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trapland联机怎么联机

小站会根据您的关注,为您发现更多,
看到喜欢的小站就马上关注吧!
下一站,你会遇见谁的梦想?
本站是我要集分宝的人人小站,&&我要集分宝www.51jifenbao.net&&我要集分宝是一家免费分享集分宝签到活动,让每个网友都能通过签到领取集分宝的活动汇总站点。
五月病既然来了,那就一起扭一扭吧!
五月既然来了,五月病也就不远了,一起来扭一扭吧!&
最早是NICONICO动画上出现以以《おちゃめ机能》为BGM,配以ACG角色在画面中扭腰的视频,掀起了&五月病&的风潮。2010年年间这些视频开始蔓延到中文ACG圈。&
五月病视频有一个响亮的口号:&五月病就让它病到明年吧&。&
全文阅读:&
治愈系动图出处——绀野朝美
有好长时间没看到过绀野朝美的消息了。
绀野朝美最初以候补的身份加入早安五期,后来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同期的佼佼者,治愈系妹子,文武双全,头脑被誉为早安第一,运动神经也很出类拔萃,在学校是成绩优异的优等生,同时是北海道陆上长跑记录持有者,还曾获得2006年H!P运动会的MVP。2005年从早安少女组和早安家族毕业,去年还是东京电视台的主播,不过因为被爆出50斩(怒推50个汉子),这样糟糕的消息,然后离职了,现在不知道在做什么?动图出自早安少女组的MV《樱花满开》,里面的妹子就是包子(包子脸)&绀野朝美&。全文阅读:
竞技短片《Asphyxiation》
配图就出自于这个竞技短片《Asphyxiation》。本片是由加拿大著名电音(electo-house)DJ AutoErotique,其新作在Youxxbe上仅两周就获得了100万点击量。 短片拍摄采用Phantom HD GOLD高速摄影机,录制速度为1000fps,另外还使用了RED EPIC拍摄了部分4K-120fps的素材。场景中使用了高强度灯光以确保摄像机在高帧速率下拍摄到清晰锐利的图像。全文阅读:
养眼的外国COS合辑第二十期
我本人是很喜欢cosplay系列的,自己也有收藏过很多C84,C85有名的coser套图,还有就是Cure,WorldCosplay这样的国际性coser大站,里面的套图也都有收藏,茶茶丸制作的养眼的外国COS合辑,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福利合集。图包:
这些年好玩的签名动图出处大全
这些年热门过的签名动图大全,有小清新,也有猎奇向的,当然更少不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动图。BGM分别是Imagine&Dragons&-&Demons,Foster The People-Don&t Stop,Eminem & Lighters & Feat,Clean Bandit & Rather Be等
全文阅读:
出处:泡面番&&模型姐妹
人气coser——Misa米砂
作为一个喜欢混迹与worldcosplay与Cure这样的Cosplay社交网站的大绅士,我个人对天朝的coser非常有爱的,就像Misa米砂这样的来自台湾的coser,我就经常在微博和推特上给她好顶赞,虽然她不像莲妹,enako这样掉下限,卖萌,但她的cosplay还是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Misa米砂:
BGM是黑白小姐ED,10万日元买来的手办,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但真是太棒了,技术宅改变世界。去年在深圳漫展上,就有见到过Misa米砂,没能在一起拍照蛮遗憾的,不过,现在想想还是算了,我之所以喜欢coser,更多的是出于对二次元的爱,我喜欢的是cosplay后的角色,至于三次元的妹子,到真不是那么在乎?
