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一族~自己去听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歌名:LOL2015年的春季赛(现在有比赛直播的),有个英文歌插曲,其中有一句唱的是“哦哦哦..”_百度知道
求歌名:LOL2015年的春季赛(现在有比赛直播的),有个英文歌插曲,其中有一句唱的是“哦哦哦..”
完一局比赛后不久出现比赛选手的VCR,很短时间,播放的就是这首,再然后好像是看精彩回放
我有更好的答案
com/thread--1.html" target="_blank">/thread--1.duowan.duowan<a href="http.html看看这个://bbs://bbs
Radioactive是这个吗?
不是这个,不是梦龙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中间有哇喔喔喔喔喔,哇喔喔喔喔喔,……you.是男的唱的,挺热血的,最新的lol英雄时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中间有哇喔喔喔喔喔,哇喔喔喔喔喔,……you.是男的唱的,挺热血的,最新的lol英雄时
一首英文歌中间有哇喔喔喔喔喔,哇喔喔喔喔喔,挺热血的,……you.是男的唱的
提问者采纳
酷狗听音识曲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ol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世界杯主题曲?
是吗这个吗?
VIVA LA VID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歌 之前lol视频开头经常有的 一开始是小孩唱的 好像是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歌 之前lol视频开头经常有的 一开始是小孩唱的 好像是英文歌
Ordinary Day - Melanie PennIt was an ordinary dayI woke up on a waveI filled a sailAnd made my way to the shoreI blew through the center of your townCame upon your houseThrough your windowAnd i came through your screen doorI asked youCan you hear me blowThough you don&#39;t knowWhere i&#39;m coming fromOr where i goIt was an ordinary nightI met some firefliesI danced around with themUntil about 9 o&#39;clockHeard your footsteps on the roadI ran to bring you homeAnd i whispered through the leavesUp and down your blockOh i&#39;m a summer breezeI brush across your cheekI have always beenAnd i will always beYou can hear me blowAlthough you don&#39;t knowWhere i&#39;m coming fromOr where i goIt&#39;s me when you catch the fragrance of springWhen tall trees swayIt&#39;s me in the cold winter stingIn the alleywayI am the sighWhile all creation groans and waitsAnd you can hear me speakIf you&#39;re listenin&#39;I will always beAnd i have always beenYou can hear me blowingAlthough you don&#39;t knowWhere i&#39;m coming fromOr where i goLa …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感谢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QQ音乐听歌识曲。就好了
问题现在没得听啊
小孩子要逆天了?
开头听起来像很多小孩合唱一样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