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越南语在线翻译中文_百度知道
越南语在线翻译中文
Tai sao anh em minh nhan tin cho nhau canh hien khong anh hien khong ưnhư kiêu la nguoi yêu cua nhau vay .liêu anh co lam duoc cho em hanh phuc hay khong .anh em minh chi den the thoi sao .khong the tien xa hưn 1 chuut nua...
请你认真把原文发上来,此文出现太多错别字。
你会不会的呀
掺杂太多错别字所以不会。看看这个贴和该贴的视频。
那。Co. em yeu anh 是什么意思?
Co. em yeu anh
可以说这不是纯粹的越南文,是是飘柔二合一文字。含有汉语成分且是广州话成分。Co---这个就是白话(广州话)的哥 ,该妹子用越南文拼了白话音。em yeu anh
----这个是纯越文了,就是我爱你之意。就是小妹爱哥。em ---妹妹yeu---爱anh--哥 。这个才是真真越文的哥。
Cuoi cung anh da hieu nhung tin nhan ma em gui.the la tot roi.em mong anh ve viet nam den nha em choi.ok.rat vui duoc don tiep anh这个又是什么意思?
最终你能理解我发的信息全部意思,那就很好了,我期盼你来越南到我家玩,ok,很高兴能款待你。
Em muon 1 ngay nao do anh mơi em sang trung quoc den thanh pho h&m ch&u cua anh.em muon anh dan em di choi nhưng danh lam thăng canh ơ trung quoc.em muon anh dua em den nhung ng&i chua cao n&i tieng cua trung quoc de em thap huong nua.ok
这些应该都没有错的吧。。怎么会译不出来呢
采纳率:41%
我想要一个新的一天他的孩子到中国的欧洲城市,他的粉丝。书斋你聪明消费的钻石星星。匈奴不能走多远答:再一点我总是希望萱,他是不是你的男朋友unhu每笔贷款,从楚0。人类的葡萄混合在一起的时刻。我要你带我玩,但在中国的面貌。我想给我一个高佛塔寺庙需要高tieng中国香岁的儿童.1天他会见了越南的人的消息我旅行
我要你回家,我说打一个局域网。您觉得他的遭遇是有你们的恩惠:星级
查看嗬嗬翻译会帮助你理解。确定
但他不能彻底明白你说的话。但他还是保留了我的纪念品德0。如果他为你做了快乐与否。或最后一个附件,但这项工作将空fhoi他的孩子.de鞭明天的孩子是他的弟弟。我不知道我。确定
有一个好的结局与否。我对他一无所知为什么你每种作物卡是傲慢,但在风景非常美丽。他不
为什么他的哥哥。铜不安彼此的知识。那时我就贴他的巡演
为什么我们发短信给对方像我们俩在谈恋爱?你会不会给我幸福?我们只能走到这里吗?不能在走远一点吗?好希望你能做到你对我说的事。ok我想有一天你带我来中国,来参观你的城市,我要你带我去中国有名的寺庙,我想拜佛。有没有好结尾还是最终只是零,让我们想念对方。我们确实不了解对方,想到我们在一起那时候,我想我们的相逢可以叫做缘分。你叫他们帮忙你翻译,ok虽然你不是很懂我说的,希望你能留下这文章当纪念,有一天你会见到你爱的一个越南人。我想你能来我家玩,我会带你去最漂亮的地方,你懂不懂?为什么我们一直想着对方,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在一起不知道你的人。
为什么你每种作物卡是傲慢,他是不是你的男朋友unhu每笔贷款。如果他为你做了快乐与否。书斋你聪明消费的钻石星星。匈奴不能走多远答:再一点我总是希望萱,但这项工作将空fhoi他的孩子?确定我想要一个新的一天他的孩子到中国的欧洲城市,他的粉丝。我要你带我玩,但在中国的面貌。我想给我一个高佛塔寺庙需要高tieng中国香岁的儿童。确定有一个好的结局与否。或最后一个附件,从楚0.de鞭明天的孩子是他的弟弟。我对他一无所知。我不知道我。人类的葡萄混合在一起的时刻。您觉得他的遭遇是有你们的恩惠:星级。查看嗬嗬翻译会帮助你理解。确定,但他不能彻底明白你说的话。但他还是保留了我的纪念品消息德0.1天他会见了越南的人,我的旅行我要你回家,我说打一个局域网。那时我就贴他的巡演,但风景非常美丽的地方。为什么他是不是他的兄弟。铜不安彼此相关知识。被认为是演戏昏迷的人。虽然不是结果必须与对方或不知道,当他没有什么。
wo cao ,wo zhi hui yingwen - - .zhe hao kunnan 0 0 .
