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读已结束,如果需要继续阅读或下载,敬请购买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贾斯汀.比伯的eeniemeenie的中文歌词,谁有?_百度知道
贾斯汀.比伯的eeniemeenie的中文歌词,谁有?
提问者采纳
黑白猜 If she holla' (if, if, if she holla) let her go
如果她大喊大叫,就让她走吧 Shes indecisive 她踌躇不定的 She can't decide 无法作下决定 She keeps on lookin'From left to right 她还在继续左顾右盼 Girl, c'mon get closer 女孩,过来靠近点 Look in my eyes 看着我的眼睛 Searchin' is so wrong 不要再继续寻找 I'm Mr. Right 我就是你的no.1 You seem like the type,To love em' and leave em' 你很像是那种爱上他们,又随便离开他们的人 And disappear right after this song. 就像当这首歌一结束,你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So give me the night 所以请你给我这个晚上 To show you, hold you 来展现你,抱住你 Don't leave me out here dancin' alone 不要离开我让我一个人独自舞蹈 You can't make up your mind, mind, mind, mind, mind 你不能控制你的意志,意志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 time, time, time, time 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时间 I'm not tryin' to rewind, wind, wind, wind, wind 我不想试着回想这一切 I wish our hearts could come together as one 我希望我们的心能融为一体 Cause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来猜猜我的爱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 missin' 让我告诉你你在想什么 Paradise 是伊圃园吗 With me you're winning girl 和我一起,你是我赢来的女孩 You don't have to roll the dice 你不需要下赌注 Tell me what you're really here for 告诉我,你在这里是为了什么 Them other guys? 是因为其他人吗 I can see right through ya' 我可以看穿哦 You seem like the type 你看上去很像那种 To love em' and leave em' 爱上别人又随便离开他们的人 And disappear right after the song. 就像当这首歌结束之后,你又消失的无影无踪 So give me the night 所以请让我用这个晚上 To show you, hold you 来展现你,抱住你 Don't leave me out here dancin' alone 别让我一个人舞蹈 Can't make up your mind 你不能控制你的意志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 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Not tryin' to rewind 我不想试着去回忆 I wish our hearts could come together as one 我希望我们的心能融为一体 Cause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来猜猜我的爱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黑白猜 If she holla' (if, if, if she holla) let her go
如果她大喊大叫,就让她走吧 Shes indecisive 她踌躇不定的 She can't decide 无法作下决定 She keeps on lookin'From left to right 她还在继续左顾右盼 Girl, c'mon get closer 女孩,过来靠近点 Look in my eyes 看着我的眼睛 Searchin' is so wrong 不要再继续寻找 I'm Mr. Right 我就是你的no.1 You seem like the type,To love em' and leave em' 你很像是那种爱上他们,又随便离开他们的人 And disappear right after this song. 就像当这首歌一结束,你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So give me the night 所以请你给我这个晚上 To show you, hold you 来展现你,抱住你 Don't leave me out here dancin' alone 不要离开我让我一个人独自舞蹈 You can't make up your mind, mind, mind, mind, mind 你不能控制你的意志,意志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 time, time, time, time 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时间 I'm not tryin' to rewind, wind, wind, wind, wind 我不想试着回想这一切 I wish our hearts could come together as one 我希望我们的心能融为一体 Cause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来猜猜我的爱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 missin' 让我告诉你你在想什么 Paradise 是伊圃园吗 With me you're winning girl 和我一起,你是我赢来的女孩 You don't have to roll the dice 你不需要下赌注 Tell me what you're really here for 告诉我,你在这里是为了什么 Them other guys? 是因为其他人吗 I can see right through ya' 我可以看穿哦 You seem like the type 你看上去很像那种 To love em' and leave em' 爱上别人又随便离开他们的人 And disappear right after the song. 就像当这首歌结束之后,你又消失的无影无踪 So give me the night 所以请让我用这个晚上 To show you, hold you 来展现你,抱住你 Don't leave me out here dancin' alone 别让我一个人舞蹈 Can't make up your mind 你不能控制你的意志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 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Not tryin' to rewind 我不想试着去回忆 I wish our hearts could come together as one 我希望我们的心能融为一体 Cause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来猜猜我的爱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Never Say Never的中英文对照歌词_百度知道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Never Say Never的中英文对照歌词
提问者采纳
Never Say Never   永不言败   See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walk through fire   我以前从没想过我可以穿过熊熊烈火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take the burn   我以前从没想过我也可以像火一样燃烧起来   I never had the strength to take it higher   我以前从没想过我可以更强大   Until I reached the point of no return   直到我被逼到了绝境   And there's just no turning back   我知道我已无法回头   When your hearts under attack   当你的心受到攻击时   Gonna give everything I have   我会付出我的所有   It's my destiny
JB and JSmith这是我的命运   I will never say never! (I will fight)   我永不言败!(我会战斗)   I will fight till forever! (make it right)   我会一直战斗!(战胜他)   Whenever you knock me down   不管何时你打败我   I will not stay on the ground   我都绝不会一蹶不振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up up   继续战斗   And never say never   我永不言败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feel this power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这么强大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feel this free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自由   I'm strong enough to climb the highest tower   我已经很强大可以攀登上世界上最高的塔   And I'm fast enough to run across the sea
JB我可以快跑穿过海洋   And there's just no turning back   我知道我已无法回头   When your hearts under attack   当你的心受到攻击时   Gonna give everything I have   我会付出我的所有   Cause it's my destiny   因为这是我的命运   I will never say never! (I will fight)   我永不言败!(我会战斗)   I will fight till forever! (make it right)   我会一直战斗!(战胜他)   Whenever you knock me down   不管何时你打败我   I will not stay on the ground   我都绝不会一蹶不振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up up   继续战斗   And never say never   我永不言败   Here we go!
