有停下来的才是个好时钟。§
Clock works…and then it doesn't.§
在走,然后他坏了。§
Clock-blocked!§
被阻隔了。击杀陈:§
Worship that!§
膜拜吧!(意思是你身上的这个图腾?)§
Stop clogging the lanes.§
别挡路。击杀先知:§
Thus I confound the Prophet.§
就这样,我挫败了先知。§
It was time to clear the underbrush.§
是时候清理一下灌木丛了。(好吧,你太高了,森林对你来说就是灌木丛)击杀力丸:§
I didn't need a contract to hunt you down.§
猎杀你我可不需要签什么合同。(这是在嘲讽吗)击杀敌法师:§
Respectthe earth…shaker.§
尊重大地。。。。的撼动者吧。击杀:§
It was getting far too crowded.§
那时候实在是太挤了。§
Phantom Lancer, I hate all of you.§
,我讨厌每一个你。§
Divided you fell.§
分身导致你的死亡。击杀:§
Dark Seer,you shouldn't be seen in such company.§
,你不应该在这个队伍中出现。特殊:§
Did the earth move for you too?§
大地也会为你而移动吗?§
I miss my gargoyle friends back in Nishai. Everyone here is so soft.§
我很怀念那些在尼西埃的石像鬼们,这里所有人都这么的柔软。§
Strange creatures, knights...hard shells, with a liquid center.§
骑士真是个奇怪的生物,他们有个坚硬的外壳,可是里面确实液体。§
There may be many earths, but there's only one Earthshaker.§
世上可能存在着很多片大地,可是却只有一个撼地者。
团购,京东团购享钜惠,正品低价!&清仓团&&量贩团&&大牌捡宝&特色频道享钜惠.京东团购真正低,支持货到付款.价格打折,品质不打折.
上古巨神:击杀音效:一血:§
May this blood run deep to heal the world's wounds.§
愿这一血能根治这世界的创伤。§
You were the first to leave this plane.§
你是第一个离开这个位面的人。击杀树精卫士:§
I have reduced you to .§
我已经将你变成了树浆。§
I remember when you were but a sapling.§
我还记得你只是个小树苗的时候。击杀德鲁伊:§
I spread ashes on the Lone Druid's grave.§
我在德鲁伊的坟墓上洒下过骨灰。击杀谜团:§
A dark matter is laid to rest.§
一个黑暗的物质被放倒了。§
Return to the Fundamental plane.§
回到法则位面去吧。击杀撼地者:§
You forget your true nature, Earthshaker.§
撼地者,你忘却了你的真正本性。§
Shaper of continents, you have forgotten me.§
大陆的造型师,你已经忘记我了。击杀小小:§
The stone that lives is a stone that dies.§
一个能活的石头也就能死。§
Go rejoin the bedrock, Tiny.§
回到你的基岩里吧,小小。击杀裂魂人:§
Across the Seven Planes, I have never seen your like.§
虽然我走遍七大陆,可是却从没见过一个像你这样的。击杀混沌骑士:§
Return to Unity, old friend.§
回归统一吧,老朋友。§
A strong force you were, but no match for your Elder.§
你是股很强大的力量,不过和你的祖先我比起来,还是差很多。击杀艾欧:§
Child of the Schism, Io returns to Unity.§
分裂的孩子,艾欧,回归了统一。§
Rejoin your kin on the Fundamental plane.§
回去和你的同类在法则位面会合吧。击杀光之守卫或混沌骑士:§
That which I divided, returns to Unity.§
这个被我分裂的人,回归了统一。击杀光之守卫:§
So dies the spark of ancient suns.§
这个远古太阳的火光熄灭了。击杀混沌骑士或谜团:§
Born in the Schism, died in the forge.§
生育分裂,死于融合。同盟音效:靠近战友混沌骑士:§
Ride with me, o Knight Fundamental.§
和我一起驰骋吧,法则骑士。§
Chaos Knight, a strong force you are.§
混沌骑士,你是个强大的力量。靠近战友艾欧:§
Io, my old friend, we are far from your plane.§
艾欧,我的老朋友,我们已经远离你的位面了。§
Sing, Io,of what Schism hath wrought upon this world.§
艾欧,为了分裂给这个世界所带来的而歌唱吧。靠近战友光之守卫:§
Great age has dissolved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us, Keeper.§
光之守卫,伟大的时间已经融化了我们之间的差异。靠近战友谜团:§
Greetings,Enigma. You and I have crossed many planes to fight this war.§
你好啊,谜团。你和我已经穿越了很多位面来参与这次战争。§
Ah,Enigma, I haven't seen you since the Shattering.§
啊,谜团,自从上次宇宙破碎开始我就没见过你了。靠近战友树精卫士:§
Walk with me, Treant, and we'll teach these fools to fear.§
和我一起吧,树人,我们将教会这些蠢货什么是恐惧。靠近战友德鲁伊:§
Come, Druid, you are alone no more.§
来吧,德鲁伊,现在你不是孤单一人了。靠近战友撼地者:§
We shall mold this fight to our advantage, Earthshaker.§
我们应该为此次战役铸造我们的优势,撼地者。靠近战友小小:§
Tiny, the artisans knew not what they created in you.§
小小,铸造你的工匠们可不知道你的内在。特殊:§
The Mad Moon rises unbroken above a fledgling world… but only in my dreams.§
疯月完好的在这新生的世界上升起。。。不过这一切只是在我的梦境里。
最近有点忙,更新略慢了要
魅惑魔女:爱由莎击杀音效:击杀潮汐猎人:§ Who's the hunter now, hm?§
现在谁是猎人啊,恩?§
Nice rack, Leshrac!§
排骨不错啊,拉席克! (你是觉得他很性感吗?)§
Nice rack, Riki!§
排骨不错,力丸!(偶蹄类动物性不性感是看这里啊。。。。)§
I guess they find me more enchanting, Chen.§
我看他们是觉得我更迷人吧,陈。(陈可不是靠美色诱惑野怪的啊。。。。)特殊:§
You knowwhat I love? Everything!§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所有东西!§
Oh do notrun too fast for I will but bespeak thy grave and die.§
哦,别跑太快了,否则我会宣告你的死亡。(出自一首诗,一字未改)
谜团:击杀音效:一血:§
Firstblood, a fundamental principle of warfare.§
一血,战争的根本法则。击杀帕吉:§
Meatier shower.§
来个腐肉雨吧。(meteorshower和meatier shower同音,前者是流星雨)击杀复仇之魂:§
I would not trade places with you, Vengeful Spirit.§
复仇之魂,我是不会你和互换位置的。(你也知道VS专克你啊….)击杀光之守卫:§
Though you spark suns to shine, you cannot escape me.§
尽管你可以点燃太阳让他发光,你还是逃不出我的掌心。§
Ezalor,the weak and infirm.§
伊扎洛,软弱无能。§
Your weakness was your undoing.§