为什么我们互相发短信(canh hien khong anh hien khong 此处有误)呃呼,相爱就是这样子了。你能给我带来幸福吗?难道我们只能达到这一步吗?不能再深入发展一点吗?希望哪时你能明白这些将都可以实现,对吧。我希望将来有一天你邀请我到中国钦州市,我想你带我去参观中国的名胜古迹,我还想你带我去中国一些有名的寺庙去烧香,好吗要把这些美好结束吗,还是最终回到起点。我们都彼此留恋对方(de roi 此处好像有误),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但还是能记住相处的时光,你难道不认为我们的相识是缘份吗他们会翻译让你知道的虽然你不能完全明白我所说的,但是你可以留住我的短信以作留念。将来有一天你见越南的谁。。我想你能来一趟我家,那时我会带你去参观一些很美的名胜古迹为什么我们总是想着对方,举止如同一个人,尽管不知道最终有否走到一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在线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Hi everybody here 作者: lonelystar【良辰迷景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90贴子:
Hi everybody here 作者: lonelystar收藏
作者: lonelystar&&&& 时间:
15:51&&&&& 标题: Hi everybody here.My name's Minhlan. I come from Viet Nam and like all you, I'm a fan of Wallace Chung. I know him from Ni Shui Han and really crazy for him . He is so cute , sweet and nice . I love Gu Xi Zhao character from all and most is the way he treat his wife . I've known some information about him at present and I really like to know more . I don't know Chinese and so I can't know anything is mentioned in here . But I hope I can make friend with everybody.
--------------------------------------------------------------------------------
&作者:&amary&&&&时间:&&19:21
Originally&posted&by&拍拍狂钱贵人&at&&1***:
汗…………
看不懂…………
PF杀大一下…………&
不的不PF下杀大
除了YOU以外,泥自己说你写的什么
--------------------------------------------------------------------------------
&作者:&amary&&&&时间:&&19:22
Originally&posted&by&向日葵&at&&19:02:
&
just&emotion&again~!ft
&作者:&杀率&&&&时间:&&19:45
一群傻瓜,居然还得俺翻译,原话如下——又是考验俺拼音的时候啊
俺高估你们了~~~~~~~~~~~~
yue&nan&MM,jian&xiao,&jian&xiao&le~~~~
&作者:&西西&&&&时间:&&20:00
师傅原来这么高强的啊~~
还见笑了~~~
你想笑素偶啊
&作者:&amary&&&&时间:&&20:04
Originally&posted&by&杀率&at&&19:45:
俺高估你们了~~~~~~~~~~~~
yue&nan&MM,jian&xiao,&jian&xiao&le~~~~&
看来偶太高估杀了
BS之~~~
&作者:&杀率&&&&时间:&&20:25
俺素来就是文盲组领头羊啊
&作者:&amary&&&&时间:&&20:27
Originally&posted&by&杀率&at&&20:25:
俺素来就是文盲组领头羊啊&
素领头虫
&作者:&西西&&&&时间:&&20:34
OU&gen&shifu&&pigu&zou&~~~~zuo&&wen&bai&
hahahaha&
现学现用~~
师傅,表扬个
&作者:&拍拍狂钱贵人&&&&时间:&&20:38
Originally&posted&by&amary&at&&19:21:
不的不PF下杀大
除了YOU以外,泥自己说你写的什么&
偶素说你们写的看不懂…………
偶虽然素文盲组的,不过拼音还素看得懂的…………
&作者:&向日葵&&&&时间:&&20:38
Originally&posted&by&杀率&at&&07:45&PM:
俺高估你们了~~~~~~~~~~~~
yue&nan&MM,jian&xiao,&jian&xiao&le~~~~&
偶早看出来鸟
&作者:&amary&&&&时间:&&20:41
Originally&posted&by&拍拍狂钱贵人&at&&20:38:
偶素说你们写的看不懂…………
偶虽然素文盲组的,不过拼音还素看得懂的…………&
that&is&your&business
&作者:&piaoxue1981&&&&时间:&&20:44
How&are&you&,lonelystar.welcome&to&our&community.I&admire&you&can&find&here.If&you&have&some&neccessary&,please&tell&us&,we&will&help&you&do&our&best.We&both&hope&Wallace&will&become&a&international&star.
&作者:&拍拍狂钱贵人&&&&时间:&&20:48
Originally&posted&by&amary&at&&20:41:
that&is&your&business&
表说鸟语!
BUSINESS不素生意吗???-&-b
&作者:&amary&&&&时间:&&20:52
Originally&posted&by&拍拍狂钱贵人&at&&20:48:
表说鸟语!
BUSINESS不素生意吗???-&-b&
我败给你了
&作者:&piaoxue1981&&&&时间:&&20:52
business&也有职责、职业、工作、事务的意思talk:talk:talk:talk:talk:
&作者:&amary&&&&时间:&&20:54
Originally&posted&by&piaoxue1981&at&&20:52:
business&也有职责、职业、工作、事务的意思talk:talk:talk:talk:talk:&
这里有个活字典MM
&作者:&秋色翻飞&&&&时间:&&20:56
How&are&you&&&lonelystar Welcome&here
Here&all&is&likes&him&the&sisters
You&are&Vietnam?god!
I&has&not&thought&his&play&had&that&deep&influence&strength&&really&is&too&good&
I&hopes&you&could&often&come,&and&played&happily&in&&here
:D:D
&作者:&拍拍狂钱贵人&&&&时间:&&21:00
偶一向就素只记单个意思…………
串起来就不认识了…………
&作者:&amary&&&&时间:&&21:09
Originally&posted&by&拍拍狂钱贵人&at&&21:00:
偶一向就素只记单个意思…………
串起来就不认识了…………&
所以说败给你了
&作者:&拍拍狂钱贵人&&&&时间:&&21:11
哇咔咔咔咔~~~~~
手下败将!!!
&作者:&amary&&&&时间:&&21:17
-&-b-&-b-&-bU,BEAT&U,JT&U
&作者:&南清&&&&时间:&&21:27
welcome&to&onlywallace's&BBS!
My&name&is&Nan&Qing!nice&to&meet&u&very&much!
my&english&is&so&poor....so&...pardon&me.....
By&the&way~I&hope&you'll&love&here,we&have&the&same&topic&for&wallace!
If&you&want&see&wallace's&pictures,please&come&here:
If&you&want&download&MV,come&here:
enjoy&yourself!
&作者:&amary&&&&时间:&&21:33
Originally&posted&by&西西&at&&21:31:
姐夫的更强啊~~~~
偶180度翻转趴下.&
GEN&NI&JIA&SHIFU&XUE&DE
&作者:&潇然&&&&时间:&&21:34
Originally&posted&by&piaoxue1981&at&&08:52&PM:
business&也有职责、职业、工作、事务的意思talk:talk:talk:talk:talk:&
还素飘厉害啊...