那些怒刷存在感的汪星人
涂鸦艺术家安德鲁有一只爱犬叫Momo,他有一个特别的技巧&捉迷藏。来试试看,你能找到他吗?全文阅读:
那些碉堡了的女汉子们
新世纪的女汉子,就是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
满满的恶意: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
法国画师&Tohad&是个喜欢怀旧的玩家,同时也是D站一个有名的插画师,他的作品里很大一部分都是80后们珍贵的童年回忆。此人最擅长的就是将这些美好的童年回忆婊到面目全非给你看。看完他的插画,真的是伤心了,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在他笔下乱马是一个真正的鬼畜绅士;炸弹人就是一浑身危险物品的恐怖分子;爱丽丝梦游仙境其实全是她糟糕生活产生的幻觉;最后的恐龙丹佛把他的乐队成员当点心吃;塞尔达公主撸翻林克自己当主角;小美人鱼作为深海生物的真实长相应该是&;蓝精灵变成纳粹分子集团&&大家凭借童年回忆还能认得出这些受害者吗?Tohad插画作品:
冷番推荐——四畳半神话大系
看了四月新番《乒乓》,忽然有一种熟悉的既视感,再一看,果然,她的导演就是《四叠半神话大系》导演汤浅政明。森见登美彦两部小说《四叠半神话大系》《有顶天家族》,我都有专门购买收藏过,动画版更是看了不止一遍。全文阅读:
《四叠半神话大系》,被称神作不过分。2D、3D画面杂糅,高速碎碎念考验听力,OPED、BGM统统好顶赞。看前面5话有宿命论腔调,直到6话才发现这是关于人生选择的故事,再到最终两话真相大白,将所有情节串在一起后就觉得相当感动了。《有顶天家族》动画。感觉剧情并不是特别精彩,倒不能说是不好看,只是抱着看完《四叠半神话大系》的期望来看多少有点失望,不管是京都风尚还是萎靡的颓废都弱了点,有点模板式的悬疑喜剧。比不上原著作者森见登美彦的另一部动画化的《四畳半神话大系》的神(经)剧情。作画和音乐的质量都很棒,毕竟是P.A.Works的作品。BGM:野田洋次郎的寿限梦作为2010年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作品评选夺得大赏的一匹黑马,虽然同时获得提名的也不乏凉宫春日的消失或是荒川爆笑团,Angel Beats!这样的人气作品,但四叠半确实有它出彩的地方。作为一个算是老套的校园纯爱故事,其实它更适合台版四叠半宿舍,青春迷走这样的翻译。希望回到过去让人生重新来过是一个很经典的题材,经典到都被起点中文网这地方用烂了,用到恶心了,但这位作者却是在一次次轮回中表达着自己的思想,没有勇气接近自己喜欢女孩的主角一次次的开始自己的大学时光,而在最后才指出其实时间并未倒流,只是主人公的妄想让他穿越到平行世界而已,但主人公在一次次的穿越中却意外地发现事情只会变得更加糟糕,主人公暗恋着的女孩出场越发的少,甚至在最后与主人公产生冲突,随着与梦想的渐行渐远,主人公的妄想开始脱离了现实。。。。。喜欢的自然会喜欢,不喜欢的自然不会喜欢,我也不想剧透,而终其而言,这真的是一部很适合动画化的作品,完全没有原作的碎碎念,更是特别推荐给对于自己目前校园生活不满的人去看。大约就是这样一句话,不管在哪个世界,哪种情况,哪种未来,最初的梦和友谊总是最令人感动,不论之后是逃避或是远离,但拥有这些真的是太好了。
希志爱野(希志あいの)好玩动图出处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经常看到希志爱野(希志あいの)一张非常好玩的拔枪动图,但是一直找不到出处,困惑了我好久,今天终于找到了,和大家分享一下。全文阅读:
和众多偶像级优优一样,希志爱野也是以写真优优在MAX-A和ALICE JAPAN两大骑兵商出道,而一出道希志就以青春甜蜜的脸蛋,苗条的身材,和虽瘦却极佳的身材比例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艾薇新生代偶像。除了天生的甜美偶像气质外,希志爱野之所以成功更重要的还是她鲜明的演技,一言以蔽之,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出自惠比寿麝香葡萄第四单曲PV スプリングホリデ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希志爱野为了表演,节食减肥到了「非洲难民」的程度;不仅脸窝凹,气色差,就连欧派也缩水到了平板电视,看到她犹如搓衣板的样子,着实让喜欢她的影迷担心不少!也降低了她作品的关注度。不得不让人觉得可惜了了。不过作为一个演技派,希志爱野也是个跨足多领域发展的偶像优优,所以虽然她的作品销售量并不是非常顶尖,但她仍然是IP社最重要的招牌之一;因为她的业外发展非常成功,所以恵比寿マスカッツ(惠比寿麝香葡萄)才会选她出来当队长,虽然惠比寿麝香葡萄现在已经解散,但是希志爱野的人气、影响力,也都不容小觑。上面这张动图就出自《あいのエチュード》第三幕。
