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ke,apie的linux中文怎么读读

;进行征询意见。根据这一安排和学生的整体认识水平,从知识教学、能力培养等方面考虑,我确立本课时的教学目标为:1、知识目标: 能听懂会说I&m hungry. What would you like?Yes, I&d like&..2、能力目标: 听懂会说hamburger、French fries、pizza、pop。3、情感目标: 能运用所学句型进行对话表演和口语交际,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4 本课时的教学重点是:能听懂会说 I&m ...
What would you like 教学设计的相关内容
教学目标:1、能够听、说、读、写单词bridge,house,road,building,tree.2、能够听、说、认读单词city,village3、能够运用句型Thereare/is…inth...
一、[教学目标]
1.认识目标:
复习本单元七个主要词和词组:library,artroom,musicroom,TV...
Unit3There&sapolicemannearthepostoffice.
一.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新单词abank,acorner,afence,nextto,outside,people,aroad,astreet,ashoppingcentre.
一、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英文数字numberthirteentonumbertwenty
2.听懂、会说purple,...
一:教学目标
知识与技能
1.巩固book,ruler,pen,pencil,rubber,bag六个单词及日常用语:Goodmorning!Howareyou?Fine,thankyou!
2.通过朗读,比赛,游戏能听懂,会读,会说book,ruler,p...
一、基本要求:
1、能听、说、认读apple,pear,orange,peach,melon,lemon六个表示水果的单词;
2、学会区分This和That,并根据水果放置的远近运...
设计理念:
一年级小朋友好动,很难长时间坐得端端正正,因此在教学中要设计一些活动,保持学生的持久兴趣。本课是关于教...
Teachingaims:
1.Topronouncethekeywordscorrectly.
spring,sky,grass,sun,colourful
2.Tounderstandthekeypattern.
Springis&hel...
一、设计策略
是教授新课的&序幕&。它是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成功而智慧的课堂导入会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激发学生积极参与...
FirstperiodLet&sact
一、主要新授内容(newcontents)
Let&sact---Cleanth...
一.教材地位(UNITPOSITION)
1.本单元是一个复习的内容,即把二年级上所学到的知识进行系统的复习并加以梳...
一、教学内容
《牛津小学英语》2AUnit7Hereyouare第二课时。
二、教学目标
a)知识与技...
教材分析:
本单元的主要教学内容是&购物&。教师在教学中可以多设计一些与生活接近...
一、教学内容
Page14A.Learntosay中的句型Thisis&.
二、教学目标
能听懂他人使用Thisis&介绍别人,并能用此句型向他人介绍...
ⅠRevision
1.T:Hello,boysandgirls.
S:Hello,May.
T:Goodmorning,boysandgirls.
S:Goodmorning,May.
T:Sayhellotoyourfriends.和你身边的...
&更多关于 What would you like 教学设计 的标签内容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热门关键字:
牛津小学英语3B教学计划[免费]
牛津英语3b教学计划牛津小学英语3b教学计划一、情况分析:本册教材共十二个单元,第六和第十二单元为复习单元,除复习单元外,每但元由book3a的四个部分增至为五个部分:learntosay,lookandlearn,lookandwrite,look,readandwrite和funhouse。教学时不必拘泥于教材的编排,可根据班级具体情况和实际教学课时,将各单元的容重新组合,科学合理地将单词教学,对话操练,复习巩固融为一体。三年级学生学英语已有半个学期,他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浓厚的兴趣,在课堂上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乐于用英语表达,这为课堂教学活动的成功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但需注意的是,由于学生年龄较小,因而缺乏一定的持久性和稳定性,所要做的就是通过多种灵活的教学方法和手段,逐渐将他们的兴趣转化为稳定的学习动机。二、教学要求:1、知识要求能按四会要求掌握所学的30个单词,初步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做到书写规范、整洁。能根据实物、图片说出所学单词,,要求读音准确。能比较熟练地运用所学的日常交际用语,能演唱已学过的英语歌曲,诵读已学过的歌谣。2、技能目标引导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外语言实践活动,使他们逐渐掌握所学的单词、日常交际用语,获得基本的语言运用能力,在特定的语境中听听说说,从而培养他们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3、情感要求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高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把所学句型与生活实际紧密结合,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的跨文化意识,树立他们的自信心,为他们的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教学安排:单元课时周次目标活动unit152~3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abag,atape,abook。