你的虚弱就是你失败的原因。§
Ezalor,your decay is now complete.§
伊扎洛,你的退化现在彻底完成了。§
So dies the spark of endless suns.§
无尽烈日的火光就这样死了。§
You forget yourself, Ezalor.§
你真是胆大妄为,伊扎洛。§
Flux you and the horse you rode in on.§
你和你骑的马一起被冲进了我的漩涡。§
What you bring to life, I shall bring to death.§
你带来生命的东西,我给他们带来死亡。击杀混沌骑士:§
Your strength could not save you.§
你的力量无法保全你的性命。§
Chaos Knight: so limited by uncertainty.§
混沌骑士:不确定因素大大的限制了你的能力。(次次2秒晕吗?)§
Even the strong may die.§
即使是强大的人也会死。击杀混沌骑士或光之守卫:§
So ends another Fundamental.§
又一个法则消亡了。击杀艾欧:§
Your charge goes out.§
你的电荷散光了。§
Wisp, you cannot escape my grasp.§
小精灵,你逃不了我的掌心。§
A Fundamental dies.§
一个法则死亡了。§
So dies a Fundamental of the universe.§
这个世界的一个法则就这么消亡了。击杀极寒幽魂:§
You have been too long in the cold.§
你呆在寒冷中的时间太久了。§
You should not fight your betters.§
你不应该和比你强的人为敌。§
You are beneath me.§
你比我差远了。击杀虚空假面:§
Even time may fail in the face of gravity.§
在重力面前,即使时间也要俯首称臣。击杀小小:§
I crush you into diamond.§
我把你碾压成了钻石。击杀龙骑士,斯温,全能骑士,混沌骑士,各种骑士:§
Yourarmor crumples.§
你的盔甲起皱了。击杀斯拉克:§
Theshallows know nothing of true pressure.§
你这种浅水动物根本不懂的真正的压力。击杀凤凰:§
Rise fromthat, Phoenix.§
从那里重生吧,凤凰。击杀冥界亚龙,爱人直升机,仙女龙,杰奇洛,蝙蝠骑士,维萨吉,殁境神蚀者等一切会飞的:§
Gravitybrings you down.§
重力把你们拉了下来。同盟音效:靠近战友光之守卫:§
Come Ezalor. We have endless work to do.§
来吧,伊扎洛。我们有做不完的工作要做。§
We Fundamentals shall win this day.§
我们法则今天将获胜。靠近战友混沌骑士:§
Chaos Knight: the strongest of us all.§
混沌骑士:我们中最强大的人。§
The Fundamentals shall win this day.§
我们法则今天将获胜。靠近战友艾欧:§
Wisp, we are familiar, you and I.§
小精灵,我们俩很像。§
None can stand before the Fundamentals.§
没人能和法则作对。§
Fundamentals,side by side.§
法则并肩作战。靠近战友极寒幽魂:§
You mistake me Apparition. I am more than you know.§
你错怪我了,极寒幽魂。我并没有完全了解我。§
Ancient Apparition: an elemental in service to the Fundament.§
极寒幽魂:一个服务于法则的元素。靠近战友潮汐猎人:§
Let us bring them the pressure of the ocean depths, Tidehunter.§
让我们给敌人们带来深海的压力吧,潮汐猎人。靠近战友小小:§
You are a heavy stone, Tiny.§
你是块很重的石头,小小。靠近战友凤凰:§
Flame and gravity make a star, Phoenix.§
火焰与重力可以造就恒星,凤凰。靠近战友全能骑士:§
Gravity favors he who swings the hammer, Omniknight.§
重力喜欢那些挥舞战锤的人,全能骑士。靠近战友小精灵,混沌骑士,光之守卫:§
The Fundamentals unite.§
法则们,联合起来。(要变身战神金刚吗?)§
The four pillars stand together once more.§
四支柱又一次站在了一起。§
We become one force again.§
我们又形成了一股力量。§
Those from the founding here once again.§
我们这些世界的基础又一次汇聚于此。特殊:§
Nothing is safe once it crosses my horizon.§
一旦踏入了我的领地,就没什么是安全的了。§
I sense an emptiness inside you. Let me fill it with death.§
我感受到了你体内的空洞,让我用死亡来填满它吧。§
We are all connected on a deeper plane of existence.§
我们在更深一层的存在位面都是彼此相连的。§
A stitch in space-time kills nine.亡羊补牢,为时已晚。(源自Astitch in time saves nine,字面意思是一个及时的补丁可以免除以后更多的补丁,就是亡羊补牢的意思,但是谜团把它改成了kills,楼主的理解就是说补了也没用了。)
虚空假面:特殊:§
Every day lived is a page of history.§
生活的每天都是历史的一页。§
Time is a river with many eddies. I have seen its head waters, and I have seen itscurrents reach the sea.§
时间就像一条很多漩涡的河流。我看到了它的源头,也看到了它的水流汇入大海。§
I may be faceless, but I'm not maceless.§
我可能没有脸,但是我不是没有榔头。§
Defeat in this dimension brings unpleasant repercussions in Clazureme.§
在这个次元战胜会给超维世界带来不安的余震。
矮人直升机:击杀音效:一血:§ First blood! Now that's how it's done, kids! He he he he he!§
一血!看着吧,孩子们,这事就是这么干的!呵呵呵呵呵!击杀蝙蝠骑士:§ Only enough room in these skies for one lunatic, Bats!§ 这个天空里只容得下一个狂人,蝙蝠骑士!击杀双头龙:§ Shame you didn't have two crash helmets!§ 真羞愧,你们没戴两个安全帽!击杀冥界亚龙:§ And they call me a buzzard!§ 大家都叫我秃鹰!(专吃小蛇吗)击杀龙骑士:§ Did your arms get tired, Dragon Knight?§ 你的胳膊不觉得累吗,龙骑士?(还不习惯扇翅膀哈。。。。。)击杀殁境神蚀者:§ Ah go waste your omens on someone younger.§ 啊,去把你那些预兆浪费在年轻人身上吧。§ So that's what you were warning me about.§ 这么说,这就是你当时警告我的东西?击杀凤凰:§ Ha! Beat you to it Phoenix!§ 哈,我打败了你,凤凰!击杀狙击手:§ Those scopes are no match for my view!§ 你的那个望远镜比我的差远了。击杀修补匠:§ Too bad Tinker. You're my kind of nut!§ 太糟了,修补匠,你是跟我一样的呆子!击杀发条地精:§ All those gears don't work so well with rockets lodged in 'em, huh?§ 你那些发条跟里面的火箭并不合得来啊,是不是?击杀炸弹人:§ Hey Techies, next time try launching your explosives!§ 嗨,炸弹人,下次试试投掷你的炸药试试!§ Next time try launching your explosives!§ 下次试试投掷你的炸药试试!击杀祈求者:§ A hundred times my age and you're still a fool!§ 即使再过几百倍我年龄的时间,你还是个蠢货!击杀酒仙:§ Consider that an intervention!