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3伴奏battle cry的伴奏music1是日文的还是英文的?

鬼泣3特别版的简体中文版一些招式放不出来的问题_百度知道
鬼泣3特别版的简体中文版一些招式放不出来的问题
我买简体文版光盘育碧软件做装完共1.95G玩候发现用剑按住J聚气再放剑气招用(技能已)能放魔弹激光枪能射激光拳套能聚气知没别招式能用事解决办请高赐教
提问者采纳
盘问题游戏根本PC游戏移植PC平台已所移植水平文特别版招问题目前解决 现文版问题技能招数都发更恶劣期拿魔力枪阿尔特弥斯根本射击所英文版另外实想玩文版用软件模拟手柄详细情况请参照游侠论坛帖: 本敢保证用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文版都,改设定,楼网战教拉!!
我看你最好在网上下个英文或日文版的,因为你这个问题是中文版的通病,所谓的中文版不过都是国内的一些小工作室自己汉化的罢了,错误百出,建议不要用,不过你最好在玩英文版前先在你的中文版上熟悉一下各个选项的用途!
盘没有压缩好 估计是漏掉了技能的这一部分,建议不要买倒版盘,但是如果嫌正版太贵的话可以去迅雷主页搜索一下 那里应该有完整版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IN7 64位玩鬼泣3汉化不了是什么原因啊?下载的是1.3补丁,安装包是2.4G的。补丁安装到游戏里还是英文的,_百度知道
WIN7 64位玩鬼泣3汉化不了是什么原因啊?下载的是1.3补丁,安装包是2.4G的。补丁安装到游戏里还是英文的,
1.3补丁本汉化补丁说补丁我知道13.6M汉化补丁应该26.3M我给 址吧汉化补丁载址鬼泣3汉化补丁&dt=1002021&ps=0_0&rt=0kbs&plt=0&spd=9压缩包放鬼泣3游戏文件夹右键单击选择解压前文件夹全部覆盖汉化补丁版本1.1能招需要载1.3补丁1.3补丁鬼泣3补丁&dt=2008000&ps=0_0&rt=0kbs&plt=0&spd=9用试试鬼泣3补丁&dt=2006000&ps=0_0&rt=0kbs&plt=0
你说的我都试过 不管用 ,谢谢
我不知道你说的不管用是什么意思你按照我说的方法,首先安装汉化补丁,然后添加注册表,然后再安装出招补丁,不能用还怪了
参考资料:
复制自己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先鬼泣3汉化win7系统能汉化补丁支持win7我win7 64位滴xp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鬼泣4的歌曲 Drink It Down 唱的是日文还是英文?_百度知道
鬼泣4的歌曲 Drink It Down 唱的是日文还是英文?
鬼泣4歌曲 Drink It Down 唱文英文
提问者采纳
兄百度HI直接问我英文歌词:Shall Never Surrender 永投降 Dmc4-OST 鬼泣4原声带 Lrc made by IceVong The time has come and so have I 机临该我场 I'll laugh last cause you came to die 我要笑自取灭亡 The damage done~the pain subsides 伤痛痛苦随沉没 And I can see the fear clear when I look in your eye. 我看着眼睛我清楚看见恐惧 I never kneel and I'll never rest 我永祈祷 永罢休 You can tear the heart from my chest 虽撕裂我胸口内脏 I'll make you see what I do best, 我却让看完美 I'll succeed as you breathe your very last breathe 我功呼吸口气 Now I know how the angel fell (just kneel) 现我终於明白使何堕落(需要跪) I know the tale and I know it too well (just bow) 我知道传说且我解(需要屈服) I'll make you wish you had a soul to sell (soul to sell) 祈求灵魂卖(卖灵魂) When I strike you down and send you straight to hell 我击败并送狱
My army comes from deep within 我力量源自内深处 Beneath my soul--beneath my skin 存与我灵魂肉体内 As you're ending, I'm about to begin 面临死亡我才要刚始认真 My strength~His bane~and I will never give in. 我力量、毁灭、我永放弃 I'll tell you now I'm the one to survive 现我告诉我唯能存 You never break my faith or my stride 永远打破我信念或阻碍我脚步 I'll have you choke on your own demise 我令窒息、迎接死亡 I make the angel scream, and the devil cry 我仅能令使惨叫能让恶魔哭泣
My honored brethren 我尊敬教友 We come together 我聚起 To unite as one 团结体 Against those that are damned 抗些该打进狱敌 We show no mercy 我显任何怜悯 For we have none 我所 Our enemy shall fall 我敌倒 As we apprise 同预料 To claim our fate 宣布我命运 Now and forever 现直永远 We'll be together 我永远起 In love and in hate 起、起恨 They will see. We'll fight until eternity 看见我战斗永远 Come with me We'll stand and fight together 跟我起我同战斗 Through our strength we'll make a better day 用我力量创造更未 Tomorrow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明我永投降 They will see. We'll fight until eternity 看见我战斗永远 Come with me We'll stand and fight together 跟我起我同战斗 [03:25.44]Through our strength we'll make a better day 用我力量创造更未 Tomorrow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明我永投降 They will see. We'll fight until eternity 看见我战斗永远 Come with me We'll stand and fight together 跟我起我同战斗 Through our strength we'll make a better day 用我力量创造更未 Tomorrow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明我永投降
They will see. We'll fight until eternity 看见我战斗永远 Come with me We'll stand and fight together 跟我起我同战斗 Through our strength we'll make a better day 用我力量创造更未 Tomorrow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明我永投降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我永投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鬼泣4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Shall Never Surrender英文
日文的因为鬼泣4的制造国家是日本(鬼泣4官网就是日文的)鬼泣3是英文的
去这个网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