2、能听懂、会说新授的八个文具及玩具类单词:aschoolbag,acrayon,atape,aknife,astorybook,acopybook,astapler及atoytrain。3、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what’sthis/thatin/onthe……?what’sthis/thatinenglish?it’s……comehere,……并获得运用所学语言进行交际的能力,要求读音正确,语调自然。4、能正确理解、运用介词in和on。5、会唱歌曲abcsong。唱歌游戏表演对话unit253~4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akey,aclock和awatch。2、能听懂、会说日常用品类单词acomputer,acamera,aradio。3、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mayicomein?comeinplease.isthis/that……?yes,itis/no,itisn’t.it's……whatanice……!canihavealook?sure,hereyouare。4、能背诵歌谣it’shiskey。5、能掌握sure的正确发音。歌谣赛游戏表演对话unit354~5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aboy,agirl及aman。2、听懂、会说单词grandfather、grandmother、uncle、aunt、son、daughter、friend及词组afamilyphoto。3、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isthisyour……?he’s/she’s…,ithink.yes,he/sheis.no,he/sheisn’t.who’she/she?4、能正确区别he和she,并能熟练运用。5、能掌握单词photo的正确读音。6、会唱歌曲familysong。唱歌游戏表演对话unit455~6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数词one,two和three。2、能听懂、会说数词1―12,应特别注意正确掌握数词3、7、11和12的读音,3能听懂、会说以下日常交际用语:what'sthetime?it's……shallwewatchtv?it'stimeto……youcan……并能灵活自如地运用于实际生活之中。4、能背诵歌谣jackhasaclock。游戏表演对话说歌谣unit556~7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acar,abus及abike。1、能听懂、会说数词13―20。(转载请注明:阿Q范文网)重点掌握数词13,15和20的正确读音。2、能熟练掌握what’s……plus/minus…?及其回答it’s…并能用that’sright./sorry,youarewrong./oh,no.等作出评价。3、会唱歌曲twentygreenbottles.4、能熟练掌握名词复数的正确读音。唱歌游戏表演对话unit657~81、能熟练地听、说、读、写已学过的四会单词。2、能听懂、会说本册已学过的单词。3、通过本单元的操练,要求学生掌握所学的日常交际用语,并能在实际生活中运用。唱歌游戏说歌谣unit758~9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abed,adesk及achair。2、能听懂、会说表示居室的单词adining-room,abedroom,abathroom,asitting-room以及短语:inthestudy,inthekitchen,inthefridge.3、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ican’tfind……,where’s……?he’s/she’s/it’s……并能熟练运用日常交际用语进行问答。4、能正确使用礼貌用语excuseme和sorry。5、能背诵歌谣where’smybroom?游戏表演对话,歌谣unit859~10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acake,apie及ahotdog。能听懂、会说以下饮料和食品类单词asandwich,somebread,somerice,softdrinks,abarofchocolate,acartonofmilk。2、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i’mhungry/thirsty.whatwouldyoulike?whatabout…soundsgood,/no,i’dlike……thankyou/thanks.3、并能熟练运用日常交际用语进行问答。4、能理解并正确运用abarof,acartonof以及some.5、能初步理解不可数名词意义和用法。6、会唱歌曲hotcrossbuns!唱歌游戏说歌谣unit9510~11牛津小学英语3b教学计划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acap,ahat和avest。2、能听懂、会说服装类单词:atie,abelt,socks,shoes,trousers等。3、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canihelpyou?whatcolor?howmuchisit?...yuan,please.并能较熟练地运用日常交际用语回答。4、能背诵歌谣areddress唱歌情境对话说歌谣unit10513~14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aguitar,apiano及aviolin。2、能听懂、会说球类和乐器类单词 ,basketball,football,volleyball,baseball,anaccordion。3、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doyoulike…?doyouplay…?yes,ido/no,idon’t.whatdoyouplay?iplay…great!并能熟练运用。4、会唱歌曲westudyandplay.