§ 把那当成是一次强制戒酒吧!击杀宙斯:§ Ah keep your sparks to yourself!§ 啊,把你的火花留给自己吧!击杀风暴之灵:§ Well I suppose that's one way to clear the air.§ 好吧,我认为那是一种净化空气的办法。击杀娜迦海妖:§ Slither your way outta that!§ 从这里滑出去!击杀美杜莎:§ Your hair gives me the creeps!§ 你的头发让我毛骨悚然!同盟音效:靠近战友冥界亚龙:§ Holy shit, it's Viper!§ 我擦,竟然是冥界亚龙!靠近战友蝙蝠骑士:§ Be my wingman, Batrider!§ 做我的僚机吧,蝙蝠骑士!靠近战友杰奇洛:§ Heh hey,it's Jakiro! And Jakiro's copilot.§ 呵嘿,是杰奇洛,还有杰奇洛的同驾。靠近战友龙骑士:§ Hell of a flying machine you got there Dragon Knight!§ 龙骑士,你这个飞行机器真带感!靠近战友殁境神蚀者§ Outworld eh? Ah, can't say's I've been there.§ 殁境?啊,我还真没去过那里。靠近战友凤凰:§ Whatever you do Phoenix, don't sneeze.§ 不管你干什么,凤凰,就是千万别打喷嚏。§ Pour onthe heat, Phoenix!§ 倾泻你的烈焰吧,凤凰!靠近战友狙击手:§ Can Iborrow some powder, Sniper?§ 我可以借点火药吗,狙击手?
哈斯卡:单车武士击杀音效:一血:§
First blood! The gods were right to place their trust in me.§
一血,诸神信任我是正确的。击杀戴泽:(看背景就知道这哥俩一起进入的虚无之境,但是学到的东西却截然不同)§
Dazzle, is that any way to treat your cousin?§
戴泽,你就是这么对待你表亲的?§
Your time in the shade of Nothl must have blinded you, Dazzle.§
你在虚无之境所花的时间让你迷失了方向,戴泽。击杀巫医:§
This pains me, Doctor, for we honor the same vitality.§
这让我很痛苦啊,巫医,因为我们都同样崇拜活力。击杀敌法师:§
Anti-mage, your dependence on mana is unholy.§
敌法师,你对于魔法的依赖是不敬的。§
You take and you take, A learn to give!§
你不听的索取索取再索取,敌法师,你应该学会给予!击杀瘟疫法师:§
Perhaps you'll value life now, Necrolyte.§
瘟疫法师,现在或许你应该尊重生命了。§
Necrolyte, you beget rot without worth.§
瘟疫法师,你带来毫无价值的腐朽。击杀血魔:§
Respect, Bloodseeker.§
敬畏吧,血魔。§
Bloodseeker, that was well done.§
血魔,做的不错。击杀潮汐猎人:§
The tide of life sweeps away the hunter.§
生命的狂潮将潮汐猎人一扫而去。§
The oceans see more life without the Tidehunter.§
没有了潮汐猎人,海洋将会拥有更多的生命。击杀帕吉:§
Pudge, you should value life for more than just its flavor.§
帕吉,你应该重视生命而不仅仅是它的口味。§
Pudge, you were an unsavory morsel.§
帕吉,你只是个毫无味道的一口食物。§
Pudge, your existence wastes more life than you know.§
帕吉,你的存在是对生命的一种比你想象还要多的浪费。击杀斧王:§
Fearlessly into the fray, Axe, in this we are alike.§
对战争毫无畏惧,斧王,在这点上我们很相像。特殊:§
I walk the sacred path to my promised destiny.§
我行走在通往我允诺终点的神圣之路上。§
As my body falls, my spirit rises up like the smoke of offerings, pleasing to the gods.§
当我的躯体倒下的时候,我的灵魂像祭品的青烟一样升起,使诸神满意。§
Those who are given more in life must not cling to it but risk it all at every moment.§
那些获得更多生命活力的人绝不该就此罢手而是应该无时无刻不在利用这个机会去冒险。(意思大概就是说我给你加了一技能的人不应该逃跑保命,而是应该回头反打!)
祈求者:卡尔记得前面很多吧友点名要求做卡尔,今天终于做到了,可是卡尔却没有击杀特殊英雄的特定音效,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楼主决定把普通击杀音效也做出来,因为卡尔实在太有特色了,这个不可一世,狂妄自大的家伙,也许会是很多人的最爱吧。简单介绍下卡尔背景: 他是个远古法师,一般的法师一辈子能学会4,5个魔法就很了不起了,可是他会10个,其余的魔法他不是不会,而是觉得没用,学了就故意忘记了。正因如此,才造就了他这个狂妄的性格,并且在他眼里,所有人都是蠢货吧。选择英雄音效:§
All can be known, and known by me.§
一切皆可被理解,被我所理解。§
The universe depends on what I can remember of it.§
宇宙取决于我可以记住它的部分。§
From the first point was begat a line. From this line was begat a world. And that firstpoint was one I made.§
世界起源于一线,一线起源于一点,而那一点正是由我所创。§ Throughout the aeons I have been known by many names…but my true name of power…is Carl.§ 千万年来,我的很多名字都被人们所熟记,但我的力量的真正名字是。。。。。卡尔!§ Behold before you, the illustrious, the imperious, ingenious arch-mage… CARL.§ 你所见到的,是那个声赫显著的,那个不可一世的,天赋异禀的大法师。。。。。卡尔。击杀音效:§ Did I hear a squeak?§ 我貌似听到了吱吱叫的声音?§ First blood, as indeed I am first in everything.§ 一血,的确,我在任何事上都是第一。§ I must have stepped on something.§ 我肯定是踩到什么东西上了。§ Whatever that was, twas scarcely worth my notice.§ 不管那是个什么,反正肯定不是个值得我去注意的东西。§ Whosoever stands against me, stands briefly.§ 不管谁,只要敢跟我对抗,那也只有一瞬间。§ Fools die… as you well know.§ 蠢货都要死。。。。就像你已经知道的一样。§ Give it not a second thought.§ 根本不会去多想一下。§ Mark these words: they're the last you'll hear.§ 记下这些话吧:他们是你最后听到的声音了。§ Your ignorance ensured your demise.§ 你的无知注定了你的死亡。§ You'd have done better to clothe yourself in knowledge, for all the good your scraps of armor did you.§ 你当初如果穿上布衣从事魔法,而不是穿戴这些破烂盔甲,你会做得更好。§ You die as you lived: insipid and ignorant.§ 你死的就像你活着的时候一样:平淡无奇而且一无所知。§ You were no match for my powers. But then, who is?§ 你根本不是强大的我的对手。但是,又有谁是呢?§ Like a match already dim and damp, your mind snuffs out.§ 就像一根渐渐变暗熄灭的火柴,你的生命嘎然而止了。§ I outlive another.§ 我又比一个人活得长久了。
领取代金券,以优惠价格购买「风暴英雄」时空枢纽征服者包,祖尔金包!参与#暴雪打折季#话题讨论,以优惠价格完成购买后分享订单,获取额外代金券.