偶的英语过级啊
&作者:&潇然&&&&时间:&&21:38
Originally&posted&by&南清&at&&09:27&PM:
welcome&to&onlywallace's&BBS!
My&name&is&Nan&Qing!nice&to&meet&u&very&much!
my&english&is&so&poor....so&...pardon&me.....
By&the&way~I&hope&you'll&love&here,we&have&the&same&t&...&
南清也强啊...
&作者:&拍拍狂钱贵人&&&&时间:&&21:39
都强…………
偶不会写只能看…………
&作者:&亚亚&&&&时间:&&21:44
Just&come&to&say&welcome
My&english&&is&poor,too&
But&still&hope&you&happy&here&with&us
&作者:&南清&&&&时间:&&21:51
Donn't&cry&.baby.....try&hard&to&learn&english...
in&fact,my&english&is&so&badly.......
&作者:&拍拍狂钱贵人&&&&时间:&&21:55
偶讨厌英文…………
表学!
&作者:&潇然&&&&时间:&&22:03
Originally&posted&by&拍拍狂钱贵人&at&&09:39&PM:
都强…………
偶不会写只能看…………&
你也强...
偶素勉强能看点...但是大部分都看不懂...
&作者:&piaoxue1981&&&&时间:&&22:08
Originally&posted&by&拍拍狂钱贵人&at&&01:55:
偶讨厌英文…………
表学!&
But&English&is&useful.
&作者:&亚亚&&&&时间:&&22:10
偶也讨厌英文…………现在连日文都讨厌了T^T
&作者:&小右&&&&时间:&&22:11
Have&you&got&any&idea&about&Wallace&Chung?We&call&him&&xiao&wa&&which&means&little&wallace..and&the&pronouncation&of&his&Chinese&name&&钟汉良&&is&&zhong&han&liang&
钟&is&his&last&name&,汉&means&guy,良&means&good,&so&just&like&his&name,he's&a&really&good&guy....
if&you've&seen&the&messages&above&about&the&clips&and&download&forms,you&may&find&most&of&the&passwords&is&,&it's&Wallace's&birthday.&Considered&that&today&is&Nov.&1st&,his&birthday&will&be&coming~~his&31st&birthday~
if&you&want&to&know&anything&about&him,&don't&be&&hesitated&&to&ask.&glad&to&help&you&to&know&more&about&him.
&作者:&拍拍狂钱贵人&&&&时间:&&22:15
Originally&posted&by&piaoxue1981&at&&22:08:
But&English&is&useful.&
有用又怎样!
有本事叫老外学中文!
&作者:&piaoxue1981&&&&时间:&&22:18
说句实话,表PAI偶,其实英文比中文好学,学了那么多年中文,偶的写作水平还素不高的说-&-!-&-!
&作者:&染恋&&&&时间:&&22:32
~~WELCOME!~~
~~偶只能粗略看懂~~写~~不行啊~~汗~~
&作者:&小右&&&&时间:&&22:32
问句,楼主英文怎么说?
&作者:&lonelystar&&&&时间:&&22:36
Oh!&finally&I&can&login&.&You&know&that,&I&don't&know&Chinese&,&I&can't&know&where&to&login&and&do&something&.&I&have&to&try&every&button&and&&sometime&I&don't&know&where&I&am&.&But&finally&I&am&here&.&
You&are&really&nice&&and&I'm&glad&to&see&your&posting.&Thanks&for&what&you&give&me&,&especially&your&enthusiasm&&.What&happy&I&am!
I&really&like&the&MVs&and&I&wish&I&can&see&it&.&But&what's&a&pity,&I&did&as&what&you&wrote&but&nothing&happen,&&and&I&don't&know&what&I&have&to&do.&Maybe&I&will&try&later.&
Actually&,There&aren't&much&fan&in&Vietnam&.&But&we&are&crazy&fans&of&Wallace.&That's&why&I&go&here.&Sometimes,&Wallace's&films&were&showed&in&Vietnam&and&we&now&have&some&his&films&.&Most&of&us&&especially&love&Gu&Xi&Zhao&(&Co&Tich&Trieu&in&Vietnamese)&.&We&alway&like&to&have&many&his&Mvs&and&feel&happy&to&see&him.&I&think&all&you&feel&that.
