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Nuke 5.1.x升级简单方便
1、下载upgrade升级包
2、讲升级包覆盖以前的安装包,我使用了beyond compare进行仔细比较覆盖
3、访问/install/index.aspx,dnn会自动升级
很方便吧。
本文已收录于以下专栏:
相关文章推荐
1. 使用mysqldump备份数据
    mysqldump --all-databases --routines --triggers --events & _backup.sq...
升级版,不包含任何头文件,“独立生存\(^o^)/~”。一个十分便于移植的类似printf函数,就当做printf使用就可以了(注:不支持浮点型数),已测试通过。只需要实现SendChar()函数,把...
转载地址:/topics/1701
最近事情有点多,不过觉得都是在瞎忙,昨天才抽空研究了下Robotium5.1,其实现在Robotium已经更新到...
API Level: 22
Android 5.1 (LOLLIPOP_MR1) is an update
to the Lollipop release that offers new fea...
1. mysql5.5升级安装参看以下两篇文章

/image-text/setup/85.html

1.下载mysql最新版
比如我下载的是 mysql-5.5.17-linux2.6-i686.tar.gz
tar xvf mysql-5.5.17-linux2.6-i686.ta...
众所周知,要想实现家居企业的可持续增长,就要加快技术创新,规避经营风险,下面,十二居帮助大家分析原材料和人工双涨价后家具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原材料涨幅5%~8%,人工成本涨幅5%~9%之间,家具...
之前看到过一个人写了4.4上添加U盘升级功能的博客http://blog.csdn.net/kris_fei/article/details/,写得挺好。
我们在5.1上也要做同样的功...
升级前准备
1.下载mysql-5.5.42、mysql-5.6.23到/usr/local目录下
cd /usr/local
wget /Downloads/...
众所周知,要想实现家居企业的可持续增长,就要加快技术创新,规避经营风险,下面,十二居帮助大家分析原材料和人工双涨价后家具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原材料涨幅5%~8%,人工成本涨幅5%~9%之间,家具...
他的最新文章
讲师:宋宝华
讲师:何宇健
您举报文章:
举报原因:
原文地址: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Access denied |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3b79ee-ua98).dnn(dotnetnuke)5.4.1升级到5.4.2问题还没有解决! - CSDN博客
dnn(dotnetnuke)5.4.1升级到5.4.2问题还没有解决!
& dnn5.4.2在5.19日发布了,但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比如最严重的问题,建立子站后,站点的管理员角色id和注册会员角色的id,默认是-1,而不是对于的正确的值,这个是很大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看来在5.6.0发布前是不能升级的,是真的,问题太多了。
本文已收录于以下专栏:
相关文章推荐
在JS中将JSON的字符串解析成JSON数据格式,一般有两种方式: 
1.一种为使用eval()函数。 
2. 使用Function对象来进行返回解析。 
使用eval函数来解析,并...
虽然DotNetNuke在欧美的应用很广,但是很多人觉得DNN在中国有些水土不服,我也有些这方面的感觉,DNN在中文化的进程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前一阵子发布的DNN 5汉化包大家的反响不错,最近征询了...
之前做了一些关于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的总结,但是,还有一些没有解决最终被我们绕过的问题存在,仅此记录,若以后遇到类似的问题或者找到解决方案时,可加以参考。
    1.C++ 动态链接库中创建...
转自:/mengyan__2008/blog/item/3a9e452c68fddd484ec2264b.html
在使用CentOS系统时,出现的各种中文乱码...
星期四是最不喜欢的一天,因为要有三节课要上,还有一个尴尬的问题:早上在8楼碰到了一个让我心潮澎湃的童鞋,然而.....额太尴尬不写了!!!所以好难过的样子。。
第三天 看了两集视频, 掌握了USAR...
JVM可以使用的内存分外2种:堆内存和堆外内存,堆内存完全由JVM负责分配和释放,如果程序没有缺陷代码导致内存泄露,那么就不会遇到java.lang.OutOfMemoryError这个错误。使用堆外...
最近几天 Win10 正式版开始推送了,对于喜欢折腾的博主,在第一时间就把 Mac 中 Boot Camp 从 Win7 升级到 Win10,初步体验还不错,等博主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来给大家分享使用...
今日配置SQL Server环境让我步履维艰,几乎在安装任何一个产品都不顺利。想想还是记下来吧,免得今后重走弯路。。。PS:本人使用Win7 操作系统。
关键词:SQL Server无法启动;  ...
升级Xcode后,打开以前创建的工程, 运气好,一个错误都没有,程序也能正常跑起来。由于我程序中用了ASIHttpRequest这个库,让我发现了一个小问题,就是
ASIAuthentication...
android studio自动更新解决办法
他的最新文章
讲师:宋宝华
讲师:何宇健
您举报文章:
举报原因:
原文地址: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With DNNInfo Classifieds Module you can run 3 different types of classified together into one website. Total modules included are 28 modules in one installation. With advanced features, templates customization and advanced settings via administration control panel, this classified module will be perfectly suitable for your needs.
Need a simple image gallery? Use our simple and elegant image gallery module. It uses jquery and has 10 different types of galleries you can use. Feel free to try the demo version first before buying to make sure you are happy with our product.
Do you need to keep track of exchange links that you have done with other partners? We have created a simple module for you to use, our tracking module will use an ajax to check on the site if link exchange partners still keeping or taking your links from their website.
Need to watch your favorite YouTube videos on your site? Simple install our module and your videos are ready to go.
Simple Enquiry Form contains name, subject, contact no, message and email fields.
Include a captcha control to prevent spams and enquries automatically saved into database.
Need a simple news or article module? Try our DNNInfo News module, it is simple and easy to use.
DNNInfo Classifieds Review
Very well designed module and easy to implement. There is alot of flexibility if you want it, but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e details if you don't. As much as I really like this product, I must say that the support is even better! Any question I have asked has been answered really fast, and has solved my problem the first time. I'd give 6 stars if I could!
Awesome support and documentation. Well worth to try and then buy. Developer desires it. Very well done.
Salvatore V&
Very Awesome Very Powerful Very Well Done. The Free Edition has the Authors Advertisement. Anyone wanting a none labeled edition which for many people is not an issue. but for some it may be. All and all I give this a big thumbs up for any user.
You got to own this module if you are here on this user feedback and rating page. Thi not only that, the support is excellent. Andy is so patient to help you to solve the problem when configuring the product, even though the problem did not cause by his product. Now I have a nice classified web site / and start making money. Thanks Andy and I will come back to purchase more other useful products from you and/or the company. LT.
&Really great module, one of the best I've ever purchased and the support has been incredible. Definitely 5 stars from my experienc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tnetnuke.ne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