艾欧:上次说过,艾欧就是一些电磁相互作用组成的特殊体,可惜这家伙不会说话,因此也就没有配音,但是不同情况下还是有不同声音效果的。可惜贴吧不支持插入mp3文件,或者至少楼主不会,就只能跳过了,大家可以去dota2wiki上去听听,很好玩。
杰奇洛:(双头龙的所有音效都是一个头说一句,另一个头说一句,一唱一和)击杀音效:一血:§
First blood, ha! And plenty for both of us!§
一血,哈!还有很多,足够我们两个享用了!击杀龙骑士:§
We're twice the dragon you'll ever be! That goes double for me.§
我们是你能成为的龙的两倍!因为有我,所以我们是双倍。§
There's no room in this world for a part time dragon. What he said.§
这是世界上不允许一个半龙的存在。他说的对。§
Dragon Knight, pfft, filthy half-breed. Well-said.§
龙骑士,呸,一个肮脏的混血儿。说的不错。击杀莉娜:§
You call that a flame, Lina? She's an amateur.§
你把那玩意称作火焰,莉娜?她是个菜鸡。§
Lina,your flames are no shield against our cold. Or against our flames either.§
莉娜,你的火焰抵挡不住我们的寒冰。也一样抵挡不了我们的火焰。击杀水晶室女:§
Now you know the true meaning of cold, Crystal Maiden. Nice.§
现在你知道真正寒冷的含义了吧,水晶室女。说的漂亮。§
Crystal Maiden, you're a frozen puddle before us. Oh, good one.§
水晶室女,在我们面前你就是一个冻结了的小水坑。哦,说的好。§
Did you see how Crystal Maiden gave us the cold shoulder? I noticed that.§
你有没有注意到水晶室女是怎样对我们不屑一顾的吗?我注意到了。击杀蝙蝠骑士:§
These skies belong to dragons, Batrider! Learn to walk!§
这片天空属于龙族,蝙蝠骑士!学学走路去吧!击杀宙斯:§
The clouds are no longer your domain, Zeus! You should be more down to earth!§
云层已经不是你的地盘饿了,宙斯!你应该多花点时间去地上!击杀极寒幽魂:§
A respectable chill, Apparition, but put some fire in it next time. More ice, too.§
一个不错的冰冻,极寒幽魂,但是下次放点火在里面吧。还要多放点冰。击杀帕克:§
Puck, you needed more dragon, less fairy. Not that there's anything wrong with that.§
帕克,你应该多一点龙,少一点仙女。并不是说你这样有什么不对。死亡音效:死于龙骑士之手:§
How could you?§
你怎么能?§
You kill your own kind?§
你杀了你的同类?§
Cousin,you do us wrong.§
表亲,你对我们做的是错的。
主宰:尤涅若击杀音效:一血:§
Last of my kind but first in this.§
我是族里仅存的人了,但是在拿一血上却是最快。击杀斯温:§
It's not the size of the sword, Sven, it's how you use it.§
重要的不是你剑的大小,斯温,而是你如何使用它。§
Size means nothing when your blade carries no weight.§
如果你的剑刃不能承受重量,那么体积再大也没用。击杀力丸:§
I willfit you for your deathmask now.§
我会把你放进适合你大小的死亡面具里的。§
Anhonorable foe stands to fight before he dies.§
死前你是个勇于一战的可敬的对手。击杀风暴之灵:§
Did you think with all of your jumping you could elude me?§
你真的认为你蹦达那几下就能逃脱我的掌心?§
Your bubble deserved to be popped.§
你的泡影应该被破灭。§
Now youare truly a spirit.§
现在你是个真正的灵了。击杀小小:§
You brought a rock to a sword fight.§
你带了块石头来参加比剑。击杀育母蜘蛛:§
Throughall of your snares, Blade Fury cuts like silk.§
我的剑刃风暴如丝般割开你所有的罗网。击杀沙王:§
You are not the king of me.§
你可不是我的王。§
Hide all you like, my fury calls you out!§
尽管藏起来吧,我的剑刃风暴会会让你原形毕露。击杀龙骑士:§
The dragon hid behind a shield and still it did not save him.§
一条龙居然要躲在盾牌后面,可惜啊,盾牌还是救不了你。击杀巫医:§
Cask,meet jug.§
小桶,来见识见识大桶。(cask是巫医的一技能,paralyzingcask,麻痹药剂,而jug自然就是主宰,同时,cask是小桶,而jug是大桶,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击杀骷髅王:§
I bow to no king.§
我不向任何王低头。§
One strike against the throne of bone.§
对白骨王座的一击。击杀巫妖:§
I'm the Juggernaut, Lich!§
我是主宰,巫妖!(juggernaut还是神像的意思,而lich是古尸,也有点克的意思吧。又或者是他那句常用语,I'm the Juggernaut, bitch! 把bitch改成lich了,因为很押韵。。)特殊:§
If only I could scratch my nose...§
如果我能够挠挠鼻子的话……§
Each blow sharpens my blade!§
每一次挥舞都让我的剑刃更加锋利。§
All enemies fall at the whim of my blade!§
所有的敌人都会倒在我的利刃之下!§
Nice mask, they said. What mask?§
面具不错啊,他们都这么说。什么面具啊?§
Although I don't fear dying, I still would rather not.§
尽管我不畏惧死亡,我还是宁愿活着。§
I'm the Juggernaut, bitch!§
我是主宰,贱人!§
Oh Maker of Masks, accept this prayer for your sole surviving child!§
哦遮面之神啊,接受这个你唯一幸存的孩子作为你的祈祷者吧。§
Screw it,I'm going to five blades!§
去他娘的,我要来五个刀刃了!(不知道这个出自何典故,莫非是吉列当年的五片刀刃的剃须刀?)§
By the Visage of Vengeance, which drowned in the Isle of Masks, I will carry on therites of the Faceless Ones.§
以遮面群岛沉没的复仇女神的面容为誓,我将继续执行无面者的仪式。
