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练习3中的街道地图.假设你在巴士站Look at the street map in Exe

OpenStreetMap Wiki当前位置: &
street map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街道图市区地图&&&&n. 1.街,街道,马路;〔美国〕(东西向的)纬路。 2 ...&&&&n. 1.地图;天体图;图。 2.〔美俚〕脸,面孔。 3 ...&&&&(street-plan) 街道图。 &&&&街道规画图&&&&在街道上; 在街上, 在户外, 在交易所打烊后进行的; 在街上,119; 在这条街&&&&街上 试听 添加歌词 收藏 下载; 在街上&&&&n. 1.街,街道,马路;〔美国〕(东西向的)纬路。 2.车道 (opp. sidewalk)。 3.街区;街区居民。 4.〔the S-〕 〔英口〕= L ...&&&&街上&&&&MAP =Military Aid Program 〔美国〕军事援助计划。 n. 1.地图;天体图;图。 2.〔美俚〕脸,面孔。 3.〔美俚〕(染色体上基因 ...&&&&映入&&&&地图形式显示&&&&重要的, 出名的&&&&地图&&&&街道绿化&&&&街道绿化&&&&洒水车&&&&巷战&&&&打巷战&&&&林相图&&&&地形图&&&&第103大街站&&&&第125大街站&&&&第145大街站&&&&14街; 第14大街站&&&&第157大街站
例句与用法Comprehensive ticket wallet - paris metro and street map连巴黎地铁和街道图I ' m also looking for a map , a street map of beijing我还想找张地图? ?北京的市区图。 The diagram represents a city street map图代表城市街道地图。 Kate mckenna : and could i buy a street map of atlanta凯特麦凯纳:我能买一份亚特兰大的地图吗? I ' m also looking for a map ? a street map of beijing . where can i buy that我还需要一张地图你长北京的街道地图。在哪里能买到呢? Global mapping service including street maps of europe , north america and australia-提供手机地图本地搜索电子地图驾驶导航地图黄页服务The gps traces are then compiled into a digital street map that can be viewed , edited , and shared by anyone with an internet connectionGps数据会被汇编成一个数字地图,可以查看,修改,被每一个联入互联网的人共享。 You know some chinese characters , enough to find your way around with , so you look for the chinese characters on the street maps你认识些汉字,找到要去的地方不成问题,因此你在道路交通图上努力寻找代表这些地名的汉字。 U sers can always reference raster images as an underlay of their drawings ( e . g . , satellite images , aerial photos ) , for instance , for the street map underlay影像档案可以很大,尤其是当影像档案详细地覆盖广阔的面积时。为使影像档案更易于处理,经常将影像分解为覆盖较小面积的地图框。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treet map的中文翻译,street map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treet map,street map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