JSmith我们现在就出发!   Guess who   猜猜是谁   JSmith and Jb!   是JSmith和Jb!   I gotcha lil bro   两个铁兄弟   I can handle him   我可以搞定他   Hold up aight   别松懈 好么   I can handle him   我可以搞定他   Now he's bigger than me   现在他比我厉害   Taller than me   比我高   And he's older than me   他比我大   And stronger than me   比我强壮   And his arms a little bit longer than me   他的手臂比我长一些   But he ain't on a JB song with me!   但是他没有像我一样和JB一起唱这首歌!   I be trying a chill   我控制自己冷静下来   They be trying to side with the thrill   他们却充满了激情   No pun intended was raised by the power of Will   我没有别的意思 我只是有意志力   Like Luke with the force when push comes to shove   就像在逆境中 Luke掌握了原力   Like Kobe with the 4th ice water with blood   就像科比在比赛的第4节一样冷血(根据视频里的动作好像应该是这样的)   I gotta be the best and yes   我要当最好的 并且我可以   We're the flyest 我们可以飞翔   Like David and Goliath   就像David和Goliath一样   I conquered the giant   我可以征服巨人   So now I got the world in my hand   现在世界就在我手上   I was born from two stars   我从两颗耀眼的星星中走出来   So the moon's where I land   月亮是我的降落的地方   I will never say never! (I will fight)   我永不言败!(我会战斗)   I will fight till forever! (make it right)   我会一直战斗!(战胜他)   Whenever you knock me down   不管何时你打败我   I will not stay on the ground   我都绝不会一蹶不振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up up   继续战斗   And never say never   我永不言败   I will never say never! (I will fight)   我永不言败!(我会战斗)   I will fight till forever! (make it right)   我会一直战斗!(战胜他)   Whenever you knock me down   不管何时你打败我   I will not stay on the ground   我都绝不会一蹶不振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继续战斗   Pick it up up up   继续战斗   And never say never   我永不言败
Never Say Never 永不言败
See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walk through fire. 我以前从没想过我可以穿过熊熊烈火。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take the burn. 我以前从没想过我也可以像火一样燃烧起来。 I never had the strength to take it higher, 我以前从没想过我可以更强大。 Until I reached the point of no return. 直到我被逼到了绝境...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百度翻译翻译结果(英 & 中)复制结果[钛:永不说永不][贾斯汀·比伯]:不要说never-justin比伯我以前从没想过我可以赴汤蹈火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把燃烧我从未有过的力量,将它高直到我被逼到了绝境还有就是没有回头当你的心受到攻击时我会付出我的一切这是我的命运我将永不说永不!(我会)我将战斗直到永远!(让它正确)无论何时你击败我我不会停留在地面上捡捡捡捡起来不要说永远东北~永不说永不东北~永不说永不,永不说永不永不说永不永不说它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这么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自由我很强大可以攀登上最高的塔我快到足以穿越海洋还有就是没有回头当你的心受到攻击时我会付出我的一切这是我的命运让我们开始吧。猜猜我是谁jsmith巴顿!我的弟弟我能处理他成立8我能处理他现在他比我大比我高他比我大比我强壮他的手臂比我长一些但他不是一个用我的歌!我试着冷静他们试图与兴奋没有双关语意抚养的意志的力量像路克与部队当推来推喜欢谈论与第四冰与血我一定是最好的,好的我们是可以飞翔像戴维和巨人我可以征服巨人现在世界就在我手上我是天生的2星级我是如此的月亮
初恋:13岁(资料来源:《BABY》歌词:在我十三岁Justin Bieber在12岁时,获得了斯特拉当地歌唱比赛贾斯汀·比伯为成龙新电影《功夫梦》唱出了自己的
同上···
贾斯汀比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f typeof(oktext) != 'undefined'}<a data-action="ok" href="javascript:void(0)" class="u-btn2 u-btn2-2 u-btn2-2-h {if oktext.length${oktext}{/if}
{if typeof(cctext) != 'undefined'}<a data-action="cc" href="javascript:void(0)" class="u-btn2 u-btn2-1 u-btn2-1-h {if cctext.length${cctext}{/if}
因合作方要求,该资源需付费使用¥3.00元(原价10元)抢购环球音乐包可无限畅听!
{list plist as item}
&div style=&position:top:-13&&&p style=&margin-bottom:5px&&超高音质歌曲的下载功能需付费使用&/p&&em class=&s-fc6&&¥3.00元&/em&&em class=&s-fc3 f-fs0&&(&em class=&f-tdlt&&原价10元&/em&)&/em&限时抢购环球音乐包&br&畅听超高音质歌曲!&/div&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贾斯汀比伯的boyfriend歌词中文谐音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贾斯汀比伯身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