高桥优——太阳照常升起
高桥优的歌大都是充满感情,时而温柔,时而愤怒,真心是用灵魂在演奏,很容易与人产生共鸣,是我最喜欢的男歌手。而且他的歌曲也大都是关于青春已死,但却又非常励志的歌曲,越是在疼苦的时候听,越会觉得感动。曾经有人问过我,为什么喜欢高桥优的歌?恩,应该可以这么说,优哥唱的不是歌,是灵魂的呐喊和生命的诠释,是他的思考与想法,他的歌能直击心灵,穿透心灵,甚至于粉碎心灵,能引起的不仅仅是共鸣与感动,还有希望与力量,所以我会这么的喜欢他的歌。如果你现在心情尚好,那么给你推荐一部致郁向恐怖漫画&&三角草的春天(看完这部人生观都碎了,整部漫都充斥着无比的黑暗,同样是在班上被欺负的题材,看似是悠悠的节奏,这种暗藏在平静背后的杀戮让人战栗。),转换一下心情,虽然只有三卷,但是看完之后,郁闷绝对是妥妥的。在那之后,如果再来听这首歌,真的会有一种另类的感动。阳はまた升る(太阳照常升起)是我个人比较喜欢一首歌曲,mad的题材是丧女。高桥优09年到14年的音乐集:
11区一年一度的super leggist(美腿大赛)
11区各种各样的比赛真是多到蛋疼,前两天刚刚介绍过,现在,新一届的super leggist(美腿大赛)也开始了。
super leggist是由东京一家企业公司举办,每年都会对获奖者各种表彰,这项活动自2003年开始,一直举办至今,一年一次。其实也可以把这个当成一场选秀节目,类似于选美比赛,只要你能获得名次,成名也不再是什么难事了,看一下她之前的几届冠军,米仓凉子、观月亚里莎、广末凉子、长泽雅美、石原里美及上户彩,都现在日剧里面常见的面孔,说明这个比赛的含金量其实还是蛮高的。等稍后,比赛结束后,到时候再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届比赛的具体情况。全文阅读:
作死向游戏Bloody trapland(血腥陷阱大地)
作为一个手残党,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各种作死向和鬼畜向的独立游戏的,就像前面推荐过的i wanna be the guy和昂维克(Angvik),都是这种欢乐游戏类型。Bloody trapland(血腥陷阱大地)也是一款这样类型的游戏,她是由2Play Studios 制作发行的一款平台动作游戏,可以单机玩,躲避重重陷阱达到终点即过关,游戏特色是支持本地合作,玩家可以互相设置陷阱,最欢乐的还是联机坑队友模式,真是血染大姨妈的节奏啊。游戏:
节操歌曲——夏天的咪咪
小缘翻唱的夏天的咪咪,虽然好玩,但歌词真的好糟糕啊,洗脑过后,我以后该怎么直视这首歌曲啊!全文阅读:喜欢的朋友,可以让小缘帮你洗脑一下。
11区绅士本子——『果実と女子の甘さ計測』
今天11区秋叶原店上架的科普(绅士)向同人本『果実と女子の甘さ計測』。用萌娘化的手法科普了各种关于果树的成长、授粉、果实的内构、糖分的转移、糖分的测定方法等。遥想当年我还在学生物课的时候,为毛就没有这样的福利,我的教科书不肯能那么丧心病狂,不过仔细想想,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还是满带感的。最后,教练,我想成为植物学家,务必给我一本来学习。全文阅读:
今年农业番大热,从纯农业番&银之匙&到掉节操的&农林&,再到现在出现这样的绅士本子『果実と女子の甘さ計測』(果实和女子的甜味测量)。我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如果有土豪在11区买了这本同人,请务必分享给我。
日版奶茶妹——有村架纯(Arimura Kasumi)
奶茶走了,为了弥补天朝网友心灵上的确实,有村架纯这两天又被翻出来了,称之为&日版奶茶妹&,对于这个称号,不做任何评价,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村花&这个称号,平易近人,更符乡土气息,不是吗!