&作者:&小右&&&&时间:&&22:38
and&the&news&just&said&that&our&president&Hu&Jing&Tao&is&visiting&your&homeland&now~
hope&the&friendship&between&us&longing&forever
作者:&空位&&&&时间:&&22:56
welcome&to&LC
if&you&have&some&problem,just&write&here,we'll&try&our&best&to&help&you
&作者:&向日葵&&&&时间:&&23:38
my&english&is&very&very&very&poor.
&作者:&秋色翻飞&&&&时间:&&00:35
lonelystar~~~~~
La&langue&tout&usage&du&Vietnam&est&Francais&?
&作者:&quentintw&&&&时间:&&00:38
Originally&posted&by&秋色翻飞&at&&12:35&AM:
lonelystar~~~~~
La&langue&tout&usage&du&Vietnam&est&Francais&?&
Tu&parle&le&francais?&
&作者:&quentintw&&&&时间:&&00:50
Originally&posted&by&lonelystar&at&&10:36&PM:
Oh!&finally&I&can&login&.&You&know&that,&I&don't&know&Chinese&,&I&can't&know&where&to&login&and&do&something&.&I&have&to&try&every&button&and&&sometime&I&don't&know&where&I&am&.&But&finally&I&am&he&...&
Dear&lonelystar,
You're&most&welcome.&We're&all&happy&to&know&that&there're&Wallace's&fans
out&there&in&Vietnam.&You're&amazing--&not&knowing&Chinese&but&finding&all&the&way
here.&I&could&imagine&how&difficult&it&was&for&you.&But&your&passion&for&Wallace
would&help&you&overcome&all&othe&obstacles.&
There's&one&warmhearted&friend&having&given&you&her&email&account&for&downloading&MVs.&I&also&put&some&MVs&on&my&email&account&at
I&don't&have&too&much&time&today,&so&I&just&uploaded&4.&The&username&is&
wallaceisbest&and&the&password&is&the&same&as&the&above&one&(Wallace's&birth&date).&This&is&just&for&you&to&have&a&sip&of&those&fantastic&MVs&made&by&fans&herer.&
Enjoy&and&hope&you'd&be&able&to&get&connected&to&the&links&on&the&webpage
I&gave&you&in&my&previous&posting.&Good&night!
[&Last&edited&by&quentintw&on&&at&00:53&]
&作者:&姬慕良&&&&时间:&&01:17
看帖子还看到发英文的不奇怪~
居然用英文给我水起来了~真是让人想爆发啊!~
恩!~看来喜欢哇哇的都素比较有水平的筒子啊!~~~!
&作者:&秋色翻飞&&&&时间:&&01:24
C'est&un&Francais
Elle&devrait&pouvoir&parler&francais.
&作者:&南清&&&&时间:&&09:41
-&-!这。。不会是法语吧………………||||强啊!
&作者:&向日葵&&&&时间:&&09:46
法法法法法法……法语
KAO,害偶结巴了。。。
&作者:&piaoxue1981&&&&时间:&&09:56
晕了,法语都出来了-&-!-&-!