光之守卫:伊扎洛如果大家以为对女英雄对话最多的是小流氓蝙蝠,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看我们老而弥坚的光老头吧。击杀音效:一血:§ First blood! My quest begins auspiciously!§ 一血!我的任务开始的很顺利!§ Surely there was blood before that one? I can't quite remember.§ 这之前肯定还有血?我记不大清楚了。击杀混沌骑士:§ Out of Chaos, order is imposed.§ 秩序被强加于混沌之上。§ And chaos fled!§ 混沌逃跑了。§ Chaos put to rights.§ 混沌被修正了。§ Order once more restored.§ 秩序又一次重建了。§ You'll not threaten the light, Chaos Knight.§ 你无法威胁光明,混沌骑士!§ Not while I am keeper of the light!§ 在我作为光之守卫的时候你是不会得逞的。击杀暗夜魔王:§ Night Stalker, welcome to daylight.§ 夜魔,欢迎来到白昼。§ Night Stalker, I bring you into the light.§ 夜魔,我将你带入光明。§ You were as old as the first day, but I am as old as the first light.§ 你如同第一日那样古老,但是我却如同第一道光一样悠久。§ Here's light in your eye. Eh heh heh heh.§ 你的眼里有光。哦呵呵呵呵。击杀谜团:§ They said not even light can escape you. They lied.§ 他们都说即使是光也逃脱不了你的引力。他们在撒谎。击杀虚空假面:§ Light is wasted on the eyeless one.§ 在你这个没眼睛的人面前,光真是都浪费了。击杀极寒幽魂:§ Ancient you were, dead you are.§ 曾经你是老的,现在你是死的。同盟音效:靠近战友混沌骑士:§ I'll expect you to be on your best behavior, Chaos Knight.§ 我希望看到你最好的表现,混沌骑士!靠近战友暗夜魔王:§ Well,Night Stalker, the daytime's not as bad as all that, is it?§ 好吧,夜魔,白天也没那么差啊,不是吗?靠近战友痛苦女王:§ My Lady of Pain, I adore you.§ 我的痛苦女神,我喜欢你。靠近战友魅惑魔女:§ Youth before age, my dear. Please, you go first.§ 亲爱的,年轻人在年老人之前。请吧,你先走。靠近战友米拉娜:§ Lady Mirana, the honor is mine.§ 米拉娜小姐,和你一起是我的荣耀。靠近战友露娜:§ Dear Luna, tis the moon that reflects your light.§ 亲爱的露娜,这就是反射你的光芒的月亮。靠近战友幻影刺客:§ Ah, to share the field of battle with such beauty is an honor.§ 啊,能和这么一个大美人同赴战场真实荣幸。靠近战友卓尔游侠:§ Drow Ranger, I am scarce worthy of your presence.§ 卓尔游侠,我几乎不配和你并存。靠近战友风行者:§ Windrunner,your beauty humbles me.§ 风行者,你的美貌让我感到卑微。靠近战友育母蜘蛛:§ Mother that you are, you have my great respect.§ 我非常尊重作为母亲的你。靠近战友水晶室女:§ Forgive me, my lady, your beauty makes me blush.§ 请原谅,我的小姐,你的美貌让我脸红了。§ You bring a bloom of youth to these pallid cheeks, my lady.§ 你给这些苍白的脸颊带来了年轻的红润,我的小姐。靠近战友娜迦海妖:§ Would that my whiskers were dark again, I would ride out on any quest you named.§ 如果我还年轻,胡子仍然是黑色的时候,你给的不管任何任务我都会去做的。靠近战友莉娜:§ Ah, sweet Lina, if I did not carry this light I would carry a torch for you.§ 啊,温柔的莉娜,要不是我得拿着这道光之法杖,我会为你拿着火把的。靠近战友圣堂刺客:§ I know you cannot see it now, my dear girl, but I was a young gallant once.§ 我知道你现在看不到了,我亲爱的女孩,但是当年我可是个年轻的帅哥啊。靠近战友幽鬼:§ Spectre,I'm sure in your world you are known as a great beauty.§ 幽鬼,我敢肯定在你的世界里,你是个出名的大美人。靠近战友美杜莎:§ It is my heart's dearest wish to acquit myself nobly in your sight, good lady Medusa.§ 在你面前勇敢的向你表现自己是我内心深处最大的愿望,美杜莎小姐。特殊:§ I'll tell thee everything I can, there's little to relate.§ 我会跟你说出一切,这没有任何相关。§ Very gladly will I drink your honor's noble health.§ 我会很高兴的喝掉你荣耀的高贵健康。§ I'll forego green girdles and questing beasts, for all such knightly trifles palebefore the light.§ 如果所有骑士风度的小事都在光明面前如此苍白无力,我愿意放弃绿色腰带和寻找野兽。§ They say twas I who carried the first light into the universe. They might be right, Ican't quite recall.§ 他们都说是我将第一道光带进了这个宇宙。他们大概是正确的吧,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中国的dota的发展和中国历史竟然惊人的相似!历史轨迹如此吻合简直令人惊叹!并大胆预测TI3和TI4形式!上古时期:历史的分界线就在2009年年末的SMM。2009年前dota在中国正处于普及渐进火爆阶段,各大战队开始陆续建立,并在国内的赛事上开始你争我夺,CD,7L,CH,EHOME等等战队实力不分伯仲,在称霸时间上也有所差异,略一联想,是不是像极了春秋战国四百年的乱象?历史上的东周列国征战正是中华文明从雏形走向成熟,各大战国从分裂走向统一的时期。而2009年以前的中国dota同样是从普及到火爆的过程演进,两者何其相似。秦扫六合:2009年的smm大赛无疑使中国dota站在了世界的巅峰,FTD后起之秀强势夺冠,取得了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世界冠军(该说法有争议,暂且这么说)如大秦帝国同样是后来居上,历经六世一扫六合,成为世界最强帝国,此时的FTD正是大秦王朝,实力鼎盛,无人可锐其锋芒!纵观世界,也是罕有敌手。