年初的时候,11区媒体有评选出,今年会持续走红的五大新人,分别是一图成名的千年萝莉&桥本环奈&,海女里面的能年玲奈、有村架纯、松冈茉优,以及《迷之转学生》的樱井美南。之前看《失恋巧克力职人》《海女》,我个人是很喜欢有村架纯,尽管有很多人吐槽她的脸大,但还是喜欢她散发着青春气息,以及邻家碧玉的小清新气质。有村架纯有着一对会说话的水灵大眼,笑起时更露出整齐白净的牙齿,十分迷人。
有村架纯套图合集:
就像好多人说的最纯不过村花,这个称号比之&奶茶&什么的,要好太多了。
日版奶茶妹——有村架纯(Arimura Kasumi)
奶茶走了,为了弥补天朝网友心灵上的确实,有村架纯这两天又被翻出来了,称之为&日版奶茶妹&,对于这个称号,不做任何评价,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村花&这个称号,平易近人,更符乡土气息,不是吗!
年初的时候,11区媒体有评选出,今年会持续走红的五大新人,分别是一图成名的千年萝莉&桥本环奈&,海女里面的能年玲奈、有村架纯、松冈茉优,以及《迷之转学生》的樱井美南。之前看《失恋巧克力职人》《海女》,我个人是很喜欢有村架纯,尽管有很多人吐槽她的脸大,但还是喜欢她散发着青春气息,以及邻家碧玉的小清新气质。有村架纯有着一对会说话的水灵大眼,笑起时更露出整齐白净的牙齿,十分迷人。
有村架纯套图合集:
就像好多人说的最纯不过村花,这个称号比之&奶茶&什么的,要好太多了。
水中绝对领域写真集——《水中过膝袜》
受时下大热门的舰娘&&尤其是&岛风&的影响,导致不少穿着红白条纹过膝袜的妹子纷纷跳入水中。不过要论及最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水下长袜摄影,还要数这本名为《水中过膝袜》的写真集。全文阅读:
这本写真集的作者是11区的美女写真家古贺学老湿。一般来说,比赛用泳衣和过膝袜这两样事物是很难有机会结合在一起的,毕竟没有哪位选手穿着长筒袜去游泳。但却被古贺老绅士抓到了这个盲点!不知这位绅士进行过怎样的研究和实验,他某日突然声称泳衣+过膝袜的组合意外的&超卡哇伊&,绅士们一看,纷纷惊呼艺术!于是大家对古贺老湿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总之,正是有了这样的人才,我们对美的追逐才永远没有止境!虽然这本写真也就百十元软妹币,90P页面也是良心价,但因为是跟风作品,其实并无太多收藏价值,如果不是真心喜欢的话,尽量别买,不划算,看看就行。
站长在关注to add this game to your wishlist or mark as not interested
Buy Bloody Trapland
$9.99 USD
Buy Bloody Trapland 4-Pack
$29.99 USD
"One of the hardest platformers on Steam. Great for local coop."
About This Game
Now with Level Editor!
Bloody Trapland is a fast-paced multiplayer platformer where the levels are filled with dozens of dangerous traps and tricky jumps that stand in your way!