&作者:&水榭&&&&时间:&&11:02
哇,越南HC也摸这里来啦
我说杀大你们几个还是别整什么拼音了,小心把伦家越南MM给弄昏头了
&作者:&piaoxue1981&&&&时间:&&11:07
抱抱楼上的LP,偶要再次加强英语训练了
&作者:&水榭&&&&时间:&&11:42
LP,你英语已经很好了
&作者:&小cheese1984&&&&时间:&&11:42
BH滴人生是难以用言语形容滴~
看到大人们飚英文~真素一大风景啊~感叹
越南MM估计早就晕菜鸟~
那个MV她可能下不了吧~
国外很多地方都受限制的说~
PS:偶英文很懒~看还行~写不来~只好用中文飚啊
&作者:&杀率&&&&时间:&&12:08
被剥夺话语权鸟~~~~~~~~~~~
俺在此立誓——2岸一日不统一,俺一日不过6级!!!!
&作者:&piaoxue1981&&&&时间:&&12:47
Originally&posted&by&水榭&at&&15:42:
LP,你英语已经很好了&
LG偶要为以后出国打好基础呀,从现在开始就要训练,每周日下午偶还去学口语的说
&作者:&南清&&&&时间:&&13:09
-&-b-&-b-&-b
偶也要好好学习英语!!!
&作者:&潇然&&&&时间:&&13:18
Originally&posted&by&南清&at&&01:09&PM:
-&-b-&-b-&-b
偶也要好好学习英语!!!&
同泪啊...
英语三级都很迷茫的说...
偶爸还盼望着偶过四级捏
&作者:&piaoxue1981&&&&时间:&&13:23
偶六级的考分还没考研英语得的多,全都不及格
&作者:&treeless&&&&时间:&&13:24
-&-!-&-!-&-!偶也要好好学英语
&作者:&南清&&&&时间:&&13:41
-&-!-&-!-&-!
HC也是有学习促进作用的说……
&作者:&西西&&&&时间:&&13:45
偶今天回去努力背单词去,怨念,偶的英语见8得人的~~~
华丽丽的CJ爬走~~~~
&作者:&错错&&&&时间:&&13:46
欢迎楼主……
然后,文盲爬走……
&作者:&quentintw&&&&时间:&&15:45
Originally&posted&by&秋色翻飞&at&&01:24&AM:
C'est&un&Francais
Elle&devrait&pouvoir&parler&francais.&
C'est&possible~~~j'attends&sa&reponse~~~
还是说中文吧:我给越南MM传了几支MV,因为怕她不知道耽美,
所以只传顾晚,结果偶发现我的收集里,顾晚少得可怜~~
然后戚顾的一大堆~~最后我只给她了似是故人来,还有小顾
个人的独舞和鹰在飞~~
偶不是故意的,但是铁铮铮的事实是:逆水的旗亭绝恋就是这样
让我无视了美女~~un:un:un:
&作者:&lonelystar&&&&时间:&&16:00
Oh&so&great.&I&don't&think&I&can&find&many&MV&like&that.&At&first,&It's&hard&for&me&to&open&but&It's&now&ok.&Thanks&for&sharing.
小右&,&thanks&for&let&me&know&the&meaning&of&Wallace's&Chinese&name&.&It's&interest&to&know&that&.Yes,&I&believe&Wallace&is&like&his&name&,&&&a&good&guy&.
I&know&Wallace&&recently&.&That's&in&March&.&I&saw&Ni&Shui&Han&on&TV&and&love&him&at&the&first&sight&.&At&that&time,&&I&only&wanted&to&have&a&pic&of&Co&Tich&Trieu&&,&yes&,&for&me&that's&enought&.&But&It's&difficult&so&Wallace's&films&and&articles&in&Viet&Nam&aren't&much&.&Then&I&discovered&DAN&(&a&wedsite&for&whatever&belong&to&movie&,&artist...in&Viet&Nam&)&.Most&of&artists&are&mentioned&in&here.&And&Wallace&is&too.&I&and&some&orther&fans&have&tried&to&develope&Wallace's&box&but&We&had&information&about&him&not&much&.&So&I&visited&wallacechung.org&and&some&fans&there&help&us&very&much.&Finally,&I&discovered&your&wedsite&and&feel&&happy&to&be&here.&
dear&Piaoxue1981&and&Quentintw&,&You&give&us&very&much&as&sharing&Wallace's&MVs.&We&all&love&them&.&When&seeing&them,&we&have&a&strange&feeling&,&he&is&so&attracted&and&charming&.But&the&most&is&his&talent&&.&I&think&we&&fall&in&love&with&Wallace.&&I&really&can't&run&away&from&his&images&.&I&wish&I&can&meet&him&someday&and&tell&him&what&I&think.&But&important&is&he&'s&still&ok&and&happy&,&for&us,&that's&enought.
