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一下你上你的周末是怎么度过的样度过的(提示:忙,扫打房间、在地里干活�

假如你们班有40人,你对他们上周末的活动做了调查,大部分同学觉得周末过得很有趣 ,下表是调查结果根据此表 写一篇 7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介绍一下你的同学是怎样度过周末的.do homework 35 help with housework 20 go shopping 12 play sports 18watch TV / go to the movies 32play computer games 8 最好有一些好句子,
情思如梦蟩q
你得有一个明确是思路,然后根据上表添加你所需要的,记得收尾.句子你可以百度下的,或者你想好一些中文句子再翻译吧(有道词典,word文档都可以在线翻译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一书面表达你的网友Jim发邮件告诉你上周末他去滑雪了,他还问你周末过得怎么样.请根据以下问题的提示,给Jim回一封邮件,描述一下你是如何度过周末的 .要求:60~70词1.Did you have a nice weekend?2.What did you do over the weekend?3.Did you do anything special over the weekend?if so,what is it
Unit 9 How was your weekend?书面表达 人民教育出版社 你的网友Jim发邮件告诉你上周末他去学滑雪了,他还问你周末过得怎样.请根据以下问题的提示,给Jim回一封邮件,描述一下你是如何度周末的.要求:60-70词.1.Did you have a nice weekend?2.What did you do over the weekend?3.Did you do anything special over the weekend?If so,what is it?参考范文Hi,Jim,I had a busy and scary weekend.On Saturday morning I finished my homework first.Then I helped my parents pick cotton.I carried a big bag and walked into our cotton field.There was a lot of white cotton.I was happy doing this kind of farm work,but suddenly I saw a snake on the ground by the cotton plants I was so scared.I threw my bag down and ran away.I didn't go back to the field that 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精彩片段_百度知道八年级思想品德上册期末试题附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八年级思想品德上册期末试题附答案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