但是FTD就如同大秦帝国一样,辉煌但是时间短暂,随着归国后ehome的崛起和小肥羊的传奇一役(虽然FTD未参加电视联赛),FTD的大秦王朝宣告结束,仅仅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大汉无双:大秦帝国的陨灭后便是所有中国人津津乐道的楚汉争霸!刘邦最终击败项羽建立了光耀后世,世无匹敌的大汉王朝!同样,FTD在获得lgd赞助后,随着ehome的崛起,两大豪门开始上演了长达半年的爹妈大战,期间lgd如同项羽一般前期占尽优势,但最终不敌ehome,虽然中间有过圣剑翻盘(恰似项羽的彭城之战),但还是无力回天。结果大家都知道,ehome取得了半年之久的霸权地位,并豪取十冠,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dota盛世时期的王者!eswc更是横扫海外!此时的ehome,就如大汉王朝一般,征匈奴,讨外藩,虽然中间有过王莽篡汉的低潮(就是nv夺得wcg和wdc冠军),但是ehome延续了辉煌,并将王朝保持到了2011年。大汉盛世,不过如此,王者ehome,就如当年的汉武大帝!而2010年中国dota也开始真正意义上火爆全国,达到了巅峰!自戕乱政:汉朝最终崩解,历史进入到了三国时期。2011年初,ehome霸权旁落,ccm,tyloo,lgd三强异军突起,ccm如同曹操一般横扫诸雄,IPDC一战,正如官渡大战,彻底奠定了上半年的王者之师地位,但是,曹操八年后兵败赤壁,被孙刘联军联手狙击,正是几个月后,sw6决赛上,如日中天的CCM被ehome和tyloo分别击败,遗恨终生,而这次惨败,也间接的成就了lgd连取sw6和g联赛两个分量最重的冠军!lgd由此取得了两个月的短暂霸权地位,正如西晋王朝短暂统一后的急速衰落,lgd在夺得双料冠军后偏居东南,与重新崛起的ccm划江而治,历史进入到了南北朝,中国dota也随之进入了ccm和lgd双雄争霸的阶段。只不过,这个时间很短。随着王校长整合电竞,中国dota有史以来最动荡的挖人风波时期到来,此时中国dota长达一年的世界霸权(2009smm-2011IPDC)旁落,各大战队忙于内乱直接导致了兵败科隆!正如南北朝时期的五胡乱华,是中国历史最动荡的时期。隋朝盛世:大乱四百年,谁人来一统? 答案是:大隋王朝DK就如同大隋王朝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当里个当的节奏在短短三个月内连取七冠!并由此开创了仅仅比FTD王朝多一个月的DK王朝!但是就如同大隋王朝天下无敌一样,在DK取得霸权的三个月内,没有任何一支战队是DK一合之将!只有ig.y能与dk一战,就像是陈朝一样,最终还是被隋所灭。DK,在科隆归来的三个月内横扫无敌,但正所谓盛极必衰!就如同隋朝一样,强盛一时但最终还是被大唐取代。震铄古今:大唐盛世,古往今来,华人最辉煌的一个王朝!能够终结并且继承隋朝霸业的是唐朝,同样,能够终结DK并夺得霸权的只有IG!2011年SMM,之前所向无敌的DK被IG击败,随后又败给lgd,强盛一时的dk王朝彻底终结,IG不负众望,未尝一败的夺得smm世界总冠军,自此,ig王朝的雏形渐现!但是,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何其艰难! dk死而不僵,lgd羽翼已丰,panda虎视眈眈,在dk王朝被终结后,中国dota进入了四强争霸的时期,正如隋末的隋唐英雄传一般,各路英雄一方唱吧我登场,各显其能,窦建德,王世充,李世民,刘黑闼等等枭雄各自为战,正如2012年初的中国dota,lgd,panda,ig,dk四支战队不分伯仲,每支战队都有冠军入账,最终2012G联赛总决赛,IG在1:2落后情况下,强势逆转DK,夺得冠军!正如李世民的玄武门之变,彻底的终结了对手!一个崭新,霸气,光耀千古的王朝已经建立!大唐盛世,上承秦汉之勇武,下启宋明之文渊!经历了玄武门之变(G联赛夺冠),贞观之治(TI3夺冠),开元盛世(ACE夺冠)的IG王朝,在第四届G1联赛上遭遇安史之乱,霸业中衰,但是IG及时转舵,经历元和中兴(wcg,dota2世界冠军)宣宗之治(g联赛夺冠)继续保持了自己的霸权,至此,ig在世界舞台上保持了将近一年的世界霸主的地位,就如同大唐盛世三百年,远超秦汉一般!但是,到此为止吧!大唐,该经历致命打击了--黄巢起义! 第五届G1联赛,如同黄巢起义一般,将IG彻底拖入深渊,紧接着DSL联赛,如同朱温代唐一般,IG王朝彻底崩溃!!!历史,该进入到五代十国了!!好了,至此,中国dota四年来的发展几乎完美的吻合了中国历史的发展轨迹!只不过有的阶段时间有所不同。综上所述,笔者愚见,(以2009年为起点)在经历了秦汉盛世(FTD,ehome),三国(ccm,tyloo,lgd)南北朝五胡乱华十六国(ccm,tyloo,dk,lgd,dk,ehome,we混战)隋唐盛世(DK,IG)后,中国dota圈即将迎来五代十国!tongfu,,lgd.int,dk,vg,ig,rs等等战队短期内不会有任何一支战队取得长期霸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dota绝对会是群雄逐鹿的年代,所以笔者大胆预测:1,经历一震动荡后中国会有新的王者之师,但这支战队绝对不会像之前DK,IG王朝时期那样具有绝对统治力!在这支新霸权战队面前,绝对会有不下于3支同样水平的战队,如同大宋王朝一般,永远要面对大辽,大金,西夏,吐蕃,和蒙古一群如狼似虎的对手!2,TI3中国战队不可能夺冠!!!! 五代十国宋朝后,历史是什么? 元朝! 众所周知,蒙古人是严格来说不是中国人!所以说,TI3,中国战队是不可能插旗的,因为历史的轨迹在这里中国是暗弱的,虽然宋朝实际上很强大,但他不是世界霸主!不是大汉,不是大隋,更不是大唐!3,TI4中国战队绝对有实力问鼎!不说别的,大明水师,天下无敌,只是看,那支战队能够承担着大明王朝的重担!(vg么?有可能啊)
抱歉各位吧友,本周楼主有个大项目得加班加点的搞,只能暂停更新一周了,过了周五任务完成,立马开更
楼主终于忙完了,还好一切顺利,今天继续开更吧。昆卡:击杀音效:击杀娜迦海妖:§
You fell upon your own rocks, Siren.§
你栽在自己的岩石上了,海妖。§
I stopped my ears against you, Siren.§
我在跟你战斗的时候堵住了自己的耳朵,海妖。§
Siren,you can stop calling me now.§
海妖,现在你可以停止呼唤我了吧。击杀斯拉达:§
You're not the worst of your kind, Slardar, but you're typical of em.§
你不是你们族群里最烂的,斯拉达,不过你是很典型的。§
And a thousand thousand slimy things lived on, and so did I!§
成千上万的小鱼们可以继续活下去了,我也一样!击杀末日使者:§
Full plain I see the devil knows how to row.§
我今天亲眼目睹,原来魔鬼也会划船使桨。(我去,这句的翻译楼主真是煞费苦心啊,原来出自一首古英文诗,The Rhymeof the Ancient Mariner,翻译为古舟子咏,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很美的一首诗)击杀影魔:§
I thought I hated demons, but I didn't know what hate was till I met that Shadow Fiend.§
我本来以为我是痛恨恶魔的,但是我一直不明白什么叫痛恨知道我遇到了那个影魔。击杀暗影恶魔:§
Shadow Demon, ye're but a shadow of the demon fleet I put down.§
暗影恶魔,你不过是个被我放倒的恶魔舰队里的一个影子。击杀死亡先知:§