&作者:&向日葵&&&&时间:&&16:20
“and&love&him&at&the&first&sight&”
“I&think&we&&fall&in&love&with&Wallace.”
“I&wish&I&can&meet&him&someday&and&tell&him&what&I&think.&But&important&is&he&'s&still&ok&and&happy&,&for&us,&that's&enought.&
&作者:&piaoxue1981&&&&时间:&&16:25
I'm&very&happy&that&you&can&download&the&MVS.I&will&upload&more&MVS&into&the&mailbox.Since&we&both&love&wallace,we&should&help&each&other.If&you&have&some&needs&,please&tell&us.Our&companionship&will&&live&forever
&作者:&lonelystar&&&&时间:&&16:36
Ok&!&向日葵
you&can&laugh&me&but&how&about&you?&I&don't&think&You&don't&feel&that.&lalala&lalala...
:D
Thanks&piaoxue1981
[&Last&edited&by&lonelystar&on&&at&15:41&]
&作者:&lonelystar&&&&时间:&&17:44
向日葵
If&I&say&something&wrong&?&I&only&want&to&know&what&you&think&about&Wallace.&Surely&we&have&the&same&feeling,&right?
&作者:&向日葵&&&&时间:&&18:03
right
&作者:&lonelystar&&&&时间:&&18:19
向日葵
I&like&your&pic.&You&draw&it&?&,&actually&I've&ever&stolen&it&.&I'm&sorry&if&you&don't&like&that.&But&I&want&to&say&it's&nice.
&作者:&quentintw&&&&时间:&&18:37
Originally&posted&by&lonelystar&at&&04:00&PM:
Oh&so&great.&I&don't&think&I&can&find&many&MV&like&that.&At&first,&It's&hard&for&me&to&open&but&It's&now&ok.&Thanks&for&sharing.
小右&,&thanks&for&let&me&know&the&meaning&of&Wallace's&Chinese&na&...&
I&agree&with&you:&Wallace&is&talented&and&we&all&hope&that&his&talent&would&be
fully&developed,&appreciated&and&rewarded.&Glad&to&hear&that&you've&downloaded
the&MVs.&Hope&you'd&have&a&chance&coming&over&China&to&watch&his&concert&(I
myself&yearn&so&much&to&watch&his&life&concert,&which&I&failed&to&in&the&past);&or,
Wallace&would&have&a&chance&to&make&an&Asia&concert&tour.&
&作者:&向日葵&&&&时间:&&18:50
Originally&posted&by&lonelystar&at&&06:19&PM:
:D
向日葵
I&like&your&pic.&You&draw&it&?&,&actually&I've&ever&stolen&it&.&I'm&sorry&if&you&don't&like&that.&But&I&want&to&say&it's&nice.&
THANKS。
急求翻译。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签名。这个不素偶画滴,素双子蜻蜓MM画的,你喜欢拿去好了。没关系。
My&english&is&very&poor.
[&Last&edited&by&向日葵&on&&at&18:52&]
&作者:&潇然&&&&时间:&&19:00
Originally&posted&by&向日葵&at&&06:50&PM:
急求翻译。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签名。这个不素偶画滴,素双子蜻蜓MM画的,你喜欢拿去好了。没关系。
My&english&is&very&poor.
[&Last&edited&by&向日葵&on&2005-&...&
摸摸...
偶们素一国的啊...