唱歌情境对话说歌谣unit11514~151、能正确地听、说、读、写单词run,swim和jog。2、能听懂、会说常见运动项目的英语表达swimming,skating,climbing,skiing,rowing,fishing,jogging,running。doyoulike…?yes,ido./no,idon’t.whatdoyoulike?ilike…let’sgo…3、能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let’sgo…that’sagoodidea.并熟练运用。4、能背诵歌谣enjoytheday。唱歌对话表演说歌谣unit12516~171、能熟练地听、说、读、写本册look,readandwrite中的四会单词。2、通过复习,能使学生比较熟练地听、说已学过的单词。3、通过本单元的复习操练,要求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日常交际用语。唱歌游戏表演对话四、教学措施:1、能透彻地了解教材,准确地把握教材,从纵向、横向看透教材。2、活用教材,能灵活、合理、科学地使用好每个板快,树立“大英语观”,注重早渗透,不断积累。3、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用好教材。4、面向全体学生,切实落实各项教学任务,以活动为上课的主要形式。
[] [] [标签: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大家正在看什么?Unit_6_At_the_snack_bar课件06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Unit_6_At_the_snack_bar课件06
anicecream;anegg;apie;ahotdog;asweet;acake; 我饿了;Wherecanwebuysomethingto;我们去哪可以买到一些吃的和喝的呢?; thesnackbar;小吃店,快餐店; Hamburger汉堡包;Sandwich三明治;Rice米饭;Noodles面条; Aglassofjuice一杯果汁;Aglass
an ice creaman egga piea hot doga sweeta cake 我饿了。你呢?Where can we buy something to eat and drink?我们去哪可以买到一 些吃的和喝的呢? the snack bar小吃店,快餐店 Hamburger汉堡包Sandwich三明治Rice米饭Noodles面条 A glass of juice 一杯果汁A glass of milk 一杯牛奶 A cup of tea 一杯茶A cup of coffee 一杯咖啡 Tips? A cup of ……/A glass of ……一杯…… ? cup通常指带柄的瓷杯,多用来喝茶、咖啡 等 ? glass通常指透明玻璃杯,多用来喝水,牛 奶等cupglass Recite wordsFood:hamburgersandwichnoodlesriceDrinks:milkjuicecoffeeteauncountable nouns 不可数名词 Tips:不可数名词是指不能以数目来计算的名词。 它的前面不可以加a\an,一般也没有复数形式。我们可 以在不可数名词前面加some或是容器单位表示数量。some milk a glass of milk some coffee a cup of coffee some tea a cup of tea some ricesome juice a glass of juicea bowl of rice
A cup of coffeeA cup of teaA glass of juiceA glass of milkA hamburgerSandwichnoodlesRice ? ? ? ?What would you like? 你想要什么? I’d like ..., please. 我想要……
● Watch the cartoon ● Try to answer some questions: (看动画,回答问题)1.What would Mike like ?A hamburger and a glass of milk2. What would Helen like ?Some noodles3. What would father(爸爸) like ?A sandwich and a cup of coffee Have a try1. Read after the cartoon 跟着动画读 2. Read the dialogues together 齐读对话Tips: 注意模仿动画中人物的语音语调哦 3. Fill in the blanks? Mike, Helen and their father are at the snack bar. They would like some food and drinks. ? Mike would like a glass of milk and a hamburger . Helen would like some noodles . Mr Brown would like a sandwich and a cup of coffee . Have a try4. Role play 角色扮演Tips: 体会所扮演人物的性格特征,注意语音语调。 1. What would you like ? 你想要什么?2. I’d like …, please.我想要…… 3. What about you ? 你呢? (用于建议,征询意见等。)…怎么样?4. Anything else?还要其他的吗? Homework? 1. 熟读课文,和小组同学分角色表演 ? 2. 假设你和好朋友一起去水果店或文具店 买水果,请设计一段你们和营业员的对话, 可以小组合作,下一节课上表演。 洪泽县共和中心小学流欢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各类资格考试、外语学习资料、专业论文、中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高等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行业资料、Unit_6_At_the_snack_bar课件06等内容。
  【】 
您可在本站搜索以下内容:
 交往互动式教学设计样 式教时 第 1 课时 课题 Unit6 At the snack bar 日期教学目标: 1.学生能听懂、理解单词 at, snack bar, hamburger, a glass of ...