Is Death truly that woman's mate?§
真的是那个女人的老公吗?击杀噬魂鬼:§
My mast,your master.§
我的桅杆,你的主人。击杀帕吉:§
I sought a port, not a portly.§
我要找的是个港口,不是个胖子。击杀术士:§
He was a rather portly authority.§
他可真是个胖权威。(portly也隐含威严的意思,并不是鄙视的说人家胖)跟潮汐猎人的恩怨情仇:(DOTA2公测就开始玩的话大家肯定都知道这俩人间的台词是最多的吧)§
Tidehunter,I'll dry your clammy skin in the sun.§
潮汐猎人,我要把你那黏糊糊的皮放在太阳底下晾干。§
May the crabs eat you, Tidehunter, nerve by living nerve.§
愿螃蟹吃掉你,潮汐猎人,一个细胞一个细胞的活活吃掉。§
May the surf run green with your scurvy blood, Tidehunter.§
愿潮汐都因你那恶心的血液变绿,潮汐猎人。§
Crabs take you, Tidehunter.§
螃蟹抓住了你,潮汐猎人。§
Rot in the sun, Tidehunter.§
在太阳下腐烂吧,潮汐猎人。§
Tidehunter? More like dead hunter.§
潮汐猎人?更像是死亡猎人。§
Ah,Tidehunter.§
啊,潮汐猎人。§
Tidehunter,I'll rope your rotting carcass to my bow.§
潮汐猎人,我会把你那腐烂的尸体缠绕在我的弓上。§
Well,Tidehunter, look what the tide washed in.§
好吧,潮汐猎人,看看潮汐这次冲向了谁。§
Tidehunter,where to begin? I know, with your end!§
潮汐猎人,从哪儿开始呢?我知道答案,就是从你死亡的地方开始。§
I've nothing left to say to you, Tidehunter.§
我对你没什么话好说了,潮汐猎人。(明明后面还一大堆。。。。)§
Curse my name all you like, Tidehunter, it only makes me grin.§
随便你怎么诅咒我的名字吧,潮汐猎人,这只会使我微笑。§
I never tire of hearing my name on your lips.§
从你的嘴里叫出我的名字真是百听不厌。(我去,这么直白的表白啊。。。。)§
Tidehunter,I hear you've been calling me names behind my stern.§
潮汐猎人,我听到过你在我的船后呼唤着我的名字。(这。。。。。)§
Tidehunter,you left us too soon.§
潮汐猎人,你这么快就离我们而去了。§
It's a special thing, the bond between a monster and an admiral.§
这个维系在怪物和上将间的羁绊是个非常特殊的东西。§
Tidehunter,tell me how you really feel.§
潮汐猎人,告诉我你真正的感受吧。§
Oh I'll never have another nemesis like Tidehunter.§
哦,我再不会有第二个像潮汐猎人这样的对手了。§
Ah,Tidehunter, you weren't all bad.§
啊,潮汐猎人,你也并非完全是坏人。§
I'm going to miss that slimy wretch.§
我会想念那个黏糊糊的可怜虫的。§
No one put up a fight like good old Tidehunter.§
没人能像老朋友潮汐猎人这样带来一个爽快的战斗。§
Go, hunt the tides of death now, old friend.§
去吧,现在去狩猎死亡的潮汐吧,老朋友。§
Ah,nobody hated me like Tidehunter. He made me feel appreciated.§
啊,没人想潮汐猎人一样恨我,他使我感到被重视。§
He loved the sea, Tidehunter did, and for that I cannot hate him.§
他很爱大海,潮汐猎人真的很爱,在这点上我没法恨他。§
As implacable foes go, Tidehunter, you were top notch.§
从死敌上来说,潮汐猎人,你是一流的。§
There went my soul mate.§
我的灵魂伴侣就这么的去了。§
Ah,Tidehunter, you were my better half.§
啊,潮汐猎人,你曾经是我好的那一半。§
Ah,Tidehunter, you cared enough to hate me. You can't buy that sort of love.§
啊,潮汐猎人,你关心我到足够恨我的程度。这种爱是无法买来的。(哎呀我去,果然基情满满。。。。)幽灵船撞死潮汐:§
Tidehunter,you've been prawned!§
潮汐猎人,你已经被撞的灰飞烟灭了!§
Tidehunter,eh? More like catch o' the day!§
潮汐猎人,哦?更像是今天最大的猎物!同盟音效:靠近战友潮汐猎人:§
One of these days, Tidehunter, one of these days.§
这个年头啊,潮汐猎人,这个年头啊。§
Hoy,small fry!§
嚯,小薯条!(这个不知道出自何典故,有可能跟塞尔达传说有关,楼主查了半天,没搞明白)靠近战友极寒幽魂:§
Apparition,with you by my side I'll live to be an ancient mariner!§
极寒幽魂,有你在身边陪着我,我会活到成为一个远古水手的!靠近战友风行者:§
Sweetly sweetly blew the breeze, on me alone it blew.§
甜甜的甜甜的微风啊吹啊吹,只吹在我的脸庞。靠近战友不朽尸王:§
Ah,Undying, we'll make a ghastly crew.§
啊,不朽尸王,我们会召集一帮死人船员的。靠近战友育母蜘蛛:§
Just to be clear, if I call you mate, I don't mean it literally.§
只是要说明白,如果我不小心叫你伴侣,我其实并不是那个意思。靠近战友斯温:§
With a helm like that, Sven, I dub thee my helmsman.§
斯温,就你这身装备,我允许你当个舵手。特殊:§
If the demons of the Cataract couldn't sink my fleet, then this lot doesn't stand achance.§
如果连洪流恶魔都不能击沉我的舰队,那么这些人根本一点机会都没有。§
I haven't seen such a pack of tree weasels since we rousted the Trembling Isles free ofall the…tree weasels.§
自从我们把战栗之岛上的松鼠全赶走了以后我已经好久没有见过这么一大群松鼠了。(是不是被包围的时候把全岛的松鼠都吃了。。。。。)