&作者:&piaoxue1981&&&&时间:&&19:11
Dear&lonelystar:
向日葵's&writing&English&is&poor,so&I&translate&her&words.&I'm&very&happy&you&like&my&underwriting.
But&the&underwriting&&isn't&painted&by&me,It's&painted&by&双子蜻蜓.If&you&like&it,please&take&it&away,
I&never&mind.&
&作者:&向日葵&&&&时间:&&19:19
谢谢piaoxue1981
&作者:&piaoxue1981&&&&时间:&&19:22
Ok&!&向日葵
you&can&laugh&me&but&how&about&you?&I&don't&think&You&don't&feel&that.&lalala&lalala...
Dear&lonelystar:
I&think&you&have&some&misunderstanding&to&向日葵.Her&brow&is&happy.Because&she&is&very&love&wallace,so&when&she&knows&you&love&him&at&the&first&sight&,she&is&very&happy.
She&don't&laugh&at&&you.These&girls&are&very&friendly&in&here.talk:talk:talk:talk:
&作者:&西西&&&&时间:&&19:35
Welcome&to&you!
Embracing&&each&other&
I&&am&happy&now!&love:love:love:love:
because&a&beautiful MM&came&to&Onlywallace.
It's&difficult&for&me&to&read&what&you&said.
But&my&English&is&&very&&very&&very&&poor!
So&I&really&want&to&talk&to&you&in&&English&!
Sorry&!MM
Wish&you&&play&&happy&at&here&!
[&Last&edited&by&西西&on&&at&20:17&]
&作者:&西西&&&&时间:&&19:42
天啊!偶这个英文白痴发个帖子竟花20分钟~~~
以后8敢再进来了~~~
华丽地爬走~~~
&作者:&棠渔小宝&&&&时间:&&19:43
SORRY,girl,
I'm&&not&&good&&at&&English.&
I&just&want&to&say:
welcome&&here.
&作者:&lonelystar&&&&时间:&&19:54
Sorry&for&that.&Actually&I&feel&a&little&shy&since&showing&my&heart.&I&don't&mean&blame&on&向日葵&.&I&know&向日葵&and&all&of&us&(you&and&me)&have&the&same&feeling&,&love&wallace&and&dream&about&Wallace&everynight.&For&that,&we&are&here&and&&share&what&we&think&&,&that&I&can't&share&with&others&around&me&.&Sorry&for&any&misunderstanding.
[&Last&edited&by&lonelystar&on&&at&18:56&]
&作者:&piaoxue1981&&&&时间:&&20:03
Dear&lonelystar:
I&can&comprehend&your&mood.You&said&you&can't&share&it&with&others&around&you,but&you&can&have&communion&with&us.We&both&hope&share&in&enjoyment&with&you.talk:talk:talk:talk:
In&here&we&can&talk&about&whole&matter&about&wallace
[&Last&edited&by&piaoxue1981&on&&at&00:07&]
&作者:&小小&&&&时间:&&20:04
Welcome!
It's&my&pleasure&to&make&friend&with&you&!talk:
&作者:&小小&&&&时间:&&20:20
I&&beg&your&pardon,may&I&know&how&to&say&'I&love&you&Wallace'&in&your&mother&language?
&作者:&piaoxue1981&&&&时间:&&20:23
Dear&lonelystar:
From&your&name&I&can&sense&you&are&very&lonely.I&hope&we&can&bring&&the&mildness&to&you.talk:talk:talk:talk:talk:talk:
My&name&piaoxue&means&&snowflake&fly&in&the&air&&in&English.I&born&in&1981,so&I&call&myself&&piaoxue1981&.
[&Last&edited&by&piaoxue1981&on&&at&00:50&]
&作者:&小小&&&&时间:&&20:27
You&can&open&your&mind&in&our&familytalk:
We&will&be&your&friends&forever!talk: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越南地图高清中文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