  小学英语牛津译林苏教版四年级上册(新版)4A Unit 6 At the snack bar全单元教案(表格型)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课 题 Unit 6 At the snack bar 课型...
 Unit 6 At the snack bar 课型:New 一、教学内容 Story time. 二、教学...四、教学准备:挂图,卡片,PPT 教学环节 教师活动 Step 1 Warm up&revision ...
  新译林牛津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 Unit6 At the snack bar全单元教案(表格型)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课题 主备人 Unit 6 At the snack bar 课型课时 新授...
  Unit6 at the snack bar_四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授课课题 Unit...Ss: Yes T:Let’s go to the snack bar.Ok? Ss:OK.(出示 ppt 图片教...
  Unit6 At the snack bar个性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教案码头小学英语集体备课教案 主备:蒋雯 执教:蒋雯 教学时间:―12.6 ...
 搜 试试 7 帮助 全部 DOC PPT TXT PDF XLS 百度文库 专业资料 工程科技 ... 4A Unit 6 At the snack bar 知识归纳_机械/仪表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4A ...
 小组活动 二次备课 The 1st period Unit 6 At the snack bar 教学 目标 教学 重难 点 教学 方法 教学 手段 教时 安排 课件 1 课时 Step1 Greeting & ...
 搜 试试 帮助 全部 DOC PPT TXT PDF XLS 百度文库 教育专区 小学教育 英语 ... 2013新版牛津译林版小学英语4A Unit 6 At the snack bar第二课时 隐藏&& ...
赞助商链接
别人正在看什么?
赞助商链接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23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23
Unit7Wouldyoulikeapie?;(Storytime);一、教学目标:;1.能听懂、会读、会说acake,apie,as;2.能初步听懂、会说并且会读Wouldyouli;3.能初步听懂、会说并且会读Nicetomeet;4.能正确理解并朗读对话内容,在教师的引导和帮助;二、教学重难点:;(一)教学重点;1.能听懂、会说、会拼读单词acake,
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 ?(Story time)一、教学目标:1.能听懂、会读、会说a cake, a pie, a sweet2.能初步听懂、会说并且会读Would you like…?/What about…?以及应答语Yes, please.和No , thank you.明白如何征询别人的意见3. 能初步听懂、会说并且会读Nice to meet you.,并且明白回答是Nice to meet you,too.4. 能正确理解并朗读对话内容,在教师的引导和帮助下尝试表演对话。二、教学重难点:(一)教学重点1.能听懂、会说、会拼读单词a cake, a pie, a hot dog,a sweet2.能初步听懂、会说并且会读Would you like…?/What about…?以及应答语Yes, please.和No , thank you.(二)教学难点能初步听懂、会说并且会读Would you like…?/What about…?以及应答语Yes, please.和No , thank you.三、教学准备1. 板书课题: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 ?2. 本课课件,单词图片,板书的卡片,表演用的实物、图片等。3. PPT课件。四、教学过程Step1 Warm up1. Listen to the English song《Good moring》.2. Free talkT:Hello,boys and girls.Today,I’m your
English teacher.First,let me introduce myself,I’m Miss Bao. Today is my first time to come to your school.I’m very happy.Nice to meet you,boys and girls.T―S1 S2 S3PPT: 当我们初次见到对方时可以说: Nice to meet you.回答是:Nice tomeet you, too.Step2 Presentation1.Introduce yourself and your friends to the teachers.(请大声的向听课老师介绍一下你和你的朋友吧!)Hi,I’m…This is …
She’s my friend.This is… He’s my friend too.2T:Oh,I know some of you and your friends.I’m very happy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Do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Who wants to be my friend?1)指名1人上台师生对话T:Hello,What’s your name?S:I’m…T:Nice to meet you.S:Nice to meet you,too.3.Story timea.课文内容学习1.T: OK,boys and girls,just now,you did a good job.I’m very happy.And I know our old friend YangLing is also very happy.Beacase she is going to have a picnic with her friends in the park.Look,here’s a picnic blanket on the grass.Can you guess,what’s on the picnic banket?学生猜4T:Except the four kinds of food,there is some kinds of other food on the picnic banket,too.Let’s have a look.
