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英语一到三单元对答

六年级上册英语1到3单元词组20个_百度知道
六年级上册英语1到3单元词组20个
&nbsp、& tell sb to do sth 告诉某人做某事10;&&&&nbsp、&&nbsp、& collect picture cards 收集图画卡片52、&&& play table tennis 打乒乓球53;&&&&& play with 和…一起玩38;&nbsp、&&&& get home 回到家27、&&& in the morning 在上午,在早晨28;&&& be kind to 对…好36、&&& take a walk 散步37;&&nbsp、&nbsp、&nbsp、& keep off 不接近20、&&& take good care of 照顾好…21;&nbsp、& ask questions 问问题8、&&&&&&&& be quiet 安静9、&nbsp、&&nbsp、&& raise animals 喂养动物59、&&& cut out 剪下60;&nbsp、& in the evening 在晚上29、&&& have breakfast 吃早饭30、&& at home 在家11、&&& make a mess 乱扔乱放东西12;&&&&&&&&& from…to 从…到26; go to bed 上床睡觉15、&&& keep…clean 保持…清洁16;&&nbsp,清单5、&&&&&&&& hand in 上交6、&&&&&&&& on time 准时,按时7、&&nbsp、&&nbsp、&&&&&nbsp、&&&&&& go out 出去,外出39、&&& go shopping 去购物40、&&& stay up late 熬夜41、&&& want to do 想要做…42、&&& talk with 和…交谈43;& grow& vegetables 种植蔬菜56、&&& make tools 制作工具57、&&& plant flowers 种花58、& collect stamps集邮50、&&& collect candy paper 收集糖纸51、&& help to do sth 帮助做某事13、&&& watch TV 看电视14、&&&&&&&nbsp、&&nbsp、&&nbsp、&& on the farm 在农场54;& talk& about 谈论…61、&&& want to do 想要做…62、&&& I would like = I’d like63、&&& pick up 接人;拾起64、&&& light the candles 点燃蜡烛65、&&& make a wish 许愿66、&&& cut the cake 切蛋糕67、&&& have a good time 玩得愉快/开心68、&&& a cup of tea 一杯茶69、&&& a glass of juice 一杯果汁70、&&& a piece of cake 一块蛋糕71、&&& blow out 吹灭72、&&& go camping 去野营/夏令营73、&&& go back to 回到74、&&& think of 考虑;关心;想起75、&&& lots of 许多76、&&& come out 出来(在课文中译为苏醒)77、&&& farm the land 耕地78、&&& go camping 野营79、&&& look at the flowers 看花80、&&& fly kites 放风筝81、&&& enjoy oneself& 过得愉快82、&&& plant rice 种水稻83、&&& play on the beach& 在沙滩上玩84、&&& look for shells& 寻找贝壳85、&&& make a sandcastle 垒沙堡86、&&& pick apples 摘苹果87、&&& cut rice 割稻子88、&&& feed the animals 喂动物89、&&& play with snow& 玩雪90、&&& sweep the snow 扫雪91、&&& make a snowman 堆雪人92、&&& cut the grass 割草时态及语法知识1、正在进行时 be doing2、将来时&&&& be going to3、被动语态&& be﹢动词过去式4、形容词+er and 形容词+er 越来越…… 例如:warmer and warmer5、形容词+er 为形容词的比较级& 例如:warmer 更暖6、形容词+est 为形容词的最高级 (需要注意在最高级前用the 修饰,以元音字母+辅音字母结尾的词要双写词尾再+est)7、&&&&&&& 在句子中,如果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那么它所跟随的“动词”需要加“s”例如:He enjoys playing basketball.一年中的节日及日期1、&&&&&&& January(一月Jan)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节日:New Year’s Day(新年).& January 1st (1月1日)2、&&&&&&& February(二月Feb)is the second month of the year.节日:Spring Festival(春节).In January or February.3、&&&&&&& March (三月Mar)is the third month of the year.节日:Tree Planting Day(植树节)。On March 12th4、&&&&&&&& April (四月 Apr)is the fourth month of the year.节日:Easter(复活节).It can be on any day from March 20th to April 20th .5、&&&&&&&& May (五月May)is the fifth month of the year.节日:Mother’s Day(母亲节)、Labour Day(劳动节).Labour Day is on May 1st.6、&&&&&&&& June(六月 Jun)is the sixth month of the year.节日:Children’s Day(儿童节)、Father’s Day(父亲节).Children’s Day is on June 1st.7、&&&&&&&& July(七月Jul)is the seventh month of the year.8、&&&&&&&& August(八月Aug)is the eighth month of the year.节日:Army Day (建军节).It’s on August 1st.9、&&&&&&&& September(九月Sep)is the ninth month of the year.节日:Teachers’ Day (教师节).It’s on September 10th.10、&&& October(十月Oct)is the tenth month of the year.节日:National Day(国庆节).It’s on October 1st.11、&&& November(十一月Nov)is the eleventh month of the year.节日:Thanksgiving Day(感恩节).It’s on the 4th Thursday of November.12、&&& December(十二月Dec)is the twelfth and last month of the year.节日:Christmas(圣诞节).It’s on December 25th.; go home 回家17、&&& too late 太晚18、&&& wait for 等候…19; be good at 擅长于…55;&& in front of 在…前面22、&&& hold up 举起23;&& make noise 制造噪音3、&&&&&&&& be doing 正在进行时4、&&&&&&&& a list of 一览表、& have lunch 吃午饭31、&&& have dinner 吃晚饭32、&&& get up 起床33、&&& have classes 上课34、&&& be glad to do…很高兴做35; quick lunch 快餐44、&&& go on 继续,进行45、&&& learn from 向…学习46、&&& have meals 吃饭47、&&& be going to do 将要做…48、&&& 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49; tell sb about sth告诉某人做某事24、&&& go to school 去上学25六年级上册短语及词组总汇1、&&&&&&&& come to 来到…2;&&&nbsp
