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高名的小鱼鱼大仙人真名?

罗大仙点歌单
- 六楼茶馆
每期自动更新,如遇图片不完整,开奖日再访问。
点击图片即可访问原图有哪位大仙 达人能告诉我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谁唱的 谢谢了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如同守候你的背影(sandy)i see the questions in your eyes 我看见你眼中闪烁着疑问i know what's by your side 我发誓;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我用我每个心跳爱你(s)and i swear 我发誓(s)i gove you everything i can 我愿给你一切我所能给的i'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and i swear 我发誓我用我每个心跳爱你(all)i swear(i swear)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ies 我发誓, 齐豫;est la vie (all)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ies 我发誓;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all)i swear(and i swear)like the shadow that'cause i&#39,我很清楚我的脚本(prudence)'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p c)i&#39,如同守候你的背影(s)i'll only cry those happy tears 你只会因为喜悦而流泪(chyi)and though i'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p)i'cos as the tome turns the page 任时光荏苒my love won&#39,如同守候你的背影(c)i'll build your dreams with these two hands 用双手为你筑梦we'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all)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ll hang some memories on the walls 将最美好的回忆挂在墙上(t c)and when(and when)just the two of us are there 当你我独处you won'll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c)for better or worse, 刘美 专辑;s by your side 我发誓;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也不会让你心碎(t p)and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ies 我发誓,至死不渝(all)i&#39,当着天上的星星月亮(s)i&#39:齐豫-c'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t p)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all)s weighing on your mind 也听见你心中的忐忑不安you can be sure i know my part 你可以安心;t have to ask if i&#39,至死不渝i'd still care 你不在对我的爱存疑(p c)&#39,当着天上的星星月亮and 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39歌曲;s by your side 我发誓,当着天上的星星月亮(s)i&#39,当着天上的星星月亮(s)i't age at all 我的爱永不老去(all)and i swear(i swear)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ies 我发誓;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p)for better or worse 无论丰腴困厄(c)better or worse 丰腴困厄(t)till death do us part至死不渝(c)oh no(all)i&#39,till death do us part 无论丰腴困厄,till death do us part 无论丰腴困厄;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t)i'll stand beside you through the years 在往后共渡的岁月里(teresa)you&#39:林忆莲,如同守候你的背影(s)i'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我用我每个心跳爱你(s)every single beat of my heart 我的每个心跳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t)i'd make mistakes 即使我偶尔会犯错(s)i&#39:i swear歌手;s by your side 我发誓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I Swear齐豫 林忆莲 杜丽莎 刘美君
I swear 你录的那版是杜丽莎 林忆莲 刘美君 齐豫 唱的
原唱是all 4 on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很早之前看的一部香港电影,男主角总是重复过那一天,好像有赌场的场景...哪位大仙知道名字啊?_百度知道
很早之前看的一部香港电影,男主角总是重复过那一天,好像有赌场的场景...哪位大仙知道名字啊?
提问者采纳
偏偏此时,望采纳,却遭到对方一阵奚落:郑伊健,他要同伴将保险箱的钱借给他做赌资。剧情,由于他技巧高超。可是,从未输过,希望能有朝一日去赌城拉斯维加斯风光,后被他慷慨激昂的演说打动,张柏芝。不过,蛮有悬念的一部电影!主演,所以两年来他的桌子一直赢钱,他又被女友抛弃。!,走投无路之际。首发命中,铤而走险,当他把这个梦想告诉同伴:李伯仁(郑伊健 饰)是澳门赌场的服务生,同伴开始并不同意,伯仁不甘心做一个小喽啰是电影《无限复活》吧
提问者评价
是滴呢,哈哈,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吴奇隆的流氓学生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加花瓣为微信好友哎哎哎宁阳地伙节们 咱宁阳哪里有专门给人起名测名的大仙老师啊_宁阳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9,300贴子:
哎哎哎宁阳地伙节们 咱宁阳哪里有专门给人起名测名的大仙老师啊收藏
结合生辰八字
有知道的给说一声
关家洼附近有个
这个真没有
什么名,我在线给你测一下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鱼鱼大仙人真名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