PPTT:Wow.There’s so much food on the picnic banket.Who is going to eat? Look,some children are coming.Who are they?S:They’re Su Yang ,Yang Ling , Liu Tao and Wang Bing.T:They’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PPT Look,who’s going to join them?S:Mike and his sister,Helen.T:If you are Mike,Can you introduce your sister?Who can?指名几人说This is my sister,Helen.If you meet Helen on the first time,can you say something to her?引导学生说Nice to meet you,Helen.并读一读Mike: This
my sister ,Helen.Yang Ling:
Nice to meet you
.教师出示句型并且教读:Nice to meet you.Learning tips:Nice to meet you. 用于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一般的场合都可以,比较正式。回答是:Nice to meet you, too.T: Helen is their new friend. How do they guest (招待) Helen. Would Helen like a pie or a cake? Let’s watch the cartoon again.PPT: What would Helen like, a pie or a cake?海伦想要什么,一个馅饼还是一个蛋糕?She’d like a cakeT:How do they guest(招待) Helen?Su Hai: Would
you like a pie?Helen:
No , thank you.读句子,同桌之间练习。Yang Ling: What about a cake?Helen: Yes, please.出示句型:What about?? ??怎么样?about
/au/渗透ou 字母组合发音:blouse
mouthRead one by oneRead together.Learning tips:What about??这是常用的一句口语。实际上是一个省略句,既What is it about??“(关于)??怎么样”。这个句子一般情况下是不单独使用得,一定得有上文的,在述说了某一事情之后,转向另一事物时,才用到这一句式。用于向对方提出建议或请求和征询对方的看法或意见等。 同义句:How about ??5 T:What food do they offer Helen? And what would Helen like? Let’s learn more about the story.Task1:Watch and choose(看一看,选一选。) What food do they offer Helen? What would Helen like?Task2:Watch and learn(看一看,学一学)How do they offer Helen a pie and a cake?How does Helen answer? Try to read:Would you like a pie? No, thank youWhat about a cake? Yes, please.Task3 Let’s readTask4 Let’s dubTask5 Let’s actTask6 Let’s make a new dialogue.选择其中一个场景和你的朋友编一个对话。1、朋友到你家作客,你拿东西招待他/她…..2、你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你们一起分享美食……Step3.Homework.1 Read the dialogue after the tape. (跟录音朗读。)2 Act the story with your classmates. (表演故事)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各类资格考试、应用写作文书、专业论文、行业资料、文学作品欣赏、幼儿教育、小学教育、高等教育、外语学习资料、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23等内容。
  【】 
您可在本站搜索以下内容:
 导题:Today, we’ll learn Unit7 Would you like a pie? 出示课题:Unit7 Would you like a pie? 教读课题 T: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picnic?(PPT ...
 T: I would like to have a picnic.(2AUnit 6 课题 出现过 picnic 的单词,PPT 再次出示) 导题:Today, we’ll learn Unit7 Would you like a pie? 出示...
s  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译林版三上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 ? (Story time) 一、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读、会说...
s 2.Copy the new words in your copybook for four times.(抄写新单词四遍) 板书设计: 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 Nice to meet you. a pie Nice ...
 第二教时教学内容教学目标 Unit7 Would you like a pie ? 1.继续巩固单词 a cake, a pie, a hot dog,a hamburger,能听懂、 会读、会说、会...
s 板书设计: 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 Nice to meet you. A: Would you like …? What about …? B: Yes, please. / No, thank you. an egg ...
  第二课时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第二课时 教学内容 教学目标 Unit7 Cartoon time 1. ...
  Unit7 Would you like a... 暂无评价 2页 免费 Unit7 Would you like...
 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_三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unit 7 would you like a pie_三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
赞助商链接
别人正在看什么?
赞助商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nux中文怎么读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