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钻石修改器充了五百钻石怎么没送红鼻麋鹿

圣诞限定坐骑红鼻麋鹿免费获得方法 - 新闻中心 - 电玩巴士
| | | | | | | | | | | |
&>>&&>>&&>>&
圣诞限定坐骑红鼻麋鹿免费获得方法
作者:小鲜肉 来源:发布时间: 13:09:44
  天天酷跑圣诞节活动很多,其中就有上线了圣诞新坐骑红鼻麋鹿,这个坐骑虽然不需要钻石购买,只需要28888积分就可以兑换获得,但是这么多积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有点沉重,所以琵琶网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另外的方法免费获得红鼻麋鹿。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免费获得方法:
  1、积分抽奖,现在积分抽奖打5折,只需要298积分就可以获得了..所以抽奖还是有可能抽到的..
  2、一次性充值500钻也可以获得红鼻麋鹿,500钻其实也就是50元左右...另外现在充值还可以获得首充双倍或钻石返利哦,非常地划算;
  活动时间:12月24日 10:00:00 ― 12月28日 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一次性充值满500钻,送圣诞坐骑红鼻麋鹿(1级、永久)!红鼻麋鹿将在充值后通过邮件立即发放。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免费获得红鼻麋鹿,不过,琵琶网小编推荐大家还是通过第二种方法购买红鼻麋鹿吧,购买之后,升级坐骑还可以获得返利,相当于是连续参加了3个活动,感觉还是很划算的,而且红鼻麋鹿的技能属性还不错。
&&&&&&& 天天酷跑& 圣诞限定坐骑红鼻麋鹿免费获得方法
责任编辑:迟到
巴士推荐内容
太棒了!我要分享:
巴士精华推荐充值就送红鼻麋鹿 天天酷跑最新坐骑免费送_安游在线
很多玩家都在讨论红鼻麋鹿到底怎么得一直是很多酷跑玩家们所想的,现在终于可以实现拉,只要充值就免费送!……
编辑:小G发布时间: 10:54
  很多玩家都在讨论红鼻麋鹿到底怎么得一直是很多酷跑玩家们所想的,现在终于可以实现拉,只要充值就免费送!
更多精彩请加入安游天天酷跑交流群,一起来玩吧。
 & 活动时间:&12月24日 10:00:00 & 12月28日 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一次性充值满500钻,送圣诞坐骑红鼻麋鹿(1级、永久)!红鼻麋鹿将在充值后通过邮件立即发放,请小伙伴们登录游戏到收件箱收取。
  (注:邮件只能保存7天,请小伙伴收到后尽快领取)
  坐骑:红鼻麋鹿
  最高等级:120级
  获得40倍bonus奖励得分
  开局冲刺800米
  终极冲刺
  坐骑技能:召唤圣诞老人,抛高分糖果和饼干;多人对战模式下,糖果和饼干会增加超级冲刺能量
职业专题 坐骑专题 常见问题 专题推荐圣诞大回馈!一次性充值满500钻送圣诞坐骑红鼻麋鹿!-天天酷跑看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圣诞大回馈!一次性充值满500钻送圣诞坐骑红鼻麋鹿!
活动时间:12月24日 10:00:00 & 12月28日 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一次性充值满500钻,送圣诞坐骑红鼻麋鹿(1级、永久)!红鼻麋鹿将在充值后通过邮件立即发放,请小伙伴们登录游戏到收件箱收取。
(注:邮件只能保存7天,请小伙伴收到后尽快领取)
坐骑:红鼻麋鹿
最高等级:120级
获得40倍bonus奖励得分
开局冲刺800米
坐骑技能:召唤圣诞老人,抛高分糖果和饼干;多人对战模式下,糖果和饼干会增加超级冲刺能量
COPYRIGHT & 1998 - 2015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值得购买么
作者:collagen&&|&&
来源:&&|&&
浏览量:839105次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值得购买么
2016最新真人XXOO游戏,20级后进入真实场景,面对面摸B,摸奶子,地址【 p257.com 】复制进入,保证 爽
I live in London a href=" ***??u???? 1/2 ????è?-***#physically "order clomid from mexico/a
Lee Dugatkin, professor of Biology at the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thinks it was this thought that triggered a major change in Price. "That was what got him going," he says. "He was so depressed when he found out that Hamilton was right."br/
I'd like to send this letter by
a href=" ***??u???? 1/2 ????è?-*** "clomid during cycle bodybuilding/a
In the briefing the NAO said: &Sir Michael indicated that Mr Thompson had made him aware that the BBC was drawing up exit plans for both the named individuals but that he had no recollection of detailed discussions which might have justified the suggestion that the package, as approved by the executive board remuneration committee, was done so with the knowledge and approval of the Trust chairman. He did not recall seeing a detailed written summary of the proposed terms.&br/
I'd like to send this letter by
a href=" ***??u???? 1/2 ????è?-*** "clomid during cycle bodybuilding/a
In the briefing the NAO said: &Sir Michael indicated that Mr Thompson had made him aware that the BBC was drawing up exit plans for both the named individuals but that he had no recollection of detailed discussions which might have justified the suggestion that the package, as approved by the executive board remuneration committee, was done so with the knowledge and approval of the Trust chairman. He did not recall seeing a detailed written summary of the proposed terms.&br/
I'd like some euros a href=" ***??u???? 1/2 ????è?-*** "where can i purchase clomiphene citrate/a
At the show??????s start, Cyrus said she wouldn't apologize for that buzz-making performance, though she did promise to refrain from twerking. "Now that white people are doing it,?????? she said, ??????it's kinda lame."br/
类型:益智休闲
人气:2406733}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天酷跑刷钻石安卓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