Play co-op with your friends or take on the challenges on your own. With support for up to 4 players at once, local and/or online.
100+ levels.
1-4 Players.
Online Multiplayer
Level Editor, Share and play your creations with friends.
Three different game modes.
co-op only and secret areas.
Online scoreboard.
4 playable characters.
Unique soundtrack.
Hours and hours of gametime.
This is a challenging, yet simple game that anyone can enjoy, whether you're a casual or a hardcore gamer.
System Requirements
Minimum:
Processor: 1.6 Ghz
Memory: 1 GB RAM
Graphics: NVIDIA(R) GeForce 5+ ATI Radeon R300+
DirectX: Version 9.0
Network: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Hard Drive: 500 MB available space
Additional Notes: Compatible with Keyboard and/or up too 4 Xbox 360 controllers, XNA 4.0 and .NET 3.5 required
More like this
Loading reviews...
Loading reviews...
Loading reviews...
Loading reviews...
1 person found this review funny
7.7 hrs on record
This game breaks friendships... Its awesome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2.5 hrs on record
If you have a buddy to play with, I recommend this game. It is pretty hard though, and you'll want to turn that friend's face into mashed potatoes after they jump on your head for the 25th time.8/10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3.7 hrs on record
Get ready to eat ???? and play for hours!Learn you're a masochist!Kill your friends!Break your keyboard with joy!Make holes in your walls with glee!SMASH YOUR SCREEN WITH A 9-IRON FROM THE FUN!10/10 would eat ???? again.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4.2 hrs on record
Seeing my friend scream in agony as I stand at the finish line and he constantly dies. The whole arena is painted red. 4/5 no death counter.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6.6 hrs on record
Fun, simple game with a good feel on the controls, that requires paitence and timing.The game is single player and multiplayer, local and online, which means you can do the adventure mode in a cooperative sense. (You'll probably be killing each other more than helping each other). Other modes are Race, and Deathmatch, so you don't always have to do the same thing.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slightest bit, it's worth the price when it's on sale, and if you enjoy a good challenge, then it's worth the full price.
The game even has a level editor, so once you complete all the levels, you can make your own, or download other people's levels and die even more.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5.0 hrs on record
Really fun, especially in online co-op or local with friends. I love it! This game is worth the money!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3.8 hrs on record
Do you have three close friends that like to play games? Do all of you like platfomers? Do you like the multiplayer chaos of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And finally do you want a game to ruin those friendships? Then this is the game for you. With some of the hardest platformering I have ever seen, plus up to three other players to either work with or against you as you try to go on a grand adventure and do whatever else token cats like to do. Staring Jack the badass one, Blanky the sweet and inocent one, Henry the bristish one, and Jazzy the &groovy& one. There will always be that one more level you just can't beat... So whether you want to piss yourself off, or destroy friendships, this is the game for you!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 person found this review funny
17.9 hrs on record
This ????ing game, is ????ing ridiculous. I've never played anything more ????ing infuriating and ????ing challenging and ????ing hate inducing as this ????ing ???? of a game. ????.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6.7 hrs on record
This game is a cute little hardcore platformer. If you're a fan of pure platforming, this game is decent, if a bit frustrating at times. It is not on the same level as Super Meat Boy or the I Wanna Be The Guy games, especially with it's lack of any sort of boss battles, but there is still fun to be had here.I played through this game in co-op with one friend. The 'co-opness' in this game is somewhat nullified by the fact that you can easily kill the other players by jumping on their heads, so you end up just taking turns attempting to complete each stage, making sure you don't both reach the same section at the same time and accidentally kill each other. It can be a bit fun repeatedly killing the other play to vent your frustrations at times, though, and the frustration of dying in this game is mitigated by the fact that your character instantaneously respawns at the start of the stage when you die.All in all, an okay game if you enjoy hardcore pure platformers.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1 hrs on record