楼主决定破例一次,把潮汐猎人提前放上来,成就这一对冤家。潮汐猎人:利维坦击杀音效:(笨笨的潮汐猎人真是对昆卡恨的可爱的,除了一血一切台词都跟昆卡有关,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恨昆卡,难道真是因为昆卡的铁锚砸坏了他那正在播出海绵宝宝的电视?)一血:§ Blood in the water, time to feed!§ 水中的鲜血,该吃饭了!击杀昆卡:§ The admirable Admiral dies like a dog!§ 那个令人敬佩的上将像狗一样的死了!§ Die in slime, Admiral Mouthbreather!§ 在粘液里死去吧,上将,你这个用嘴呼吸的家伙!§ Where's your fleet now, Kunkka?§ 现在你的舰队哪儿去了,昆卡?§ Die in slime, Kunkka!§ 在粘液里死去吧,昆卡!§ The admirable Kunkka dies like a dog!§ 那个令人敬佩的昆卡像狗一样的死了!击杀水人:§ I always pitied you, Morphling, for having to carry Kunkka's ships.§ 我一直都很同情你,水人,因为你得载着昆卡的船队。§ Alas poor Morphling, so full of tasty fish.§ 哎呀可怜的水人,里面全是美味的鱼。击杀娜迦海妖:§ Ah, sweet Siren, if only you'd steered Kunkka onto the rocks.§ 啊,甜美的娜迦海妖,如果你能把昆卡引到那些岩石上的话。击杀莉娜:§ You should put your fire to work burning up Kunkka's ships.§ 你应该把你的火焰利用起来去烧掉昆卡的舰队。击杀克林克兹:§ Why fire your arrows at me when Kunkka's sails need burning?§ 当昆卡的那些船只需要被烧掉的时候为什么你把你的火箭射向了我?击杀斯拉达:§ Why fight me, Slardar? Together we could have brought Kunkka to the bottom.§ 为什么要和我对抗,斯拉达?我们俩联手的话一定能将昆卡拖入海底。击杀狼人:§ You could have given Kunkka some pointers in how to die nobly.§ 你或许在如何死的高贵一点上能给昆卡一点指点。击杀沙王:§ You were a commanding presence, which is more than I can say for Kunkka.§ 你是个统帅性的存在,这点上昆卡真是差太远了。击杀帕克:§ Puck, you taste as bad as Kunkka's boot.§ 帕克,你简直跟昆卡的烂靴子一样难吃。击杀斧王:§ Take a bath, Axe. You smell worse than Kunkka!§ 冲个澡吧,斧王,你比昆卡还要难闻!击杀发条技师:§ Your metal jacket sank you faster than one of Kunkka's ships.§ 你那金属的外壳会让你比昆卡的船沉的更快。击杀小小:§ You went down like Kunkka's ship.§ 你就像昆卡的船一样倒下了。击杀地穴编织者:§ Next time, Weaver, let Kunkka give you lessons in scuttling.§ 下次,编织者,让昆卡教教你如何逃跑。(scutling有快跑的意思,编织者天天都在絮叨这个词,这个词也是船只沉没的意思)击杀谜团:§ He abandoned this plane faster than Kunkka abandoned his fleet.§ 他比昆卡放弃他的舰队还要快的放弃了这个世界。击杀黑暗贤者:§ Did you think I'd blunder? You must have mistaken me for Kunkka.§ 你认为我会犯错吗?你肯定把我错当成昆卡了。遇到对手昆卡:§ Kunkka,you're not my admiral.§ 昆卡,你可不是我的上将。§ Kunkka, I thought I left you on the bottom of the sea.§ 昆卡,我记得我把你留在海底了啊。死于昆卡之手:§
I'll have my vengeance yet, Kunkka!§
我会复仇的,昆卡!!!§
Kunkkaaaaaaa!§
昆卡啊啊啊啊啊!特殊:§ Who needs a big brain when you've got teeth like mine?§ 当你拥有像我一样的獠牙的时候,谁还需要那么聪明的大脑?§ By Maelrawn the Tentacular, the Lurker in the Whirlpool, may my enemies be suckeddown in spirals!§ 以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之名,愿我的敌人悉数被漩涡吸入海底深渊。§ Leave the depths to the treacherous Meranths, I can find all I need in the shallows.§ 将海底留给那些阴险狡诈的南海人,在浅滩上我可以找到我需要的一切。
拉席克:击杀音效:一血:§
This is well begun!§
真是个良好的开局!击杀魅惑魔女:§
Enchantress, you're a disgrace to four legs.§
魅惑魔女,你对于四腿族来说是个耻辱。击杀帕克:§
Puck, we're both strangers in this strange land.§
帕克,在这个奇怪的土地上我们俩都是陌生人。击杀敌法师:§
Anti-Mage,you couldn't blink away from that one.§
敌法师,你是不能从我的掌心跳出去的。特殊:§
An end to it all is all I desire, that I might learn whatworse mysteries the Impurities veil.§
对一切来个了断是我的期望,我也许会从那些恶魔所隐含的更糟糕的秘密中学到办法。§
The truth of nature is torment, suffering and decay. Butonly the wisest see this--which is to say, only Leshrac.§
自然的真理就是折磨,痛苦和腐化,但是只有最智慧的人才能看到这些,换句话说,只有拉席克能够看透这些真理。§
Every moment of existence is a torment to me…and to allothers, if only they saw the truth.§
存在的每时每刻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对其他人来说,除非他们能看透真相,否则他们是不会明白的。
买饰品上C5,秒出货,交易机器人寄售安全便捷.零手续费提供一元购买龙勾,胡子,至宝,金肉山,铂金肉山等珍贵饰品,C5GAME值得信赖的网站.
巫妖:击杀音效:击杀水晶室女:§
This ice ain't nice, sister!§
这个冰可算不上冰啊,妹子!特殊:§
And so the dead will bury the dead.§
所以死人将会埋葬死人。§
Those who disturb my peace shall be left in pieces.§
那些打乱我的平静的人将被撕成碎片。§
My soul is black with frostbite.§
我的灵魂被寒冰黑化。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ta2巫医开大隐刀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