1到3单元的就行了,这么多,找累死
= = 、没差多少。。 。 等你上高中就会发现词汇量根本不够。
这是作业,你给我这么多,你叫我怎么办
= =、既然老师都没告诉范围。糊弄下算啦。。。我也不知道哪是前三单元。别等别人回答啦。这么晚啦、也没人能照出来啊。除非问你同学。
看来还得翻书去啊
采纳率:66%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六年级英语作文上册第三单元_百度知道
六年级英语作文上册第三单元
六年级英语作文上册第三单元
我有更好的答案
父亲更累了,代父母草草吃完早饭!就是倾其一生,我用什么报答这厚重的情啊,后背上仿佛着了火一样,汗珠一颗一颗摔在地上,也更瘦削和单薄了。二话没说。虽知道这个节日,究竟该怎么办呢,那会过的母亲要数量我不会过日子了:吃的穿的。自己究竟为父母做了什么。我知道、媒体就开始大做文章。在这之前,很多同事都问我,怎么给母亲过节呢,是母亲节。 早早的就去了母亲家,十点多钟了?我不能回答。想想自己,是父母供养出来的人民教师,衣食无忧,风雨不着,这可能就是女儿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到了母亲家,果不如此,我便忍不住落泪,父亲的全身都变成古铜色的了,母亲更显苍老了,脸上的皱纹更深了,道道沟壑见证了父亲的辛劳,父母还没吃早饭,我便和父亲下地穿中玉米去了,同时,心里也有隐隐的惭愧和疼痛,而他们为我做的何止天高,一些商家更是粉墨登场,使出了浑身的解数,我的眼泪又来了。几十年如一日地在太阳下劳作,在母亲眼里,但似乎从来就没有为母亲做过什么。今年的母亲节之前,报纸,我远远的落在了父亲的后面。看着父亲弓着腰,面朝黄土背朝天地拼命干活。因此,我要好好的生活,为自己,为孩子,更为了生我养我的父母双亲,好好的生活,何止海深啊。母亲节该送母亲什么呢?珠宝?时下正值农忙季节,那就帮母亲干点活吧。我想,太忙了,母亲似乎也并不舍得的。我很犹豫,犯了难!我目前的生活,是父母的骄傲与满足,虽然我给予他们的不多。一看到母亲,充满了岁月的沧桑,镌刻了父亲艰苦的岁月。近几年来,她的身子骨大不如前,还要天天忍受腰腿疼痛的折磨,母亲干不了多少活了,因此。太阳炙烤着大地,但有时还不满足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六年级上册英语一至三单元复习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六年级上册英语一至三单元复习题
&&用于考查知识的掌握程度最好了!!!最好的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小学六年级英语上册第三单元检测题_英语听力材料-一起作业老师
小学六年级英语上册第三单元检测题
Listening part ,听力部分,one,Listen and choose.听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单词或短语。
number one,I like the comic book about space.
I like the comic book about space.
number two , We are going to see a film this evening.
We are going to see a film this evening.
number three , I am going to buy a postcard for my friend.
I am going to buy a postcard for my friend.
number four , Hi, Mike,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weekend?
I am going to the park.
Hi, Mike,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weekend?
I am going to the park.
number five , When are you going to the bookstore?
I am going there this afternoon.
When are you going to the bookstore?
I am going there this afternoon.
two, Listen and choose.选择与录音内容相符的图片,在正确的选项下面打对号。
number 1.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I am going to send a postcard.
number 2 ,My family are going to take a trip in the summer holiday.
number 3. Where are you going?
To the bookstore. I am going to buy a dictionary.
number 4. When are you going to see a film?
I am going at 7:00 this evening.
three,Listen and choose听音,选择能回答所听问题的答语。
number1,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
number 2 ,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evening?
number 3 , When are you going to the science museum?
number 4 , What is your sister going to do tomorrow?
number 5 , What are Mike and John going to do this weekend?
four, Listen and fill
, 听一听,写一写。
number1 , Amy,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
I am going to buy a word book.
number 2.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evening?
I’m going to the library.
number 3. When are you going to see a film?
I’m going at 7:00 this evening.
number 4.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day ?
I’m going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六年级上册第七单元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