Beware: destroyer of friendship right here. it is REALLY easy to kill teammates by jumping on their head, sending them back to the spawnpoint.In the short time i played all of my friends and i probably got into the 1000s of deaths, coating half of each of the stages red.but even through that, i had a blast. i couldnt stop laughing, however, i don't rage quit easilly, which is a recommended mindset if you want to play this game, because in my opinion, it is a tough platformer :P but super fun,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3.5 hrs on record
Great game, not so much solo but a time killer, but when you play with others its &Bloody fantastic&.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9.0 hrs on record
Jump 'n Bump 2 (with cats)Level designs aren't astonishing but still, it's fun hardcore platformer which reminded me Jump 'n Bump and Super Meat Boy with cooperative mode(s). But it has also some flavor from &Jinsei Owata Daibouken& and &Shobon no Akushon& in some levels.Art style is good and reminded me 90's cartoons. Game itself represent a DOS game with clean visuals. Blood effects are awesome. Tracker musics are great, my favourites are menu music, first level and castle themes.I read the negative comments about online problems but it seems like online play a little bit fixed since last year but it still has some problems like connection timeouts or connection fail errors (i don't know if it is my dormitory internet or not though). There are enough amount of players and rooms but mostly they are private and they don't play Race or Deathmatch but A i don't know why. Hotseat (local) play is always available.Cooperative adventure mode is a little bit chaotic. You accidentally (or purposedly?) bump and kill your partner and/or prevent them to reach their goal or they do the same to you. Also they distract you because, you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moving over there or something funny happens. Time by time you or your partners activate a trap and you can't handle the timing of it and die. But these kind of incidents make the game more funnier.There is also a level editor named Aftershock but there are no guides about it and it's not so user friendly. You can find custom levels to play on Steam Workshop. Just hit the green subscribe button.I bought it for 2 bucks and i can recommend it to you if you like hardcore platformers.066 108 111 111 100 121 084 114 097 110 110 121 108 097 110 100 046 109 112 052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5.6 hrs on record
Got cancerBought this gameMy life got worse10/10 would basic platform again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8.8 hrs on record
okay so i was playing this game with a friend, and it was awesome!! using my friends head as a stepping stone or i went to the end and waited for my friend who then jumped at my head and splat me all over the ground xD 10/10, the levels become harder and harder, but there was one level at world 2 we used almost one hour on.. &.& takes lots of concentration and the level is completely soaked with red blood at the end of a level. I didn't rage that much when playing, yea it was very very hard, but i had very very much fun playing this game.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2.5 hrs on record
Because of the Online play of this game...I no longer have friends.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0.6 hrs on record
I LOVE this game lol it's addictive and funny, just amazing. Challenging yet it's also hilarious watching your friends or randoms get frustrated &dying& in it lol. It has lots of gameplay and I can keep doing the same levels in online multiplayer without getting bored yet :) definitely worth a play!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0.5 hrs on record
People pretend they are hardcore and play hardcore games.You shine the light of &Bloody Trapland& on them and they scurry away like your average casual.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6.5 hrs on record
FOOOOOOOOOOOO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KKKKKKKKKKKKKKK.10/10 -IGN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0.8 hrs on record
If you have a friend to play with, this game is amazing! Totally recommended.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1.0 hrs on record
Good, casual platforming fun, great for some local coop if you have a freind.10/10
Was this review helpful?
Loading reviews...
Languages:
Full audio
Includes 29 Steam Achievements
Title: Bloody Trapland
Genre: , , ,
Developer:
Publisher:
Release Date: 27 Oct, 2013
Winner of GCC 2011.
VAT included in all prices where applicable.&&
You can use this widget-maker to generate a bit of HTML that can be embedded in your website to easily allow customers to purchase this game on Steam.
There is more than one way to buy this game. Please select a specific package to create a widget for:
Bloody Trapland
Bloody Trapland 4-Pack
Enter up to 375 characters to add a description to your widget:
Copy and paste the HTML below into your website to make the above widget appear
Share:&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loody mar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